close

來賓請先掌聲鼓勵鼓勵先~~~
哇嗚!!! 睽違大半年,彩虹穿搭特輯終於來到第二季啦!!!

想想第一季首播大概是今年初春的時候
離現在大概有快半年之久
趁著天涼好個秋的天氣
趕緊推出秋季版的彩虹穿搭第二季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充滿色彩能量的穿吧!!!






ReD LooK 可以的話我想回到當初那個單純的校園生活,無憂無慮是多麼幸福的事



超級愛這件紅格子襯衫呀~~~

以前瘋狂著迷在露肩這件事
真的很不愛任何有領子的衣服
這件可說開啟凱凱穿有領單品的先驅

最愛的除了版型修飾之外,這件顏色也配得相當好看
這套我把他拿來到外罩的罩衫
內搭無彩色的黑白條紋背心



手上搭配了簡單的皮革手環和愛心墜髮圈
多了點率性和街頭感



下半身是修飾度超好的毛呢傘裙
大紅色裙擺把腿襯的白嫩嫩



腳上則是在紅色厚底鞋上搭了黑色小短襪
黑X紅配可說是目前我認為最安全的顏色搭配組合

戴上小圓帽多了點學生的氣息
但其實我離學生這角色已經好遠好遠啦!!!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格紋襯衫:no brand
條紋背心:earth
毛呢傘裙:淘寶
紅色厚底鞋:C's
流蘇後背包:日本購入
銀色橢圓戒:F21
羽毛項鍊:日本購入


◢ OrangE LooK ◣ 你說你喜歡的是我內在那一塊,但我要說我愛的是全部的你



彩色橘色系毛衣上戴上橘色流蘇項鍊
加深上半身的橘色能量



下半身則是穿上秋冬凱凱最愛的橘色細身褲
就是想要營造出從上到下一貫的橘到底look呀~~~



配件則是以大地色系為主的多層次手環搭配金色復古戒

因為這些配件的加入
讓整體穿搭多了點民族風的味道



腳上的Sperry咖啡色編織帆船鞋
正巧融入這個帶點民族和古著混搭的橘色系穿搭中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彩色毛衣:淘寶
橘色細身褲:zara
流蘇包:zara
手環:天母嚴選
編織帆船鞋:Sperry
oui雙指戒:F21
流蘇項鍊:H&M



◢ YelloW LooK ◣
下了班可以陪我喝杯小酒,就別再看房子了!!!



穿上芥黃色西外,瞬間有股想帶客戶去看房子的衝動XDDD

是說芥黃西外入手這麼久,這陣子天氣變得比較涼爽,才真正開始把它穿出門
可能因為顏色的關係 這件怎麼穿都有股房仲業者的味道............
但我剛經過永X房屋,發現他們制服明明就是一般顏色的西裝啊
到底是為什麼會有一直覺得他們家都穿芥黃外套在上班的印象啦>///<

為了降低專業的房仲業者印象
這套我多加了條比較時髦的哭魯圍巾
我就不信房仲業者會加圍巾在身上........哼


這套走俐落風,手上戒指和手拿包都以款式簡單的為主

腳上的金屬鞋頭樂福鞋,當然也是時髦簡約翻了
完全就是讓這套俐落到底啊!!!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芥黃色西外:淘寶
蕾絲褲:韓貨網拍
金屬鞋頭樂福鞋:86girl
戒指:ALDO
手拿包:Claire's
哭魯圍巾:日本購入


◢ GreeN LooK ◣
我是從童話故事綠野仙蹤走出來的桃樂絲,可以的話請帶我看看這個真實的世界



這套乍看真得很綠耶XDDDDDD

是說這陣子有開始嘗試綠色的單品
一件件綠色系單品的入手
漸漸發現其實綠色穿起來比想像中的要好看很多
所以說人就是不能太侷限自己
有機會多嘗試真的充滿太多樂趣了呀~~~



在綠色刺繡連身褲和湖水綠針織外套間搭了件彩色的編織背心

剛好就像三明治裡頭的三色豆沙拉醬
將外頭的麵包和裡頭的生菜用豐富的色彩結合在一起
讓單色的穿搭中加入了花俏的元素
整體穿搭看起來也會有種充滿活力的感覺



微涼的秋天,只要加雙小短襪,厚底涼鞋依舊是可以派上用場的



這套不管正面還是背面看都是綠到底的fu,可見我有多用心了吧XDDD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湖水綠針織外套:86girl
刺繡連身褲:ASOS
彩色編織背心:淘寶
流蘇包:zara
厚底涼鞋:淘寶
點點短襪:日本購入
花朵項鍊:vikii


◢ BluE LooK ◣ 好久不見,你好嗎?
天氣這麼好,一起喝杯下午茶、聊聊天吧!!!



天空藍的好朋友不管在那個季節
最好的朋友莫過於就是黑、白和銀色惹!!!

藍色針織外套為主角的這套穿搭
搭配的就是最match卻也不會搶了針外風采的黑白條紋傘洋
下身再搭了件蕾絲褲,增加些女孩的可愛感

手環也以清淡的白色和粉嫩色系為主

在銀色便鞋裡穿上藍色滾邊的小短襪,微微露出藍色滾邊剛好和上頭的藍色針外互相輝映

藍x白就是充滿了清爽的感覺,好適合在這微涼秋天的氛圍裡出現喲~~~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藍色針織外套:86girl
條紋連身傘裙:no brand
蕾絲褲:韓貨網拍
銀色便鞋:pony
民族風珠珠包:ASOS
項鍊:F21


IndigO LooK別再說不可能,只要你願意什麼都會變得有可能!!!



靛藍應該就是很深很深的藍色
就像在藍色裡加了黑色的沉穩色調

說真的這樣顏色的單品,在凱凱的衣櫃裡並不常見
努力翻了翻衣櫃才發現這件買了好久的靛藍色UNIQLO長版連帽外套

捨棄連帽外套總是遊走在休閒和運動間的刻板印象
裡頭則穿上有領子的丹寧刺袖襯衫,增加些成熟的元素

凱凱搭了充滿時髦味的黑色細身褲牛皮軍靴


希望可以用不同風格和味道的單品混搭
讓休閒感較重的連帽外套走出不同的穿搭感覺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長版連帽外套:UNIQLO
刺繡丹寧背心:美國二手店購入
黑色細身褲:zara
牛皮軍靴:淘寶


◢ PurplE LooK◣ 別看我
一身帥的可以,其實我心裡住了一個單純的小女孩



最愛的一件西外,莫過於這件顏色相當到味的紫色西外了!!!

每到涼爽的秋天 這件總是會適時的走出衣櫃
滿足一下凱凱紫色控的瘋狂愛戀

我很喜歡在單色系的單品裡搭上件條紋或是印花的內搭
總覺得這樣整體看起來才不會過於單調

這套就是在紫色西外裡加了件條紋上衣

不過對我來說,花俏只要一個地方就夠了
所以褲子則選擇了低調的白色露屁褲
顏色搭之外 也不會搶到紫色西外的光彩,很棒XD



配件方面則是選了銀色系的鉚釘戒和白色的流蘇包
都是充滿個性和率性的單品





編織帽和腳上的帆布鞋,也是很一貫的選了不搶戲的白色為主!!!

這套主角竟然是紫色西外,那就好好的讓他成為唯一吸睛的焦點
其他就低調點扮演好綠葉陪襯配角吧~~~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紫色西外:韓貨網拍
條紋上衣:UNIQLO
帆布鞋:converse
墨鏡 / 編織紳士帽:淘寶
流蘇包:zara



然後凱凱...

寫彩虹穿搭真的好花腦力喔~~~
除了要想衣櫃裡有什麼單品好拿來搭配
還要花好多的時間往衣櫃深處挖
往往把房間弄得換七八糟
好像被原子彈炸過一樣,滿地的衣服和鞋子...

當然拍照和寫文更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完成的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有事沒事就找自己麻煩這樣>///<

接下來,彩虹穿搭第三季有的話應該也是半年後的事了吧XDDD
現在需要好好喘口氣、休息一下


延伸閱讀:
【穿搭】秋天絕對要入手的麻花針織外套來了!!!
【穿搭】Sperry帆船鞋讓情侶裝可以這樣搭
【30秒穿搭文】難得的都會雅痞歐美風
【穿搭】秋天氛圍的女孩派傘裙Style《毛呢版》
【穿搭】歡迎收看◇◆彩虹穿搭頻道◆◇-首播

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