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這家不為別的,完全就是為了店裡滿滿的長頸鹿呀~~~(((尖叫ing !!!!!!!!!!!!!!!!!

本來還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想找家氣氛不錯然後又可以待一下午咖啡廳
結果就不小心被某篇 滿滿長頸鹿為首圖的食記煞到
當下那個monment就馬上決定 我要去這家啦!!!

日光大道其實本身有很多家分店
但看來看去,還是富錦街的這家最對凱凱愛長頸鹿的味
二話不說,一旦決定了就衝啊!!!!!!!!!!!!!!!!!!!!!!!!





這家店座落在非常有人文氣息和充滿許多特色咖啡廳的富錦街上

富錦街最出名的咖啡廳就是電影【第36個故事】朵兒咖啡館
不過聽說朵兒裡頭不能拍照
那對拍照控凱凱來說怎麼受的了啦
不過不去朵兒倒是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
充滿長頸鹿的日光大道其實也很值得來坐坐、參觀一下
這邊的氛圍我超愛的
而且沒有任何拍照的限制,整個就是讓我拍照拍個夠啊XDD

光是門口的裝飾擺設就很吸引人駐足
不經意經過,似乎有股魔力般讓人很想往裡頭一探究竟



是說還沒進到裡頭,就被門口牆上的長頸鹿軍團吸過去了
阿喲威呀~~~ 長頸鹿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一大群放一起真想把它們一口氣都抱回家喲~~~ (((WW:又開始了......

除了長頸鹿很吸睛之外,門口三個排排坐的驚訝小童也很令人玩味



推開大門,諾大充滿美式鄉村木質桌椅和光線調合的用餐環境印入眼簾
寬敞又舒適的空間,讓人置身於其中感到相當舒服和溫暖





翻開manu第一頁,就是可愛的長頸鹿在那
仔細看了文字才知道 這家餐廳特別的地方就是不提供wifi

是說現代人好像無時無刻都在上網然後低頭足比比皆是
所以店家特別說明 這裡不給無線上網
希望可以讓大家專心吃飯和喝咖聊是非

這個出發點是不錯,但我本來是想帶筆電來打文章的耶...
只能說出發前功課做半套,實在不夠細心呀我
 
不過這樣也好 多了個發呆的下午時光
其實偶爾放空一下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 哈哈哈XDDD



因為剛好正值下午茶時段
任點飲料+甜點可以打七折還是八折之類的... ((是不是該吃點銀杏,整個記不起來耶@@"

所以就點了一壺鮮奶茶和巧克力蛋糕
正確的名稱我完全沒印象,反正就是圖片裡的那兩樣啦XP

還好我習慣喝不加糖的飲料
是說這種甜度有點高的蛋糕,配上無糖熱茶
整個就是完美的組合啊!!!

光是喝喝熱茶、吃吃蛋糕怎麼能夠滿足我

整個就是過動兒坐不住凱凱
吃沒兩口蛋糕就開始拿著相機到處拍拍探險去了XD

第一個衝的就是吧台上長頸鹿群!!!



每一隻長頸鹿都做得微妙微俏,好多隻鹿排排站過去,真的是可愛極了
就連躺在冰櫃底層的酒還是飲料的 都可以看到滿滿的長頸鹿



櫃台一旁小角落,則是店家精心佈置的『有機農夫市集』



這一區利用回收再利用的木製版作裝飾,擺設上店裡販售的有機食品、質感鍋具和各類型的書籍



另一頭書櫃上的小動物們則是座落在隨興擺放的原文書上



看看那隻黑金剛和河馬,不由得有種俏皮的感覺XD



整家店比我來之前想像的還要大,往裡頭走去





發現裡頭居然還有一個不小的秘密空間



感覺這裡很適合用來辦多人的生日聚會或是小型的發表會之類的
中間那張桌子整個大的很誇張!!!



出菜口就在一旁,拍照拍一拍三不五時就會和服務人員對到眼,一整個很害羞>///<



聽說日光這家餐廳主要就是要傳達環保再利用和愛地球的理念
店裡幾乎都是用回收再利用的廢棄木板作為空間裝置的素材
也因此隨處可見木板的身影



另外也可以看到許多畫作和藝術作品的陳列
在這邊吃飯和喝咖啡的同時,也就不知不覺感染到知性人文的氣息



不過看了這麼多,凱凱最感興趣的依舊是隨處可見的長頸鹿
就連結帳櫃台旁都有好幾隻長頸鹿的蹤影
看了就覺得心情很澎湃超high的呀XDDDDDD



雖然這次沒照計劃中的用到筆電寫到文章
但卻意外讓我得到一個感受相當深刻而且美好的下午時光
只能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XDDDDDDD ((WW: 成語是醬用的嗎?!




餐廳資訊  ▌

 日光大道 富錦廚坊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421號
電話:02-2767-6211




然後凱凱...

這兩天突然變好冷,然後還一直下雨
喜歡冷的感覺
但是可以不要下雨嗎!?
一下雨就變得很懶很不high耶~~~
真是個腦波很弱的人@@"


 延伸閱讀:
【吃吃】城市裡的蝦兵蟹將都在這《台北魚市探險記》
【遊記】高雄‧二樓故事+義大世界的悠哉半日遊
【吃吃】台中‧到宮原眼科不看眼睛吃冰淇淋
【吃吃】高雄‧在古早懷舊風情下吃熱炒-新台灣原味餐廳
【吃吃】天母‧左小美的秘密花園-左手香咖啡輕食專賣店


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