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的時候,到師大夜市勘查近況也順道在水準書店買了兩本書
趕在總是排長長人龍的飯館兒搬家前
又去吃了一次
依舊覺得吃起來感覺還好
非常不解為什麼總是這麼多人排隊!?((WW:還好妳還一直去!三八


買書資訊
水準書店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號
電話:02-2364-5726



3月是我家WW的生日月
月日都剛好是我的+1

我們在中山站的新濟州韓式豆腐鍋簡單的渡過XDD

餐廳資訊
新濟州韓式豆腐鍋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7-1號
電話:02-2559-0555



雖然沒有豐盛的生日禮物和蛋糕
但有我貼滿滿貼紙和紙膠帶的華麗熱鬧生日卡



當然內容也是一貫寫滿滿各種內心私語((哈哈哈!我們知道就好



哭點超低的我可是邊寫邊哭
但WW是個男兒有淚不輕彈的傢伙
看完後依舊很鎮定的繼續吃鍋XDD



『 沒關係啦!你懂我懂就好了!

祝你生日快樂,然後我們要每天都快樂

謝謝你陪著我渡過生命中的大小事
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
(((打著打著我又哭了...




3月中是陽明山的海芋季
超愛踏青的我們當然沒有錯過這次的賞花之旅


山上空氣超好,滿山遍野開滿清新脫俗的海芋
讓人看了心胸開懷
超嗨的啦!



繞了海芋田一整圈後
我們決定前往名陽匍咖啡館
因為整片海芋田看過去
他家的海域開最盛,最澎湃!!!




入園費是$100 / 人,可抵消費或是帶走8隻海芋



這一片看過去都是他家的海芋田
另外還附戶外座椅供遊客邊喝咖啡邊賞花



往海芋田裡頭走去
滿滿盛開的飽滿的海芋本人們
正熱情的洋溢的在跟我們打招呼



為了更貼近這些可人兒
我們換穿上店家附的雨鞋



早知道要下田,我就穿我的小粉紅Hunter來啦XDD



經過一番爭騰,總算把雨鞋換上了



哇!走進田裡和海芋們近距離的接觸,真是不同凡響



是說海芋要種的好,水就要給它放的多
也因此我雨鞋呈現身陷泥沼的狀態,亦步亦趨呀><"



在結束和海芋的親密接觸活動後
總算得以換回我熟悉的厚底楔型鞋



是說這陣子超瘋迷在Draw Something 】
不管到哪都在畫
只不過app這小玩意總是三分鐘熱度
是說最近已有漸漸式微的現象了
((大家都不跟我畫了是怎樣><"



下山後來到天母閒晃
然後就默默的晃到耳聞已久的厲害餐廳:莎諾歐法西餐


是說我們最愛的是各種小吃,很少吃大餐((就是餐廳的那種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都沒來由就是很想吃頓好的
然後一口同聲說不然去吃莎諾
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XDDD



重點是在沒訂位下,居然還有位子
真的就是太幸運了啦



內部是帶點歐風的裝潢風格



很多的擺設都充滿歐洲古玩的味道

我和WW各點了一份套餐
這是蒜味超濃郁的餐前麵包,烤的香脆有嚼勁


前菜的部份有:煙燻鮭魚


跟中規中矩好健康水果沙拉


另外開胃菜則是很多西餐都有的:烤田螺


熬的相當入味的:洋蔥湯


不敢吃洋蔥的我總是會點:番茄海鮮湯


WW的主菜:香煎菲力佐鵝肝(五分熟)


相較於吃牛排的WW,我則是很低調的點了墨魚麵 XDD


餐後甜點則是:焦糖布丁 (((個好吃我喜歡>///<


上菜速度算是相當平緩悠閒的狀態,所以整頓吃下來應該有兩小時吧XDD



可能是平日晚上而沒有再進來的客人,所以店家也不會趕人
我看很多桌都是伴著飯後飲料一直在聊天這樣XDDDD



有氣氛服務好餐點也OK,感覺上是間不錯的約會餐廳
只是一定要訂位呀!
畢竟要像我們這麼好運可不是天天有的XDD


(照片截自莎諾官方部落格)


餐廳資訊
莎諾歐法西餐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05號
電話:02-2876-5399


幸運的是在月底從宜蘭回來的路上
我們又繞到基隆夜市
跑這麼遠不是為了吃,是為了買這些醫療鋼耳環


因為我本身是易過敏耳朵
長戴型的耳環一定要用醫療鋼的
之前都在士林夜市買單一個$390
殊不知某次在基隆夜市居然找到一個只要$80
最貴的也才$150
第一次買還半信半疑想說先買幾個試戴看看
結果一戴完全沒過敏或發炎,效果跟士林夜市買的一模一樣
所以基隆夜市的這個耳環小攤成為我個人屯貨的小花園XDDD

老闆是個年輕的小帥哥
雖然買多沒算我便宜,但每次我耳環互換顏色的要求他都說好
個人是求服務大於實質的人
這點很得我心啊XDD



然後很幸運得在基隆夜市刮刮樂刮到$100
買$100刮到$100
看起來是沒賺沒賠,但對很少中獎的我來說何其珍貴呀



最後就是這篇
 【買了】愛漂亮也要精打細算之台北後火車站飾品好好買
在月底的某天默默上了奇摩首頁



是說一天的流量比我累積的總流量還多
可見登廣告在奇摩首頁的效益有多高了吧!

難怪我一天到晚可以在首頁看到Lativ和UNIQLO的廣告
這麼大的流量誰不搶啊!!!





開始寫網誌才發現日子過好快

一個月就醬過去了
然後一天到晚手滑的結果就是小朋友也一張張過去了...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讚
你妳的鼓勵是凱凱發文的動力
有空來留言版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