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終於按耐不住雜亂的髮尾,跑去剪頭毛惹!!!
修完頭髮後,側面髮尾說有多俐落就有多俐落
看了覺得超得意的

剪髮的前一晚還很認真上網找了一些短髮女星女模圖片
想說要給設計師參考

誰知才坐下,設計師知道我有留長打算後
很率性的說:『那就稍微修修髮尾其他不用動!』
而且我前面頭髮整個太短
所以找了半天存在我手機裡的圖片
完全無用武之地XDDD

早知道就不找圖
整個浪費了一晚上在GOOGLE


神手設計師很俐落的幫我剪了顆很俐落的頭



瞬間變的精神百倍,容光煥發XDD


讓四月才剛開始,就有了好兆頭
真是剪得太好惹!!!

剪髮資訊
mod'shair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4號
電話:02-28313062
凱凱的設計師:Keiko


一回家整個很興奮,頂著新毛找阿咪老師拍照

但好像完全沒拍到髮尾齁XDDDDDDD


哈哈哈
算了算了!反正有可愛的臭臉阿咪就夠了呀



某個週末閒閒沒事跑到生活工場晃晃,看到做成外國書本樣貌的盒子
整疊放一起超有FU好想通通帶回家

翻了翻價錢,馬上萌生我要回家研究自己作的念頭XDDDD

不過書本和沒買
倒是買了心儀很久的哈根大使融心巧克力冰淇淋



就這樣和WW坐在路邊吃了起來



好吃到馬上APP給愛吃巧克力的姐妹炫耀
甜歸甜,但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感覺超級幸福的



說到吃,免不了的就是每個月都要跟好姐妹喝喝下午茶、聊聊八卦



這天約在阪急Smith&Hsu,依舊早到的我又跑到UNIQLO閒晃
好加在小朋友守得很緊,完全在我控制之中XDD



分別叫了兩壺茶和兩份招牌英式鬆餅




因為午餐來不及吃所以又叫了份醺雞三明治,這個超好吃,是我的菜



姊妹的聚會真開心:)))))

餐廳資訊
Smith&Hsu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6樓
電話:02-8786-2877


一樣也在捷運市政府站
某天晚上我和姊妹去吃了深藏在信義誠品書店某角落的Eslite Tea Room


本來還在猶豫要吃什麼,剛好看到這家氣氛不錯、裝潢高雅
重點是人不多有位子不用排隊
就跑進去吃了



這邊很棒的是擁有一大片挑高窗,讓市區夜景整個一覽無疑



姊妹點了一份套餐而我則單點一份義大利麵



這是套餐的麵包、濃湯和沙拉



不吃生食的凱凱只能跟沙拉拍拍照這樣XDD



姊妹點的奶油義大利麵 (((看起來超像油飯的對不對!?偷偷說吃起來也像喔XDDD



這是我的醺雞義大利筆管麵



這天胃口不太好,幾乎3/4是姐妹解決的,真是辛苦她惹
然後油飯(!?)最後因為整個吃不完所以打包帶回家



餐廳資訊
ESLITE TEA ROO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3樓
電話:02-8789-3388



回家的時候還在台北轉運站看到復仇者聯盟的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


是說我昨天終於去看了復仇者聯盟,總覺得有點冗長,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雖然鋼鐵人真的嘴賤的很可愛
但我還是覺得超級戰艦比較好看呀XDDDD



姊妹有一天突然APP說她看到一雙有寫我名字的鞋
現在打一折問我要不要買


一折!?哪有不買的理由!於是乎她就在跟我APP連線當下,幫我買了XDD



芥黃色的顏色很跳很適合夏天



不過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這雙鞋名居然叫極度憤怒短跟鞋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麼憤怒啊>///<



四月最讓我期待的莫過於月底MT紙膠帶的展
只不過真的到了展期的日子,我居然壓根忘了><"



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過了好幾天,幾個限定熱門款早已完售



就近去了天母誠品,雖然品項沒有信義誠品來的多
但少少的人倒也逛的悠閒



幾經掙扎只買了這幾捲回家 ((單價太高的我真的買不下去啊><"



說到紙膠帶不得不提國產的金音,最近出的款式有越來越好看的趨勢
而且價錢很可愛,整個就是大心


最近還出了台灣版的紙膠帶,上面有101大樓、中正紀念堂、台灣...
看了好有親切感啊!請金音繼續努力推出更多好看的紙膠袋呀!

我會繼續支持國貨的!



最後用臭臉阿咪老師愛讀書一照做個完美ending

是說總算把『相信任何人』看完,這個月改來去看愛情雨好了
真是個跳TONE的人呀我XDDDD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個讚!感恩!
歡迎留言給我聊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