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你去看流星羊,落在這地球上,讓羊的毛落在你肩膀........XD

哈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張在青青草原拍的照片
就很想唱入境隨俗改羊版的流星雨
一整個很三八這樣XDD



這天艷陽高照天氣超級無敵好
天是那樣的藍,草地是那樣的綠油油
是個相當適合郊遊踏青的好日子


距離印象中兩點半羊咩咩脫衣秀還有一點時間
索性在園區外隨興找了小攤吃午餐



餐點普普通通沒甚麼好提的,但對於老闆推薦的炒高山高麗菜有點意見
擺的跟炒出來的根本就是兩碼子的事><"



就跟果汁店一樣,店頭擺的漂亮水果永遠不會真的拿來打果汁,身為客人這點我們只有認命的份=.="



到是店家的小臘腸有那麼一點可愛,殺了我不少張照片XDD



結果一吃就忘了時間,距離兩點半只剩五分鐘,所以一入園就拔腿往綿羊秀場衝!



一股腦往上衝,好不容易在快腦充血前衝到綿羊秀場
定晴一看,整個綿羊秀場空空如也

詢問服務人員才知道平日沒有綿羊脫衣秀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平日就沒有綿羊脫衣秀,平日來的遊客就不能看綿羊脫衣嗎!?



收拾桑心的情緒,順手掏了$10買羊飼料,餵羊羊去好惹



動物都是相當現實的動物
一看到我手裡有食物就會一股腦的湊過來

今天第一隻接觸的是被脫光光的裸羊羊XDDD



少了捲捲毛有一點不那麼可愛
於是我很現實的拋棄了它跑去找長毛的羊羊



結果裸羊羊依舊不死心的跟著我
看我有多偏心都只餵有毛的羊羊XDDDDDDD



餵羊羊活動暫告一段落,洗個手我們來去關山牧場馬術秀



關山牧場一片遼闊,但連一隻羊羊的蹤影都沒有



既然沒羊羊就跟地中海FU的小塔拍張到此一遊照吧XDDD



拍著拍著,忽然發現週圍遊客發出一陣騷動



往大家眼光處一瞧,一群羊兒正一步步往這邊而來



天啊!這壯觀的趕羊兒情景只有在綿羊秀上才能驚鴻一瞥
想不到今天又再度塞翁失焉知非福,趕羊兒的劇碼活生生近距離在我眼前上演著



羊羊不知要被趕去哪,但回家路上它們一逮到機會就在吃草
好像被餓了好幾天一樣,怎麼趕它罵它它都要吃



有別於綿羊秀上剪毛外國牛仔是騎馬揮鞭+狗狗趕羊
這邊是用野狼打檔車在趕羊羊
真是錦促比




趕著趕著,羊羊們一路往我這邊衝
(((是覺得我看起來很可口嗎XDDD



說也奇怪,羊羊們整個很熱衷在吃柱子旁的草
拼了羊命的往那柱子擠




我就站在羊羊旁邊不到一步的距離,超有臨場感的



它們真的是發了瘋在吃這一塊的草,吃到後來還把照片中竹竿給撞飛了XDDD



好不容易,在趕羊人恩威並施的情況下,瘋狂的羊兒總算回到正規移動道路上




我整個很好奇這一大群羊羊到底要去哪,所以很忠心的一路尾隨在後 ((完全忘了看馬術秀這件事XDD




跟著跟著最後它們消失在馬路的盡頭
一大群羊羊們走在馬路上也算是一個奇景了吧!



因為口袋還有一些羊飼料沒餵完,我又跑回青青草原餵羊羊



這次碰到一大群有穿衣服的羊羊,它們在我前後左右跑來跑去的超有趣



然後在遠方草原高點看到一個港仔小弟弟



他老爸在底下整個超傻眼的,想說這小鬼怎麼一溜煙爬這麼高!



只能說佩服啊

參觀資訊

南投.清境農場
場址:546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青青草原開放時間
上午08:00 至 下午17:00



延伸閱讀

【旅行】南投清境‧徜徉在宛如歐洲古堡的老英格蘭莊園《前言》
【旅行】南投清境‧徜徉在宛如歐洲古堡的老英格蘭莊園《浪漫曲套房》
【旅行】南投清境‧隨凱凱遊老英格蘭莊園《上》
【旅行】南投清境‧隨凱凱遊老英格蘭莊園《下》
【遊記】宜蘭‧享受梅花湖畔騎鐵馬的美好時光
喜歡這篇文請推推+按個讚!3Q
哪裡有好吃好玩的歡迎分享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