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Woodbury的這一天,我可是起的比以往都要更早,動作也更為勤快
不為什麼,就為了逛逛逛、買買買XDDDDDDDDDDDD


在去紐約之前,在各方面我可是做足功課
問了好多待過或是來過紐約玩的朋友意見
雖然每個人對紐約哪裡好玩、哪裡必去都不太一樣
但卻一致推薦我,一定一定要去超知名好好買的名牌Outlet-->Woodbury

大家也知道我向來就是很聽話、耳根又軟這樣
所以Woodbury想當然的成為我排行程必排的景點
而且還是排了整整一天給Woodbury
(((到底是多久沒逛街需要排一整天逛啊我XDDD

後來事實證明
Woodbury真的是需要一整天的時間才夠
那裡整整有兩百多間店家可以逛,太多東西好買了>///<

來到紐約的第一天就跑到朋友介紹在中國城的天馬旅行社
除了買尼加拉瓜瀑布+千島的兩天一夜行程外
也另外買了去Woodbury的車票
是說跟天馬旅行社買Woodbury車票還附送一本Woodbury的Coupon
是不是超划算的呀XDDD (((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個性再度顯露於行>///<

好啦!其實這本Coupon,上Woodbury的網站也可以自行列印
進入網站後,記得先加入VIP CLUB
然後就會看到超多任你印的Coupon在等你的青睞啦XDD


箭頭指的VIP Coupon Book就是買車票送的Coupon本
如果你買的車票沒有加送Coupon本,就自己印下來去換吧!


另外會看到按照字母排序的品牌Coupon券
可以按自己喜愛的品牌選擇列印

像我就印了比較熟悉的Nine West 、Polo Ralph Lauren和Timberland
後來還真的有用到
整個買下來就是一個字可形容

想知道Woodbury裡到底有甚麼品牌嗎???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store_listing.asp?id=7
去上面這網站裡看看就知道囉~~~



那天依照天馬旅行社給我們的搭車指引
坐地鐵來到34街站



一出地鐵就看到斗大的梅西百貨(MACY'S)招牌
(((梅西百貨就是電影【神通軍團】裡舉辦有超大史努比、皮卡丘和各種卡通充氣人物遊行的百貨公司



才一大早,整個紐約街頭就充滿了人來人往的車輛和行人



等車來的期間,在遊街車廂上看到隔天要去百老匯看的獅子王音樂劇廣告
這個也是超超超期待的呀>///<



這邊完全沒有站牌指引
但大家依舊很有默契的在路邊自成一排,想不到跟我一樣要去瞎拼的人還真不少呀XDDD

帶著猶太小圓帽的大鬍子伯伯就是今天的車上導遊
(((大家會不會覺得,阿不就是去買東西幹嘛要導遊
   其實他只負責檢查票、發Woodbury導覽跟宣布幾點集合回家而已啦XDD



今天真的是個超級好天氣,天是那麼無與倫比的藍



是說我來到紐約還是頭一次坐上車看街景呢!
(((因為想省錢所以一直沒有去坐市區遊街車,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小後悔說><"




街上的空姐廣告看板,怎麼看起來有點像李奧納多【神鬼交鋒】裡的復古空姐呀XDD




很快的,載著大家去大肆血拼的遊覽車一路駛離紐約市區,上了高速公路
然後我就在一直維持同景象的路途中漸漸睡去



醒來的那一刻,剛好捕捉到Woodbury的路牌



真是太會抓timing了,睡去醒來時間抓得剛剛好



大鬍子伯伯宣佈五點半集合回家後,迫不急待下車展開我的瞎拼day啦!!!!!!!!!!!!

但依舊不忘隨手拍下回去要坐的車車
以防上錯車回不了家XDD



就說了我來之前可是有做功課的!!!!!!
一進Woodbury就拿出列印好的品牌分布地圖,瞎拼之前不忘先來到Information櫃檯換Coupon Book



接著就是直衝亞洲人最愛的Coach朝聖去啦!!!!!!!!!!!!!!!!!!



是說這天來的早,免了排隊之苦外,一進去Coach還拿到了一張七折Coupon券
也就是所有商品除了本身折扣外,最後結帳都還可以享有七折的優惠



大家常常看到我背的Coach小包就是在這邊買的喔!!!!!!
折合台幣才兩千初頭,是不是超划算的呀>////<



除了Coach是原本就鎖定必去品牌外,Ed Hardy也是我另一個重要目標之一
這天頭上那頂台灣買的Ed Hardy帽價錢,在這邊可以足足買三頂沒問題!!!!!!!!!!!!!!!!!!!!!!
就因為價錢跟台灣比整個划算太多,後來我在Ed Hardy失心瘋買了將近10頂帽子
而且還是從想要的20頂中一一割捨後的結果
現在想起來真是超誇張的>///<



這邊這得有上百家的品牌,就算整整一天也逛不完



因為一路我都忙著逛跟買,其實也沒甚麼拍照



畢竟時間有限,拍照還不如逛買來的實際XDDD



這是台灣女孩很愛的LONGCHAMP
不過因為最有名的LONGCHAMP包不是我的菜,所以買的是一雙紫色羊皮手套
整個就是好跳tone喔我>///<



因為美國總統歐巴馬夫人著用而變熱門的J.CREW這邊也有喲~~~
只不過小逛後發現不是我的菜,馬上掉頭換別家去XDD



畢竟時間有限,菜頭不對就是要換,沒有遲疑的時間讓你浪費啦XDD



日貨賣家很愛PO的Claire's飾品店這邊也有,不過價錢似乎沒有很可愛
默默轉身離開XDDD



在一家綜合品牌店裡試戴的Chole太陽眼鏡
就是這兩款讓我整整抉擇了好些時候,最後買了右邊那款



也是常常會出現在文章裡的搭配單品,大家應該看到快膩了吧>///<




因為我來之前就已在地圖上先圈好要去的品牌,然後規劃好行進路線
所以到最後集合前,該逛的也都有逛到
總算感到心滿意足



回家前看到大鳥姊姊小車車,身為芝麻街迷當然是要拍個照留念呀!!!!!!!!!!



我朋友一直叫我一定要帶大行李箱來,本來還想說哪有這麼誇張,只帶了小登機箱
結果最後小登機箱整個裝到炸掉外還手提了好幾大袋

不過更厲害的是同車的其他遊客,她們直接在這邊買samsonite大行李箱裝戰利品
我整個就是輸了啊!!!!!!!!!!好冏>///<



回家路上天漸漸的黑了,曼哈頓也一躍轉換成霓虹燈閃爍的繁華都市



但這樣的夜,不太適合我



逛一天也累了,沒有多餘體力再逛啦 ! 下了車就直奔地鐵站
是說這天家可是回的真早呀XDDDDDDDDDD


瞎拼資訊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地址:498 Red Apple Court
Central Valley, NY 10917
電話:(845) 928-4000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旅行】紐約‧大蘋果我來了之時代廣場、中央車站、洛克斐勒中心
【旅行】紐約‧隨著曼哈頓奇緣的腳步到中央公園漫步去
【旅行】馬來西亞‧住在黃金棕櫚渡假村水上屋 (日)
【旅行】馬來西亞‧住在黃金棕櫚渡假村水上屋 (夜)
【旅行】馬來西亞‧走馬看花全記錄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個讚!感恩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旅行大小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