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一回到家,一張牛奶糖明信片悠悠的躺在我書桌上
翻面一看,寫了一大段話卻沒有任何屬名
但定眼一瞧這筆跡不就是那從小一就認識到現在的好姊妹TT字跡嗎!?
是說這孩兒還真愛裝神祕
害我以為是不是出現知道我有WW卻依舊愛慕我的人XDDD........


不過收到明信片這件事,還是讓我感動了好幾下這樣
喔喔~我就是個容易感動然後哭點很低的人
小小貼心的舉動都可以讓我掉下感動的淚
然後WW知道我很好騙,常常捉弄我也可以讓我立馬掉下驚嚇的淚
好討厭啊!!!!!!!!!!每次一哭都覺得自己超白癡的
有沒有人有可以治哭點很低的良方啊!!!!!!!!!!!!!!!!!!!!快告訴我嘛>///<


一聽到TT她在平溪放了一個幫我許了好多願望的紫色天燈
立刻叫她APP真相給我
結果,有看到首圖嗎!?
還真的有紫色天燈耶!!!!!!!!!!!!!!!


連天燈都有紫色的,紫控凱凱都要尖叫了啦!!!!!!!






平溪
就是每年到了元宵節就會天燈滿滿,大量人潮湧入的地方

也是電影【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
柯騰
沈佳宜把愛情答案寫在天燈上的約會出遊地

不過,活到這把歲數,還是因為前陣子看不到桐花才順勢去了第一次的平溪





是說雖然我沒有很迷【那些年】
但就是一直很想看看電影裡頭出現的場景,在去的路上異常的興奮






不知道繞了多少個大大小小的山路後,終於看到平溪路牌和沿路賣天燈的小店
這不就表示平溪就在不遠處了嗎!?





因為從沒來過平溪,對這地放方不太熟悉,不小心把車子停得太遠
從停車處走到老街花二十分鐘不說,下過雨後的山路更是讓腳踩厚底楔型涼拖的我一路顛坡、提心吊膽
深怕跌個狗吃屎><"

(((WW:自己愛醬穿怪誰.............)))




在我一路都小心翼翼的腳步下,總算安全來到聞名已久的平溪老街





每到假日全台各景點不外乎就是呈現人滿為患的狀態









當然,平溪也不例外
小小老舊的街道裡,擠滿了來自各地旅客
不過人潮等於$錢潮,老街上店家幾乎所有攤位前都排滿了的人
老闆也笑的合不攏嘴









這邊的店家都好具古早味
瞧瞧這家雜貨店櫥窗,從藥品牙膏早期玉女伊能靜的紅框小鏡都有

另外忍者頭巾是用來幹嘛的呀!?




突然一陣鳴笛聲響起,超可愛的小火車就這樣從頭上鐵路緩緩駛過
一切的一切都好像來到古早時代場景般,好不真實呀>///<





待小火車駛離,趕緊跟著人群的腳步爬到鐵路上拍拍照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那天的天有多麼灰暗
好家在我手腳俐落,趕在大雨之前,該走該拍的一樣沒有少




這邊顧名思義老街就是擁有許多具有年代感的懷鄉景物
拿起相機隨便拍
都好有仿舊、古早味的fu




該不會牛奶糖明信片就是從這個傳統大郵筒裡寄出的吧



還是這個!? 呼叫TT呼叫TT~~~看到這篇文章請快告訴我,然後順便告訴我開團進度啦XDDDD






其實平溪沒有想像中的大
走沒多久老街的部分就逛完了,最後來到放天燈的熱門軌道上




剛好看到一群婆媽女孩在放天燈
我和WW好奇的在旁佇足觀看,結果這枚天燈最後沒有順利飛到遙遠的那一方
而是撞到車站前的椰子樹自燃後解體...............只能說她們不太lucky這樣'_>'
(((反正我只是在一旁看熱鬧的,所以一直表現很淡定XD








繼續往前走就是平溪車站




依舊小小舊舊的,很有早期台灣懷舊感







有發現嗎??????????????? 照片遠方有一女子跟我好像!!!!!!!!!!!!!!?






阿哈哈哈哈哈ㄏ哈阿XDDDDDDDDDDD
其實那就是我啦>///<
(((WW:好無聊.........)))


我們最後在一場即時大雨下
倉皇結束第一次的平溪之旅,完全忘了要去放天燈這回事......................冏




BYE了平溪,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黃色再度雀屏中選為今日最佳情侶鞋色>///<)))))


---旅遊資訊---

平溪老街
地址:226新北市平溪區平溪老街



然後凱凱...


最近在整理滿到炸掉的照片硬碟
突然翻到比現在重13公斤的金毛肥凱凱舊照
好可怕好可怕
突然有感而發是不是該來為自己寫一篇13公斤進化史這樣
但要放超醜照片是需要無比勇氣的!!!!!!


如果留言點播率超過100我再來寫好了((私心把條件開很高這樣XDDD


為了跟上流行,凱凱也有粉絲團了喔
不定時分享生活大小事
快來按讚、熱鬧一下嘛XDD

凱凱來了‧kkww
喜歡這篇文請推推+按個讚~3Q
歡迎留言給凱凱呀~~~拜託不要點播進化史這樣
我還是會害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