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這兩咖從拆包裹那一刻開始,就充滿了凱凱滿滿的愛啊!!!


我覺得部落格常常會出現一些很有趣的現象
如果文章是在講衣服,常常留言問的都是其他的包包或是鞋子
然後寫鞋子的文章就會變成問頭髮或配件
反正就是大家常常會把重點放在其他的地方這樣
當然這樣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啦!
主要也是因為覺得凱凱選的東西好看才會這樣問
所以說我看了其實也是覺得挺開心的
表示我也不是那麼非主流到都沒人喜歡我用的東西啊XP

因為最近常常跟姊妹聊到關於凱凱穿搭
到底是屬於哪種風格的話題
說歐美好像也沒那麼歐美
說韓風倒也不說上非常韓風
說日系其實也沒有很日系  

大家幾乎都說不出我屬於哪種風格  
 
 
 
 
 

結論就是沒有特別歸屬哪一種國家穿搭風格
反倒是比較有自我個性的凱凱Style

嘿啦!我就是穿我喜歡的感覺和樣子
不一定都很帥或都很甜美
只要是適合我的
, 褲子裙子我都愛


然後民族風也是眾多風格中我很愛的一種Style
尤其是有刺繡、珠珠和圖騰元素的item
更是會讓我發了瘋的想擁有
今天分享的這兩咖就是在網頁上
看到第一眼我就決定絕對要擁有的一見鍾情民族風包包
  
 
 
 

雖然一度因為價錢有點高
遲疑選色了好一陣子,因為本來是只想買一咖的
最後就在詢問WW然後他秒回說:都好看都包吧!
毅然而然兩咖都包了回來XDDD

 
拆包裹的那一刻
只能說包兩咖這決定絕對是對的啊!!! 
 

 
 


包裝相當完整之外,透過透明袋可以看到包包本人超超美
幾乎比網頁上看到的還要精緻!!! 
 




是說這賣家都是賣一些民族風的配件和包包
對民族風控來說就是整個火燒森林這麼燒!!! 


橘色這咖刺繡和珠珠也是美的不像話
這包包拿到台灣任何一家民族風店面賣
兩三千我都有可能會買下去
 
太!正!點!了!啦!  
 
 

 



拿到那天立刻就把小桃粉揹出門
 


搭配簡單的丹寧外套和灰黑褲
小桃粉一揹上去立刻就注入了活潑的元素
多了可愛的顏色,整個人看起來就也比較有活力這樣 
 





後來還帶了小桃粉到墾丁渡假
趁輝哥上菜之前,在很local的餐桌上順便幫小桃粉拍了些細部照XD
(((  延伸閱讀:
【吃吃】屏東‧到墾丁必吃的超正點高C/P值海鮮《輝哥生魚片》
 


包包束口的地方有很精緻的珠珠流蘇串
配色就是粉x銀x藍綠,很清新和甜美的配色

附有一棵桃紅色毛球
只能說搭配起來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內裡則是超美的tiffany藍,只能說這包包從頭到尾、從裡到外都美的讓人尖叫
 


底部的串珠也是相當精緻,隨包裹還有附備用的珠珠
如果哪天真的掉了要補也是可以的!!!

補這件事應該要很有耐心和眼力
光想就害怕了,所以還是祈求不要脫落才好啊!
 

 




拍完小桃粉生魚片就來了XDDDD




揹起來大概落在大腿根部附近
我覺得有點長,所以有的時後會把揹帶打結
打結後的長度揹起來比較剛好  
 

 




帶小桃粉去吃無敵海景下午茶
結果拍出來都是逆光照.................. 
 


小桃粉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看起來雖然小小的,但其實空間容量還蠻大的
內裡的布還蠻厚實
所以塞一堆東西包包也不會變形  
 
 

這個賣家網頁也有示範照
所以當初一看就想買了XP
  



然後男生斜揹也不錯看這樣XD
(((現在是冒著極大的風險放這張照片上來............. 
 


就連WW都揹的愛不釋手
連Candy Crush也要揹著才安心這樣  





再來就是另一咖刺繡元素比例較多的小橘
 




這咖質地也很厚實,內裡則是漂亮的鵝黃色
 


不管是刺繡還是珠珠縫線每個細節都做的相當精緻
 




揹帶上的民族風刺繡整個就是活化的揹帶
穿很簡單的時候,只要揹上小橘立刻可以變得活潑許多 
 




包包上的毛球流蘇吊飾飾我另外加上去的
是不是看起來超超match,感覺就是一家人的fu!!!(得意貌) 
 


小橘容量比小桃粉容量又更大了
除了平常外出會帶的皮夾、手機、鑰匙和一些哩哩摳摳之外
連向來小包都不容的GF1都放的進去 


而且外型依舊維持水桶狀
不會變形這樣,一整個超酷的 
  




穿的再簡單只要配上一咖花俏包包,都能很有重點!! 
 


不管是極簡風、休閒風還是甜美風
民族風包包都能登場,不是專屬於民族風穿搭而已

因為這就是混搭的真諦啊!  

 



小橘因為容量大小很適合帶出國
所以這次去曼谷我就一路揹著它啪啪造 
 




前面有提到小橘搭配性很高
在曼谷所有穿搭裡出場率幾乎達到百分之八十
好搭又實用,哪有不滑下去的理由是吧XD  

 


差不多就這樣了,如果有被燒到
這兩咖都可以買!質感真的好而且外型也太好看了啦XP
 



 
哪裡買???
 
孔孔House
 
  
 


 延伸閱讀: 
【穿搭x購物】從頭到尾一身淘《用信用卡到淘寶購物》超簡單入坑教學(12.25更新) 
【購物】淘寶最最要學的《集貨簡易教學》來也! 
【穿搭】出國穿的輕鬆但也不馬虎♥曼谷五日不只五套穿搭
【泰國】實在泰泰泰好買!!!曼谷大街小巷瘋狂掃貨挖寶戰利品《飾品配件+包包&鞋part2》
【泰國】實在泰泰泰好買!!!曼谷大街小巷瘋狂掃貨挖寶戰利品《飾品配件+包包&鞋part1》
 【泰國】實在泰泰泰好買!!!曼谷大街小巷瘋狂掃貨挖寶戰利品《服飾part2》
【泰國】實在泰泰泰好買!!!曼谷大街小巷瘋狂掃貨挖寶戰利品《服飾part1》
【買了】只會越湊越多♥熱騰騰淘寶最新戰利品簡易開箱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