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4893115 
上集看完有沒有心癢癢很想立刻衝泰國了XDDD 哈哈哈

燃燒的泰國戰利品下集緊接著上菜
務必把持住,準備好就繼續往下看吧!





再來是被姊妹嫌很歐巴桑的蕾絲背心

(Amarin 的OAK)

1864893115 

這牌子我上網孤狗不到資料
應該是泰國當地的品牌吧~~~還是有人知道是哪裡的品牌也可以留言跟凱凱說喔:)



這兩件可是這次曼谷行第一個手滑的戰利品,所以意義格外重大(WW:到底是哪裡意義大了我不懂...
最吸引凱凱的就是這一整排蕾絲和緞帶系列的背心





一件290B算起來不是很便宜
但質感還蠻好的,細節都處理的很精緻

所以就隨手挑了下面兩件





阿人家就是蕾絲控啊!看到蕾絲怎麼能放過咧
因為想夏天拿來當外罩的背心,所以兩件都選了L的




OAK除了背心,另外也有一系列蕾絲和亮片為主的洋裝
質感和款式都很美,但價位稍高,從一千到好幾千B都有
因為凱凱本身除了大衣和外套以外
是不太會花很多錢在單一件衣服上的人
所以最後只帶走了290B得蕾絲背心

結果回台灣居然被姊妹嫌這很歐巴桑





明明就很好看好嘛!!!
歐不歐巴桑是要看你怎麼搭配而定



為了替蕾絲背心出一口氣,我之後要把這兩件拉出來
專門寫一篇重複穿搭XDDD (真是很容易認真不服輸的人耶XDDD




就說了泰國是T恤控的天堂啊!
不管走到哪都少不了賣T恤的店
逛到最後就連平常很少穿T恤的凱凱都淪陷

因為這家的T恤圖案實在太得我心
而且價錢便宜的不買好像很對不起自己一樣XDD

(Siam Paragon 的FQ&L COLLECTION)





這家是隨便逛到的,因為整家店都在作折扣
所以一件T恤折扣下來才195B

而且不只圖案可愛,在質感方面一樣是很薄透好摸的料子

像最後一天就是穿貓咪的那件
圖案俏皮之外,穿起來也好蘇胡、好涼、好透氣喔!!







大家有逛到這家務必去挖寶呀!!!C/P值很高可以買





泰國還蠻多關於貓咪設計的東西
雖然凱凱有阿咪老師,但說不上是很瘋狂的貓咪控

但這次也不知不覺買了兩件貓咪的上衣
這件是在一個誤打誤撞逛到不知名傳統菜市場買的



老闆開價一件100B像我是覺得價錢可以接受就買的人(臉上寫著大大的
但泰國幾乎到哪都是可以殺價的狀態
所以臉皮夠厚又愛殺價的人應該會很開心
可以一顯身手試著殺殺看

很多時候殺個三折五折老闆也會說OK
害我都覺得該不會我買貴了很多吧>///<

喜歡這件短版和貓咪刺繡設計
就說了泰國很多短版的上衣啊!就連菜市場都有
只能說那邊真的太熱太熱
大家布料能穿多少就穿多少XDD






再來這兩件有點不便宜的刺繡單品
就是在鼎鼎大名泰國五分埔之稱的水門市場買的!

(水門市場的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






這家小店從上衣到洋裝幾乎都有刺繡的元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觀光客太多,所以老闆死都不給我殺價

不管買幾件都是400B
比起來真的有貴到,但料子真的還蠻滑蠻好摸的
再加上人家是刺繡控腦波弱的很想要買
於是就抓了兩件去結帳了






藍綠色算是凱凱衣櫃裡比較少的顏色
這件也是這次買的唯一一件洋裝




後來有個晚上就穿這件去醉後大丈夫2蓮花酒店頂樓的露天Bar
頂樓風超大的,還好我把頭髮綁起來,不然應該拍起來會很像瘋子吧>///<



另一件FB上常常出現的刺繡上衣也是400B,我真的覺得我殺價能力很弱
每次殺價都失敗,感覺賺我的錢真的很容易..........



這件料子穿起來超涼,所以隔天立刻穿出門



帶點民族風的元素,單一件就很有味道
搭配自己帶去的百搭蕾絲褲整個就是很match啊XDD



而且我剛亂逛韓貨連線,發現Bin也有PO這件($580)
所以說我應該沒有買貴太多齁XDDD(自我安慰就對了




最後一件是在Big C(類似泰國的家樂福)隨手抓的
價錢很可親、顏色很可愛、想買來罩在泳衣外面

一件99B不買白不買, 因為隔天就要回家了呀XD 哈哈





服飾類大概就是這些了
不知不覺好像也買了不少齁
但其實單價都不高
所以買起來超爽的,跟大爺一樣XDDD

等之後天氣熱一點再來發穿搭吧!
有些衣服單看真的很普通
不穿一下你們是無法感受到我興奮程度的

就是說妳!!!

(說蕾絲背心像歐巴桑的那位姊妹...)






然後凱凱...


戰利品除了飾品配件另外還有文具、小物和美妝品
想先看哪個啊???
逛街地圖等我把戰利品系列文寫完再上菜喔!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所以要先知道你的菜是什麼
才能照地圖路線作規劃呀
醬說是不是很有道理

同時間會穿插一些好玩好吃的小遊記

最後會再寫自泰國助旅行懶人包
給被燒到想去的人參考
凱凱大多是以自身經驗分享為主
想看詳細專業的旅遊文可以孤狗,網路上有很多旅遊人士都寫的很棒

曼谷文章一系列大概是這樣規劃
如果還有什麼想知道的,也可以留言跟凱凱說喔!


廢話碎念一堆,先醬吧~


延伸閱讀:
【穿搭】穿花花哈倫褲到天元宮人擠人賞櫻花
【防曬】夏天也要繼續白♥清爽不曬黑的防曬好物總算找到了!!!
【2013】2月‧哩哩摳摳大鍋炒照片小雜記
【穿搭】永遠買不完永遠少一件!牛仔丹寧襯衫大集合(下)
【買了】只會越湊越多♥熱騰騰淘寶最新戰利品簡易開箱
【穿搭】擁抱慵懶午後的隨性Sense穿搭Look x 5
【穿搭】永遠買不完永遠少一件!牛仔丹寧襯衫大集合(上)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