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完奶油殼之後讓我們繼續轉回到充滿高潮迭起的瘋狂曼谷模式XDDDD

這篇也是充滿相當多色彩的歡樂文章
其實好像也沒有買很多東西
但怎麼照片拍一拍圖修一修都超多的啊!
而且越寫越亢奮,有種衝動想去定機票了

某人看到這應該在冒冷汗了,開玩笑的啦~哈哈哈XDD


只是這趟旅行真的帶給我好多好多的東西
除了瘋狂購物很過癮之外,也見識到泰國政府努力培養在地設計師的成果

當然在泰國也是有跟台灣、淘寶一樣市面上大量製造商品
但除了這些以外,還有了許多在地設計師的自創品牌
Mall裡面不僅僅有國際知名的連鎖品牌
還有很多在地設計師自創品牌的小店
外來和在地的品牌同時並存在時尚和嶄新的空間裡
這是台灣百貨公司比較少見的情況

像台灣也是有很多自創品牌
但光一件設計T恤就要一張小朋友以上
我是不太懂潮牌不潮牌的
只在意喜不喜歡和商品有沒有這個價值

但在泰國很多設計師小店賣的獨創特色T
除了圖案設計的很有一番風味以外,在材質方面也有一定水準
更重要的是價錢只落在幾百B的範圍內
要說整體質感真的不會輸台灣自創的潮牌
但價錢整整就讓人想親近許多

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泰國很好買的原因之一
除了價錢漂亮,質感和設計也不會輸大品牌

突然好羨慕泰國人喔~~
政府這麼大力推動文化設計這塊
讓年輕設計師有了更多展現長才的機會
然後也讓身為觀光客的我們
灑錢灑的很甘願這樣,帶動觀光耶XDDDD
希望台灣政府也能加加油啊~~

不小心又開始廢話一長篇了
好啦!趕緊進入正題,快速來分享凱凱的繽紛花俏愛包們




首先就是第一天在充滿情色和仿冒品的帕澎夜市(Patpong night market)
亂買亂殺的兩條刺青袖套和台灣觀光客最愛的NaRaYa(曼谷包)方形化妝包



刺青袖套我承認是沒東西買亂買的
所以就快速跳過~~~




然後NaRaYa曼谷包其實本來也不在我的購物清單裡
雖說這牌包包是所有華人觀光客必掃戰利品之一,但怎麼看就不是我的菜

帕澎夜市(Patpong night market)的NaRaYa(曼谷包)



帕澎夜市(Patpong night market)亂逛,不小心誤打誤撞看到這家NaRaYa
本來也打算進去的,但因為突然被櫥窗那花花系列燒到,於是就起了都來了就進去逛逛的念頭

而且那天晚上超悶熱的,所以進去有一部分原因也是想穿個冷氣涼一下XD



殊不知這冷氣一吹,不小心就手滑了這咖充滿熱帶度假風情的方形化妝包

我是想買來裝一些瓶瓶罐罐,然後旅行的時候可以用
裡頭容量還蠻大的,幾乎可以裝下這次在泰國買的痱子粉們



前後都有夾層,而且好喜歡桃紅x黃的配色喔~看起來很活潑的感覺我喜歡





為了這隻藍色小貓咪,可是在ZEN裡頭等超久的啦!!!

ZEN的某個家飾和賣包包的樓層







不知道為什麼這咖小包包吊牌上的價錢被立可白塗掉了
結果服務人員花了好多時間在架上找同樣的款式,但怎樣就是找不到一模一樣的

最後服務人員只好跟我說等等,她再去問問看
然後就拿著小貓咪消失而去

等了好久才終於看到她回來跟我說這咖395B
然後我就發現重新回到我手上小貓咪的吊牌立可白被刮掉了

店員應該是跑到哪裡找工具刮掉立可白吧XD
除了這招我想也沒別的辦法了,因為妳們看照片是不是真的找不到一模一樣的XDDD





雖然這包包很可愛,但我還真不知道要買來幹嘛耶
可能就裝裝零錢和卡片,出門買宵夜的時候用吧!!!

不管啦這麼可愛,就是想買來蒐藏嘛




這次去泰國接近他們的新年潑水節(宋干節)
所以在機場辦手機上網SIM卡的時候,還送了一個裝手機防水的小袋子



只不過我們是在潑水節前一天就回國了
沒有參與到一點一度的大節日有點可惜,但這也算紀念品之一
之後如果有去海邊也是可以用的啊~~~




竹編小包這我好像在淡水老街有看到過耶!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看到這咖居然也給它買了下來

阿就一個59B,身為小包控我是在蒐藏的啦XDDD

中國城的批發店





揹起來非常之迷你,大概只能裝鑰匙吧XDDD




是說中國城的批發街完全不在當初規劃的行程裡
完全因為發生一件意外的插曲,才會誤打誤撞來到這邊
秉持四爺說的:既來之則安之
也就隨性的逛了起來,然後就在某個櫃檯裡放滿耳環的批發小店失手了

凱凱耳朵向來就是很嬌貴,一不小心就任性鬧發炎
所以長戴的耳環都只能選擇醫療鋼的
台灣賣醫療鋼的耳環小店通常都貴的離譜而且款式很單調
看到這櫃我都要瘋了!!!滿坑滿股螢光系列在跟我招手呀


中國城的耳環批發店





老闆說一個80B 拿多可以再算批發價
於是我就失心瘋的大的、小的每個顏色都拿的選了一大堆
WW看我越拿越多有點失去控制,一直在旁邊滅火
說都長一樣拿這麼多幹嘛............



然後我就說每個大小都不一樣,顏色也不一樣
都買的話可以互相搭配~~互相搭配啊~~~
嘴巴上就一直說可以互相搭配然後手還是一直停不下來
因為這家耳環真的是難得一件可愛又很有質感的醫療鋼耳環了

最後挑挑選選,老闆看我買很多算我一個50B
也不知道有沒有買貴太多,但這家買的耳環我都超愛的啊!!!
而且每款因為棒針規格都一樣,所以可以互換前後的顏色
就說了可以互相搭配了嘛!是不是很划算XDDD





然後下面這兩個小袋子,則是前幾篇分享200B均一店賣衣服送的購物袋
衣服本身很便宜之外還送袋子,平常出門可以拿來裝小包裝不下的東西,還蠻實用的捏XD








再來這咖就是我大愛的一個包了!!!

Terminal 21的HOB



HOB整家店都是真皮的手工包包
最一開始是被很有造型感的三角狀包包吸引
但礙於款式有點太過前衛不是很好搭

在從大到小試揹過後,最後選了凱凱比較常會用的這咖金粉包



每個細節都做的很精緻!!!

像包包上所有的副料像鏈子、鉚釘還有開關
每一樣都看起來相當有質感,而且還都刻印著品牌的LOGO





HOB店內包包從大到小全部都是真皮製的
店員英文超好,一直很親切的在跟我介紹和讓我試揹

大一點的包包大概價位是兩千B到三、五千B不等
但因為我個人用不到很大的包包
所以選了這個看起來很小巧的金粉包
店員開950B最後以900B成交!

感覺起來應該可以再低
但就交給很會跟很敢殺價的人來試試看囉~~



包包本人因為是真皮的關係,摸起來相當厚實
質感真的很好很好呀~所以這價錢我覺得可以接受



包包本身附兩條揹帶
一條斜揹的長度;一條則是手拿包的長度

晚上去蓮花酒店頂樓Bar我就是換成了手拿包長度
搖身一變就成了時髦的手拿包
一包兩用好划算呀XDDD



平常我都是呈現斜揹地攤老闆娘的狀態
這長度剛剛好,不會太常也不會太短

而且店員一直說它可以幫我改長度
但就剛好啊!不用改XDDD






最後壓軸的就是本次逛的最有尖叫聲的一家複合品牌專賣店workshop

Siam Paragon的workshop



這家充滿了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品牌









以衣服來說從花俏繽紛的青春路線到走簡單休閒的運動風都有
各種不同類型的人來逛應該都能找到喜歡的菜色



像這件暈染的後綁蝴蝶結洋裝整個就是凱凱的菜啊!!!
而且目前全店七折中,要不是我穿起來是個杯具我絕對會一口買下的

衣服會挑身材,所以把主力拉回到配件飾品上面
雖然平常我也沒有很愛狐狸,但不知到為什麼就是被這一系列狐狸飾品燒到



不管是手環還是項鍊,每樣我都想要啊!!!!!!!!




可惜我是凱凱不是芸芸,沒有開百貨公司的老公
所以最後抉擇了又抉擇後帶了這條小狐狸項鍊回家







底下是workshop這一季的DM
看得出來都是走極簡但顏色又很繽紛的路線
有種時髦和走在時代尖端的味道


是說狐狸系列的飾品價錢都有點高
這一條可以說是這次飾品類單價最高的
790B一條然後打七折這樣

但真的很可愛又很特別
要在台灣撞鍊的機會不多吧我想





狐狸系列尖叫完之後,下面一整排繽紛的包包也讓我尖叫好久





不誇張,我整個抓著WW在那邊叫好好看我全都要!!!
應該快把旁邊正在補貨的店員嚇傻了吧XDDD



幾經掙扎和抉擇後,選了這兩咖色彩鮮豔帶有一點民俗氣息的小包包





說起來它就是個小包包這樣,沒有什麼特別的
可珠珠配色是非常少見用色大膽的絕佳之作

缺點大概就是重量有點不輕
沒裝什麼背起來也有點重量的感覺
畢竟這包用了上百上千顆珠珠啊XDDD




顏色超繽紛絢麗的,在夏天應該很派的上用場



另一咖則是本人超愛的刺繡,一樣也是走顏色很華麗的路線





相較之下這咖就輕了許多,畢竟這是用線車出來的是能重到哪啦XDDD



逛完workshop之後我整個猶如釋負重一般,感覺該買的都買到了好滿足



然後就再也沒有力氣逛下去,因為錢也花的差不多了
所以這次絕大多數穿搭的戰利品就這些


之後還有些哩哩摳摳的小物
整理整理再分享給大家

謝謝收看關於一個三八阿花戰利品的自high文







然後凱凱...

祝大家週末愉快,記得去看鋼鐵人3
超!級!好!看!

而且有精采的在字幕後面,要留下來看喔!!!



 延伸閱讀:
【泰國】實在泰泰泰好買!!!曼谷大街小巷瘋狂掃貨挖寶戰利品《飾品配件+包包&鞋part1》
【泰國】曼谷‧一波三折就算被騙也一定要吃到♥光海鮮Kuang Sea Food
【泰國】實在泰泰泰好買!!!曼谷大街小巷瘋狂掃貨挖寶戰利品《服飾part2》
【泰國】實在泰泰泰好買!!!曼谷大街小巷瘋狂掃貨挖寶戰利品《服飾part1》
【活動】愛自拍女孩們的小聚會♥Sony NEX-3N小單眼攝影教學活動花絮
【穿搭】穿花花哈倫褲到天元宮人擠人賞櫻花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