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週末,興高采烈衝去土城桐花公園想說要來趟賞花之旅
想不到大大的失策
爬了超久的桐花步道一朵花都沒看到之外
一整片綠油油的桐樹
好像在取笑我很笨一樣><"
(((WW:妳本來就很笨啊無誤...


悻悻然走下山
雖然滿肚子火但肚子也是不爭氣的說它餓惹
於是就誤打誤撞來到這家
網路上傳說裝潢很有夢幻公主的餐廳-Conte de F'ee桐話



來之前有看過美食部落客的食記,但我印象最深刻的只有裝潢



完完全全沒有注意到這家到底是吃甚麼的
反正都來了,進去吃就知道啦XDD



一進門就發現門口坐滿了人
看看手表,不是才十一點初頭嗎!?生意也太好了吧>///<
因為我們根本是誤打誤撞走進來的
根本就沒事先訂位,整個超怕沒位子



還在擔心,突然人群就一股腦簇擁進入餐廳
原來大家是在等供餐時間開始
我還以為是在等位子,瞎操心個什麼勁啊XDD



往下看,還有個戶外庭園
感覺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XDDD
但我後來吃飽居然忘了去逛逛......唉

年紀大了真的就會很常忘東忘西的>///<




簡單翻了一下菜單
感覺還OK後,隨即問了服務人員有沒位子



服務人員看了一下訂位單和座位表
稍作思考說:『來!這邊請!』
哈哈哈!就跟吃莎諾一樣都超lucky的!
(((要是買樂透也這麼lucky就好惹>///<




一進門,招牌的粉紅燈罩透明水晶燈馬上攻佔了我們所有的視線
有沒有這麼粉紅這麼夢幻啊




內部的陳設就是走簡單卻又帶點女孩夢幻的浪漫風



趕緊翻開菜單來仔細推敲研究研究






主要就是提供一些排餐、義大利麵和三明治...等輕食



香蕉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喔
但因為正值中午用正餐時間非下午茶time
點這個好像不太應景
所以忍痛放棄惹!

最後WW點了海鮮義大利麵套餐,而我則是單點海鮮燉飯



這是套餐附的玉米濃湯,非常中規中矩,表現很樸實這樣



套餐的生菜沙拉



裡面有WW不知道叫什麼的【石蓮花
(((這孩子居然不知道什麼叫石蓮花!!!XDDD



沒錯!這就是我單點的海鮮燉飯啦!
((店員點菜時還特別交代它們家燉飯會比較硬問我能不能接受



OK呀其實,吃起來還蠻順的喲XDD



WW的海鮮義大利麵,是說義大利麵這食物只要不特別難吃好像吃起來都差不多齁




最後套餐的飲料-冰咖啡



突然發現隔壁桌有個捲髮混血小孩
看起來超CUTE的
看看他那捲啊捲的小短毛,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就跟洋娃娃一樣勾椎>///<



也不知道在趕什麼,好像才吃不到一小時就離開惹!

雖然餐點沒有讓我感覺太大驚艷
但用餐環境很有fu+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這點很值得我大力推崇一下
啊我這人什麼都不care就最care服務
只要不難吃,服務好完全可以勝過一切

下禮拜應該桐花就會真的開了吧?!
不然怎麼叫五月雪咧>///<
大家若有要去土城看桐花,也可以順路去桐話
就算不用餐也可以到戶外庭園走走拍拍照
也算是個小景點啦XDDD



餐廳資訊
Conte de F'ee桐話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電話:02-22690675







然後凱凱...

明明這一趟是賞桐花之旅
卻一朵桐花也沒看到.........



不管不管,我下禮拜還要去
人家就是想看到桐花嘛>///<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讚
有看到桐花的蹤跡拜託留言告訴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