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一天到晚在天母晃,居然今天才發現這家餐廳
只能說相見恨晚,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一如往常的周末中午
坐著車跟WW在天母亂晃,順便覓食
就在餓的快昏眩的同時,瞥見了遠方山坡上的一間小木屋
好巧不巧剛好看到路旁有一空車位,趕緊叫WW停車
一整個就是很好奇想走過去看看那間木屋到底是做什麼的




看這裝潢我直覺是料理包簡餐吃氣氛的店
走近一看,居然是一家海鮮熱炒店耶!





正巧最近很想吃個海鮮
於是乎,連評價都沒查,就很勇敢的走進去惹XDD




一進餐廳,映入眼簾是古色古香的微黃燈光,跟印象中台式的熱炒店完全不一樣




因為正值中午裡面坐滿滿了用餐的客人
很多桌看起來都是一家人來著,感覺是個適合家庭聚餐的餐廳



待服務人員安排好座位後,緊接著進入在大魚缸前的特殊點餐模式



在這邊完全沒有菜單
就是告訴店員你想吃哪個魚缸裡的哪個海底生物



然後店員會告知你料理的方式有哪幾種
再看個人喜好選擇



因為我很少到海鮮店吃飯,所以從頭到尾都完全在狀況外
我只負責指我想要海底生物
然後其他的一切都交給WW來處理

下面這個媲美蚌殼精的超大蚌殼,我可是一看到就馬上指定要吃它
旁邊的象鼻蚌看起來也超大的
但因為已經點了超多菜,就沒在點它 ((看起來有點可怕>///<



趁上菜前空檔,我去參觀了一下廁所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餐廳廁所是評鑑一家餐廳好壞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
要是乾淨和清潔整個就是大加分

這家的廁所裝潢的還蠻有特色
重點是很乾淨
這點很值得鼓勵一下!





洗個手回來,店家就上了招待的小菜


涼拌小黃瓜小魚乾豆干都相當清爽
而且有達到開胃的效果



第一道菜是每到熱炒店必點、人魚公主點給阿建啾啾的---辣椒炒海瓜子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餓過頭,我覺得這道菜是全部我吃的菜裡最好吃的一道
醬汁是那麼調和
然後超鮮嫩九層塔,配上活跳跳新鮮海瓜子
整個就是match的好下飯
三兩下就掃光光  ((可能太餓也是個原因>///<



緊接著就是蚌殼精的小小孩----清蒸大蚌殼



照片完全把這蚌殼拍小了,實際上應該有半個手掌大喔!



蚌肉底下還有滑不溜丟的冬粉,配上鮮甜的湯汁
喜鴨哇SAY~~~~~~~超美味的~~~~~~~


WW一秒變蚌殼超人XDDD


接連兩道菜都讓我覺得今天超幸運的

但就還在我慶幸誤打誤撞吃到一家好餐廳的時候
油滋滋炒麵立馬給我個當頭棒喝


有點過油、麵條有點粗厚不順口,只能說真的不是我愛的菜這樣>///<

既然降就不要多提了
因為後面來的菜又恢復了水準變得好好吃XD



大到只叫一隻對切的---蒜蓉大明蝦



我最想吃的海鮮就是蝦
本來想點一大盤吃個爽的
結果店員一看我指著大明蝦,就回說:『好的!那就點一支對切吧!』
當下我還在想:『降夠嗎?』



事實上薑是老的辣,真的夠啦!
因為底下還附了一大堆的店家自製米苔目
吃完整個超飽


我有看到店員是從水族箱把活跳跳的明蝦拿去煮的
雖然只吃一半,但依舊感覺相當鮮美和彈牙
這道好吃,可以點


唯一沒有出現在展示櫃的海底生物---三杯花枝


這道表現也不錯
醬料拿捏得恰到好處不會太鹹卻又剛好很下飯
花枝也是彈牙的令人想轉圈圈>///<


最後就是店員推薦的---烤某種我不知名字的魚XDD



一上桌還來不及拍身體就被WW吃掉惹!
是有這麼餓嗎XDD

火侯和時間都控制得恰到好處
吃起來入口即化
擠上檸檬汁後更有種清新爽口的感覺



總而言之,這天吃的還蠻開心的
除了一道跟海鮮不相干的炒麵以外,其他每道菜都很和我的口味



不得不說我一進店內,就覺得店員還是老闆娘長得超像林美秀的
是不是,是不是嘛!這張看真的很像齁!



這邊用餐環境很棒之外
海鮮本身也都超新鮮
非常推薦喜歡吃海鮮的捧油來呀!

只是位於天母的高級地段+古典高雅的裝潢
價錢就真的沒辦法跟一般百元熱炒比

不過在這裡不只吃氣氛是真的有料、有新鮮啊!


餐廳資訊
天母漁店海鮮料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3號(天母國中斜對面小山坡上)
電話:02-2871-6057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個讚
哪裡有好吃的也歡迎留言跟凱凱分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