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真的等不及好想趕快發這篇呀!

自從上次發了 【改造】打造專屬的刺青絲襪實驗過程不藏私大公開
整個對作刺青絲襪越來越上癮


文發完後依舊不停的繼續實驗再實驗
消耗了好多透膚絲襪
但依舊找不出較精細圖案的做法


直到有一天在找蕾絲襪套材料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蕾絲膠帶這玩意兒

(圖片截自雅虎拍賣賣家圖)

靈機一動,趕緊翻出買了好幾年都沒用完
一直窩在箱子裡蕾絲膠帶


立馬測試了一下蕾絲膠帶的效果!
((喔對了!這次我把墊底的透明膠帶和保鮮膜都換成了女孩兒的好朋友---  護墊  
  它的吸水性更佳!效果比透明膠帶和保鮮膜都要好上一百倍!


因為怕印超出蕾絲外面,所以上下都再用了紙膠帶貼寬



這是第一次測試一小段蕾絲膠帶的成果



沒有設計感但我要的蕾絲簍空效果是有出來的
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



蕾絲膠帶在通過測試後,接著就要來挑戰有些難度的圖案惹!
沒錯!就是下面這賣了上千雙的MURUA翅膀刺青絲襪

喔耶!我不貪心我只要腳踝上的小翅膀

以下為實驗過程圖


簡單說就是在蕾絲膠帶上畫上翅膀的型狀
然後用紙膠帶沿著邊貼起來



貼好後一切就是跟 【改造】打造專屬的刺青絲襪實驗過程不藏私大公開
裡面說的的步驟一樣
只是這次我有先把顏料挖出來陰乾一整晚
讓顏料變得很稠很稠



當然,最重要的改革就是換成吸水力強的---護墊
成效真的差超多的



噹噹~~~輕輕鬆鬆就完成惹



趕緊用吹風機吹乾


撕下來的殘骸


這雙因為顏料夠稠加上換了護墊
整個成效還蠻好的



該印出來的都有印出來



遠看就跟MURUA的沒兩樣((好不要臉XDD



不就是在腳踝的兩個小翅膀嘛XDDD (((後來發現我超兩光,把翅膀印反了...冏



這樣做可是省了日幣3150


圖案小小的很精細不會太引人注目
但穿出去就是超有成就感的!



再來要作的依舊是MURUA這雙,只是這次換成上部份,是說大腿這圈看起來還真性感


準備的的材料依舊是紙膠帶蕾絲膠帶


因為要貼在大腿上,選擇了寬版的紙膠帶貼邊
((雖然mt紙膠帶超貴的,但為了實驗還是忍痛給它用下去>///<


過程跟上面都是如出一轍,只差在壓印的位子不同而已

印完後覺得單一圈有點單調

大家也知道凱凱是個花俏人,所以索性又加了KKWW
於是乎變成下面醬


突然發現那一圈好像印的太上面惹
要穿很短的褲子才看的到><"



還好有加印KKWW


沒穿超短褲的時候就只能靠KKWW撐場面惹XDDD



然後在做了這麼多實驗後,突然看到這篇

宅宅新聞
日本大流行的《刺青絲襪DIY》教室開課!真的很難學不會!
http://news.gamme.com.tw/278697


天啊!天啊!
居然只要用一支奇異筆
就可作出超厲害的刺青絲襪
啊我之前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甚麼啊我!!!


是說想到用畫的,我馬上想到迪士尼出的卡通人物刺青絲襪!


(((圖片來源:http://www.dls-showroom.com/products/detail22.html)))

整隻腿都被可愛的米奇唐老鴨佔據惹
說有多蝦拍就有多蝦拍
只是只是他一雙要價日幣3465


搶錢搶得超兇><"


沒關係!凱凱自己作!
基本材料如下


這個方法真的超簡單,大家快學起來快來畫啦!



就只要照的邊描,要不成功都很難



後來我用彩色筆加了一些顏色
((補充說明:彩色筆下水可能會掉色,請大家換成油性筆著色會比較固色喔!
WC熊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一樣的方法我們再來試試米奇黛西


這次是直接將紙板套入在透膚絲襪內


描好邊後在用彩色筆上色


三兩下就完成嚕



黛西真的是太可愛了




看起來超俏皮的!!!



Q版的米奇和米妮看起來相當恩愛


有了奇異筆何必再花大錢買
大家快來畫絲襪吧!

2012.04.26更新
很多留言問到下水後會不會掉色的問題
凱凱趕緊來幫大家測試一下刺青絲襪下水後的狀況


先測試泡水一小時的狀況
感覺上掉色情況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本來一直覺得彩色筆會讓整雙絲襪都染色
結果彩色筆著色區塊都完好如初安分守己的在位子上

接著模擬洗滌的狀況
加了肥皂後大力揉搓後再加清水洗淨擰乾


趕緊來檢查一下圖案的狀況
戴絲的部分有些許粉色區塊的染色
但看起來不太明顯
WC熊米奇米妮都是顏色變的稍淡
但完全沒有暈染到其他部份的狀態

總結以上
下水後狀況比想像中要好很多
而且製作成品極低
真的沒甚麼好挑剔的惹!



另外還在MAM網站看到的其它很漂亮刺青絲襪

X-GIRL合作款看起來超俏皮的
而且有了奇異筆後看起來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姊妹們!不要只是看!
快來畫吧!







延伸閱讀:
【改造】關於自製刺青絲襪的八大熱門Q&A


寫文花了好多時間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個讚吧
快來留言告訴我說你畫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