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中最愛的就是2月
因為這個月總是充滿過節慶祝的氣氛
像是過年、生日、情人節...


雖說今年過年跑到1月去
但整個2月依舊充滿濃濃的慶祝氛圍


因為我生日那天WW要上班
所以提早幫我慶祝


是說我們其實也只是吃個簡單的越南河粉而已
沒有特別做什麼

但卻覺得自己很幸福



簡簡單單的
這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和嘟嘟約了要去att 4 fun吃飯
早到的我一個人跑到阪急閒晃等她下班



在誠品賣雜貨文具的賣場
看到用kai為名的雜貨商品
倍感親切XDDD



嘟嘟一來
我就不小心就敗了benefit的紅粉菲菲唇頰露



是說本來只是陪嘟嘟試腮紅
最後買的卻是我!!!!!!!!

不過這顏色擦起來也太自然可愛了
喜歡到這次出國又在機場買了一隻粉色的甜心菲菲唇頰露



A4外面的小香施工圍牆
今天看報紙好像已經完工開幕了

『老天爺啊!拜託讓我中個樂透嘛!人家也好想要小香包喔!



到了att 4 fun發現有好多餐廳
平日的當天不用預約跟排隊
想吃哪家就吃哪家

挑了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夜景的三源中華料理小籠湯包



是說來之前真的沒作功課
真的不知道好不好吃

完全是看餐廳那一大面落地窗的面子上做的選擇



一進去特別要求坐在落地窗旁邊

反正進去前也只有一桌坐人
當然是愛坐哪就坐哪呀




可以俯瞰曾經的世界第一高樓101耶
真的完全沒在管好不好XXXDDD



研究了一下菜單
感覺跟鼎泰豐的風格有點像



只是這家好像主打辣的小籠包



因為來的路上剛好碰到的首映會
為了湊熱鬧看明星耽擱了一些時間
一坐下頓時覺得快餓瘋了



快速點完菜馬上和嘟嘟進入三姑六婆聊天模式




因為真的快餓瘋了
只好用聊天聊八卦轉移肚子餓的感覺

一看到小菜
馬上閉嘴選了幾樣墊肚肚XDD



好加在這天沒什麼客人
菜很快就上了




在肚子餓的時候
吃什麼都覺得好好吃






看在它有美景上菜速度快服務還OK的份上
給它五顆星好了((一整個很好打發...



說真的平日來這邊用餐是最好的時機
整個讓你

喝茶到喝到飽
聊天到聊到爽
拍照到拍到嗨

都沒有人會催你跟妳說下一桌客人到了!你快滾!



相較於今天
之前假日來att 4 fun
每家餐廳排對的人龍真是嚇屎人的長...




   餐廳資訊
【三源中華料理小籠湯包】
   電話:02-7737-50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att 4 fun裡)





每年生日都會跟好姐妹約吃飯
這次因為大叔臨時要加班所以沒到




這次在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整家餐廳裝潢走美式簡約風格



餐前麵包鬆鬆軟軟



這天穿著新買的透膚點點襪
想說老了一歲要裝個可愛這樣XDDD



招牌的手工釀啤酒
當然封杯的我只有喝果汁的份...@@"



泰式酸辣的菜超下飯的



就在吃飽後的閒聊中
服務生默默的送上蛋糕



然後大家就默默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就默默的許了希望中樂透的願XDDDD



拆生日禮物的時候非常緊張

好姐妹緊張怕我不喜歡
我很緊張她們的緊張XDDD   (((整個語無倫次...




  原來是紫色Coach的小包,隔天的宜蘭馬上帶去用

『放心啦!我很喜歡!謝謝妳們!愛妳們!




其實不管送什麼
我覺得只要有妳們在身邊就很開心了



謝謝每年都有妳們的陪伴和祝福
我們要一直一直陪伴彼此
就算變歐巴桑還是要一起過生日一起吹蠟燭XDDD

LOVE U SIS

  餐廳資訊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電話: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B室
   地址:02-8712-9098





吃完Jolly緊接著飆去三重喝喜酒
今年也是好多人結婚啊XD



WW的兩個高中同學剛好都是伴郎

想當年兩個都是我酒杯下的敗將
好加在我已經封杯了
不然今天他們應該會無法當個稱職的伴郎XDDD



紅酒不夠看
後來大家都開麥卡倫了啦
(未成年請勿喝酒)



我們這麼早去真的好傻~好傻~~~

原來沒有準時開席的喜宴這句話是真的!

不過早去也有好處
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炸湯圓((願望真鳥...=.="




結果最後居然快八點才開桌
喜帖上寫的六點半根本是出門的時間吧@@"



隱藏在三重的神秘喜宴餐廳
菜色還算不錯

至少是目前這幾次吃喜酒菜色最好的了



   新郎、新娘二度出場
『是說有請客依定要換三套禮服的八卦嗎?』




這張照片應該是黃色流蘇耳環最後的倩影



吃完喜酒一下樓
它就不見蹤影了
小黃啊~~小黃~~~~ 妳到底去哪了???????』

我只帶了這麼唯一的一次呀!
哭哭~~





有鑑於過年去宜蘭走春的好印象
又選了兩天衝宜蘭
住了超幸福的透明民宿
【旅行】宜蘭‧這一站很幸福 透明玻璃屋水畔星墅

吃了一家盤子令人嘖嘖稱奇的餐廳
【吃吃】宜蘭‧盤子在比大的勝洋水草餐廳


回家的路上幸運的碰到奕順軒麵包剛出爐
馬上買了有名的蔥麵包吃吃



蔥味很香濃郁
重點是很便宜XDDD




阿咪老師
自從擁有了暖風扇
每天都賴在窩裡穿暖氣睡大覺



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阿咪老師躺在那享受日光浴




舒服的跟什麼一樣
有時候沒有開暖氣還會在那邊耍脾氣蹭來蹭去的



真不知道暖風扇是吹給它暖還是給我暖的=.="


希望春天趕快來
最近好多春裝都超燒的說xddd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一下
齁凱凱鼓勵 然後更有動力寫文
抖蝦抖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