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囉嗦、大創沒事真的不要去!!!】 
  
   太多可愛、有趣的文具、貼紙
   很容易陷在裡面走不出來了XDDD




前兩天興沖沖跑去大創買不小心被版友燒到的壓花器
殊不知這趟的路上居然就這麼不小心逛到搬新家後的不囉嗦
不逛還好
這一逛差點連家都回不去
太多東西想買了
好加在滅火大隊基本咖WW緊跟在旁
凱凱才得已平安的回到甜蜜的家


不囉嗦真的很容易讓人迷失耶
那天買了超多有的沒有的小東西
自從寫了這篇【收藏】那一年 我們一起集的貼紙


突然有感而發
原來我從小就對貼紙有莫名的好感
難怪現在不管到哪家書店或雜貨店都會先衝文具區的貼紙牆
一定要先逛完貼紙牆心情才會放鬆

講這麼多廢話
不如快來看看到底買了哪些貼紙比較實際  (((WW:有自知之明是好的!


◆第一款:復古黑白郵戳/動物貼紙(6入)




歐洲設計感的字畫和郵戳印記以黑白透明的設計呈現
非常有fu



這款是裡面最喜歡的一款貼紙
我已經迫不及待把自由女神貼在手帳的封面了



第二款:多功能信封標籤貼(4入)


也是帶點復古味道的標籤貼
適合寫一些文字後貼在紙盒外或禮物盒上





第三款:美式風格畫風多功能貼紙(12入)



這個也是拿來作標籤貼用



其中有四大張是半透明貼紙
拿來貼手帳嘟嘟好
顏色都好可愛




不同字體的字母貼已經被我拿來貼信封
感覺好俏皮




◆第四款:羅浮宮系列貼紙(24入)



這一包居然有24張!!!

是想要嚇屎誰啊XDDDDDDDDDDDD




就是有我這種人
被嚇到了還硬要買(貪小便宜的傢伙=.=")

花邊條系列




▼郵票系列



▼復古畫風系列



▼留言標籤條系列




◆第五款:唯一在大創購入的動物園貼紙



本來只是去買的壓花器
結帳的時候不小心驚鴻一撇
想說這麼大一張才$39好划算
就順便拿去結帳XDDD (((WW:典型愛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

每隻動物都畫得很可愛





怎麼辦我好幼稚啊
怎麼越看越覺得是幼稚園小朋友才會有的貼紙



順帶一提造成今天這個局面的原兇:大創壓花器(圖右)   
(((左邊愛心花邊帶也是不小心瞄到順便買的XDDDD)))



就為了買這個壓花器
一路上誘惑不斷



用法還蠻簡單的
就跟說明上的一樣
照著圈圈圓柱的形狀裝上去就可以啦



用我的日記本試玩了一下
好像不太明顯齁...冏



然後愛心的花邊帶
不用說就跟立可帶一樣
滾上去就對了XDD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一下
齁凱凱鼓勵 然後更有動力寫文
抖蝦抖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