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已久的大創半透明小圓貼
終於入手了



只能說這一切來的出乎預料XDDD



完完全全不在我的計畫中
只能說凡事都要計畫
但我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樣
((人整個太兩光XDDD


行程的第四天下午來到新開幕的巴比倫購物廣場(Pavilion)



有鑑於前幾天的行程完全沒東西可買
滿腦子老娘好想花錢的情緒
終於在這天爆發開來
一進MALL裡趕緊先拍下各品牌的樓層圖
想說要規畫好進攻的路線XDDD

拍得當時完全沒發現大創的身影
回家整理照片時後才赫然發現大創的存在


一直埋首在衣服飾品專區打轉的我
本來只是要到樓上的星巴克幫朋友買紀念馬克杯
然後就不小心發現大創的存在

本著既來之,則逛之的心情

居然
居然
居然

給我買到了只在台灣大創驚鴻一撇後
幾乎不見蹤影的半透明小圓貼



話說之前看到買到的版友分享後
我心裡整個火就燒的一發不可收拾
誓言一定要買到這樣
於是乎我展開大創半透明小圓貼尋覓之旅
幾乎大台北的大創都找遍了
差點得了小圓貼強迫症
三五天就晃到大創看看有沒有奇蹟的出現
只是到現在依舊沒有任何一丁點小圓貼的下落


直到這次出國渡假的時候
誤打誤撞買到了半透明小圓貼
更開心的是還買到另一種形狀的星星/愛心貼


覺得自己超lucky




雖然馬來西亞的大創價錢跟台灣比起來不太可愛
但為了得來不易的小圓貼還是閉著眼用力給它買下去!





快來看看這兩包可愛的傢伙吧~~~



一包前後各有一大張
一大張又可以分成四小張



可以說相當有份量





小圓貼的部份有大圓跟小圓
星星和愛心貼也是分為大愛心和小愛心大星星和小星星
((WW ﹕妳整個是廢話!看圖也知道好嗎?!






整個很興奮
拍了好多照片




每大張都有做虛線可以輕易的撕開



拿來貼手帳裡的重要日子在適合也不過了



加了花邊帶的點綴後
整個月看起來好繽紛、好熱鬧的感覺

感覺每天都是開心的一天





穿插一下當天在大創買的另一小物

田園風雕花裝蛋器



其實之前在台灣大創也有看到這一系列帶有田園風的小器皿
看到當時未購入
等到想買的時候架上就缺貨了

這次剛好在馬來西亞看到
馬上就帶了兩個回家



小小的很俏皮
拿來裝小飾品或小東西都好可愛



其中一個被我拿去裝乾燥花
收集田園鄉村風的東西是我另一個生活的樂趣



和之前大創買的田園鄉村風紙巾架/香料罐擺一起
剛好一組收集完成

(((是說紙巾架裡沒紙巾,放的是3M便利貼
   然後香料罐沒香料,放的是每天找的零錢)))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讚一下
你/妳的鼓勵 讓凱凱更有動力寫文
抖蝦抖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