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南、久大、大創、金興發
好巧不巧都開在台北車站周邊

然後好巧不巧
我一口氣在某天下午把這幾家都逛了一圈
就帶了首圖這些小惡魔回家


快來看到底買了哪些

金興發買的可愛毛蟲/動物貼


最近得了看到乾淨單色調的東西
就想把紙膠帶貼上去的病

然後我的遙控器就變成這個慘樣


整個被紙膠帶包覆
最上頭還貼了新買的毛蟲動物貼
殊不知上頭可是紅外線的地方......((醬是要怎麼開電視啦><"

好糗好糗




動物留言貼顏色相當卡通繽紛
看了心情很好:)))



周姐倫是怎麼一回事!?』
  只能說是個相當幽默的台灣製貼紙XDDD



說到動物貼
就不得不提到這張C/P值超高的馬戲團動物貼紙
圖案可愛~~~質感好~~~重點是價錢只要$17元
之前買的以經被我貼完哩
剛好這天在金興發看到
馬上又補了一張







再來的這個完全是以份量取勝的可愛風貼紙包
一包八張,整個讓你可以豪邁的貼貼貼XDDD


可愛小巧的甜點、水果、表情貼紙貼在手帳裡嘟嘟好




半透明的標籤貼
顏色都做得好可愛好俏皮
好喜番






然後是集小紅帽、灰姑娘、白雪公主於一身的貼紙
整個就是童話故事的小小世界


一包有六張
也算是用份量取勝的貼紙包

整個是走可愛小女孩路線的fu~~~







是個完全透露出小女孩風格的貼紙系列XDDD




再來這張
可以說是這次買的貼紙中最令我驚豔的也是最喜歡的!!!

動物拼貼貼紙$15


除了顏色是我最愛的飽和色系外
每隻動物都是相連在一塊兒

是一張厲害到不行的貼紙



我在光南、久大、金興發、大創都沒有看到這張的蹤跡
最奇妙的,我是在一家賣有的沒有雜貨的店買到的
也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

億萬里特賣廣場


外面看起來就是間東西端得很雜亂的生活五金用品店
但我天生就是個好奇寶寶
本著挖寶的心情跑進去晃晃
想不到居然在一堆掃把、畚斗清潔用品的旁邊

發現一面貼紙牆!!!


看到後整個欣喜若狂
馬上把牆上一疊貼紙抓下來一張張檢視有沒有新鮮貨

這張可是被老闆藏在一堆貼紙的後面
能找到它也算是有緣啦XDDDD

然後默默順便帶了一系列$15郵票貼紙


郵票貼紙拿來貼信封真的好好看

會一口氣買四張是因為每張都有一兩張很喜歡的圖案
整個很難抉擇
反正也才$15就整個系列都包了




上面有燙金
感覺還蠻可愛的



其它的小文具部份

在久大買的
一個$11 【ELMO小印章】


會買這個完全因為我是ELMO控這樣XDDDD

只是這種印章
好像都有出水很難控制的狀況
要好好蓋個ELMO圖案需要一點功夫>///////<



為了得到第一捲小鳥花紙膠帶
買的貴桑桑紙膠帶組合


真的是太喜歡這款紙膠帶
馬上拿大創的蝴蝶結打洞機來玩



結果不知道是紙膠帶太厚還是打洞機不利
試超久才成功>///<



然後因為得了買紙膠帶一定要找乾淨東西貼的病
飾品收納盒就變成這副模樣XDD



雖然很花俏但還蠻符合我彩色控的風格呀>///<





順便補貨的PLUS花邊帶


因為捨不得花錢買外殼
所以至今我都只有一個外殼
就連立可帶也是共用這個外殼
要用什麼圖樣都要先拆下原本的再換上要用的圖樣
有人跟我一樣嗎!?((真是個節儉的人XDDD

((WW:一天到晚買一堆有的沒的還好意思說



花邊帶的可愛、好用大家都知道



是說我好想要日本出的不倒翁貓咪的那款
只是真的好貴好貴呀>///<



會買大創半透明便利貼
本來是想拿來打洞作半透明小貼



結果試驗的結果成效不彰
(((失敗....=.="

說到打洞機...

被版友分享生火後大創打洞機我已經觀望很久
趁這趟文具坑之旅一口氣購入了四款


只是一開始按照版友分享的發法把紙膠帶貼在離型紙上打洞
但就是怎麼打怎麼不成功這樣
不知道是金音紙膠帶太薄弱還是我手殘><"

後來我整個惱怒把紙膠帶貼在打好洞的紙上
結果居然成功了



喔耶~~~成功的那一瞬間
真的超開心的



後來還用兩種紙膠帶做變化
玩的不亦樂乎
((真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XDDD




以上分享完畢



然後凱凱...


短期內我不想再去台北火車站附近晃了
太多誘人的可愛小貼紙和小文具
叫人不買怎受的了呀!!!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讚一下
你/妳的鼓勵 是凱凱寫文的動力
抖蝦抖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