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啊春天它真的來了! 而且最近春裝超燒
隨便逛都可以燒個幾十件在我的最愛

今天要來分享走清新中又帶點休閒
偶爾也會散發出小女人的SENSE SHOP合作逛街文
很多款都是這幾天才上架的超燒春裝
整個賣場都瀰漫著超燒的春裝
逛了一圈我都快要瘋了
每件都想要!這是要怎麼選啊!
尤其像是春天的花花和白色
或馬卡龍和繽紛色系的單品
就是看了馬上會忍不住尖叫的元素
不得不說這次挑的單品
每樣都超乎我預期的滿意啊!
可親的價錢卻都保有一定的質感
完全打破我對台拍破布的印象


趕緊來看看凱凱 x SENSE SHOP的春裝Style吧!







Look1

春暖花開.韓-NOTHING骷顱頭T桖上衣

春暖花開.韓-刺繡玫瑰花鬆緊帶窄裙

LOVE.韓空運-單釦內撞色西裝外套

LOVE & PEACE.奢華感翻玩小香菱格紋側背包






是說早晚有點微涼的春天正是穿雪紡西外最適合的季節
這件長版西外凱凱第一眼看到就尖叫了!!!

總共有三色,除了百搭的黑色之外
最最吸引我的還是繽紛到不行的藍色和黃色
光是為了選色我就整整坐在螢幕前掙扎了好久
最後因為想到衣櫃裡已經有件黃西外
於是就由藍色勝出!!!

料子摸起來很舒服,垂墜度也很OK
我超喜歡這件西外大小適中的領子
帶點寬鬆長版的版型設計,穿起來隨性中又帶點氣勢
不管是搭配優雅的裙裝還是褲裝都很好看




西外裡頭搭了合身的白T和高腰窄裙

話說春天就是花花的天下啊!
這件花花窄裙盡看是立體花紋的感覺
帶點彈性穿起來很顯翹臀XP



上半身的字母哭魯白T穿起來合身但不緊身
感覺起來就是春夏很百搭的款式

將下擺紮進窄裙內更顯身形線條






這套就是走比較成熟小女人的感覺
但而寬鬆的雪紡西外怎是可以加入一些個性

讓混搭的效果更顯層次!!
















Look2

春暖花開.水洗漸層牛仔排釦襯衫

LOVE.韓-星星老虎長版T桖上衣

Spring.膝拉鍊彈性顯瘦內搭褲

LOVE & PEACE.奢華感翻玩小香菱格紋側背包





老虎印花可說是紅了一季又一季啊!!!
在台灣之光李安大導演因為少年Pi得了奧斯卡之後
劇中的精神主軸老虎更是成為超夯的元素

春夏一定會有的就是長版上衣啦!
這件老虎印花上衣穿起來就相當有氣勢和個性

品質方面也可以很放心
質料是那種摸起來很舒服的棉料
價錢可愛圖案也可愛
能不擁有嗎XDDD






凱凱在長版上衣外頭搭配了超百搭的丹寧襯衫
很隨性的套上,增加層次的同時也可以用來擋擋春天的涼風





隨性將丹寧襯衫衣角打結
則是可以顯現出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下半身則是搭了長版襯衫的最好朋友拉鍊內搭褲!
在大腿的地方多了拉鍊的設計,讓視覺上更顯修飾




內搭褲我最愛的顏色就是淺灰色了
因為淺灰色是穿上後最能依據腿型顯現出陰影的顯瘦顏色

所以這件不例外我就選了淺灰色
好搭又顯瘦啊!!!














Look3

LOVE.韓-條紋連帽口袋連身長洋裝

春暖花開.水洗漸層牛仔排釦襯衫






不得不說丹寧襯衫絕對是百搭界的冠軍
而且對凱凱來說永遠都有買不完的丹寧襯衫
雖然看起來都好像,但其中還是有些許的不同之處

所以每看一件都會想把它帶回家
這件除了版型穿起來很顯瘦之外,它下半身居然是做漸層的啦!
齁!!!怎麼這麼犯規啦!
基本中又帶點厲害的什麼整個就是打中我的心啊







而且這件丹寧襯衫最近正在特價
價錢可愛到不買都有點對不起自己啊!!!

忘了說這件是實實在在丹寧的質料
所以穿起來很挺很紮實
不管是單穿還是當小外套都很適合





內搭的條文連帽長洋超有度假風的!
這件也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想選的一見鍾情單品
帶點彈性的棉料,穿起來很舒服

身為條紋控這件絕對不能錯過的啊!!!










Look4

春暖花開.迷人風采小香風短版外套

smile.素面壓摺背心裙洋裝

LOVE & PEACE.奢華感翻玩小香菱格紋側背包




是說我最近真的好需要可以穿去喝喜酒和走氣質路線的洋裝喔!
結果就在SENSE SHOP找到了這件粉嫩嫩的背心洋裝
穿起來真的無敵小女人的
好像很溫柔的樣子XDDDDD

春天早晚還是涼涼的,溫差很大
所以適時的加上一件小外套擋風絕對是必要的

背心洋裝外頭搭的正是最近很想嘗試的小香風罩衫




有別於這種類型的小外套通常都走毛呢厚重路線
這件可說是完全為了春、夏而來,穿起來相當有氣質之外

薄透柔軟的材質更是可以一路穿到夏天都很OK的喔!




然後手上拿的這款翻玩小香包
大家應該從文章一開始就有發現它的蹤跡了吧XD

因為這咖質感和款式真的太!正!點!了!
哈哈哈XD 我就是要故意留到後頭才要介紹




包包小巧歸小巧,內裡可是一點也不馬虎作了很多的夾層
出門必備的手機、鑰匙、錢包該放的也都放的下

包包皮質摸起來也很有質感
每個車線都縫製的相當扎實
除了手拿的小鏈之外,還附了一條斜揹的金鏈


看看這篇裡凱凱搭了幾次應該就可以感受到這咖包至於有多好搭了!





脫下小外套給你們看一下裡頭腰瘦的小洋裝XDDD





這件版型無敵顯瘦啊!!!
而且很百搭,不管是約會還是出席正式場合
只要搭條有質感的項鍊和小外套
立馬不用多說一句話就贏了!

材質跟之前凱凱分享的百搭小藍裙有點類似
帶點彈性和立體紋路的棉料
穿起來也是相當舒服




最近天氣還是有些涼涼的
所以還是穿上小外套比較不會著涼XD












Look5

smile.韓-蕾絲簍空美肌長版T桖上衣

LOVE & PEACE.奢華感翻玩小香菱格紋側背包





看到這件蕾絲本人我都要尖叫了!!!
一整個就是好!可!愛!呀


而且整件摸起來都很柔軟,每個細節也都做的很精緻







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這件單穿會透
除非是穿來當戰鬥服,不然還是建議裡頭要加件內搭

高個的女孩可以內搭長版背心和細身褲走知性路線
嬌小的女孩則是可以下半身搭蕾絲褲當小洋裝穿

對於蕾絲控來說
這件絕對絕對是一款極品來著
價錢很可愛之外,質感也很好喔!





有發現翻玩小香包又出現了嗎!?(笑)
就說了它很好搭嘛XDDD




無可挑剔的蕾絲上衣
也是吃喜酒和約會很適合的單品

單一件就可以顯現出你的品味















Look6

PURE.韓-圓領橫條紋寬版T桖上衣

LOVE.韓空運-單釦內撞色西裝外

PURE.優雅美型顯瘦車線多色窄管褲

LOVE & PEACE.奢華感翻玩小香菱格紋側背包





話說春天一到就是白色單品的天下啊!
從去年開始凱凱就相繼入手了很多白色的單品
礙於可能會很顯胖,唯獨白色窄管褲遲遲不敢下手
但今年春天白褲似乎會成為流行的主力
有鑑於本人向來就是不服輸的個性
這次我特地選了一條白褲來挑戰

而且很勇敢的選了S號

第一次在全身鏡前試穿超緊張的
很怕穿不下或是超胖...
結果當我往上拉往鏡子一看

天啊!!!我居然穿的下而且不會很胖捏XDDD




這條窄管褲本身是摸起來帶點彈性的布料
穿起來呈現出合身不緊身的線條之外
有點丹寧感的質料更是把腿的肉肉全都hold了起來






白色真的是很美很春天的一個顏色
所以一件好穿不顯胖的白色窄管褲絕對很值得入手
就顏色上來說沒有搭不了的顏色
而且穿起來更是有種走在時髦頂端的氣勢感






外套和包包前面都有出現介紹過了
兩樣也都是這次我很喜歡的單品
所以出場的機率很高!

而且拍到最後頭不知道在癢什麼的
猛抓頭是怎樣啊我XDD





裡頭的條紋上衣我衣櫃裡大概有一百件類似的
就跟丹寧襯衫一樣,永遠都有買不完的條紋上衣
怎麼買都不會膩的單品

因為很百搭嘛!!!


這件條紋上衣穿起來很蘇胡喔
寬鬆的版型穿起來有種隨性和休閒的fu




加入西外則是可以稍稍注入一些正式的感覺




讓整個穿搭流露出隨性卻又帶點個性的凱凱Style




以上小分享








然後凱凱...

目前SENSE SHOP全館只要滿$499免運


然後現在還有一個專屬凱凱粉絲的優惠
只要消費滿$800並在訂單備註通關密語:『 我是凱凱粉絲
就可以得到現在賣場滿$999才有送的韓國項鍊!



趕緊來去逛逛吧! Y拍:SENSE SHOP 、官網:SENSE SHOP

SENSE SHO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nse.shop.tw





 延伸閱讀:
【穿搭】迎接春天粉紫色內增高球鞋♥一週重複穿搭GO
【穿搭】不管花不花俏,總而言之就是想穿上顏色
【穿搭】今年冬天陪伴我的兩條灰黑瘦瘦瘦瘦瘦瘦褲
【穿搭】百元寶藍傘裙果然百搭♥一週重複穿搭GO
【買了】日本AHCAHCUM.muchacha限定禮物盒2013超可愛貓咪包開箱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