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還是小紫得寵!!!哈哈

自從走上Kanken這條不歸路之後
凱凱的生活已經離不開這個看起來方方笨笨的小包包了XD
繼可愛的小粉、和俏皮的小黃之後
私心最愛的小紫也在凱凱的殷殷期盼下
飄洋過海來報到了!!!


是說台灣Kanken代理商一直呈現熱賣缺貨的狀態
不得不說Kanken英國官網顏色很齊和免郵很值得令人贊許
而且在限定節日推出的折扣碼和相關優惠加加減減後
其實買起來只比台灣代理商貴一咪咪

有鑑於此可愛到令人尖叫的Kanken mini小紫
和小黃一樣也是遠從遙遠的英國而來~~~




其實凱凱一開始最想要的就是紫羅蘭這一色了!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每在選色過程的最後就會選到別色去
總算日所思夜所想的心頭好小紫來報到
到手整個就是開心了好幾天啊!!!




不得不說小紫極三千寵愛於一身
一入宮就深得凱凱的寵愛,不管到哪都會帶著小紫伴遊



而且持續了好一段時間小紫都保持著冰清玉潔的外貌


大家也知道凱凱的小粉和小黃後來都遭受了我的魔爪洗禮
變得跟原本素素的原貌很不一樣,比花俏還要花俏這樣XD





但小紫算是很意外的過了很久很久
凱凱都沒有動念頭想要改造它



偶爾頂多掛個小吊飾上去而已
完全沒有想黏啊、縫啊、或是釘東西上去的意思



偶爾也是想走簡單的路線
我想當時應該就是這樣想的吧XDDD




直到過農曆年小紫都還是呈現完璧之身




直到..............

這條在介良無意間掃到的粉紫色亮片緞帶出現




在也按奈不住想把東西往小紫身上黏的念頭
粉紫色緞帶一拿回家,立馬就用相片膠往小紫背帶上黏

其實之前小粉跟小黃背帶上的緞帶都是用縫紉機車的
但因為這條粉紫色緞帶的材質不太好車,索性換成更簡單的相片膠直接黏
黏完在膠還沒完全乾之前在前後頭用小夾子定型




於是小紫就在一夜之間有了新外貌



如果不會用縫紉機但又懶得手縫
用相片膠黏會是個很好方法喔!





拆下來多少還是會殘膠的問題
所以黏上之後就要有回不去的心理準備

而且雖然是用黏的沒有車縫的牢
但我黏完背了好一陣子,背帶上的緞帶都完好如初



是說還蠻多留言問凱凱有沒有可以後悔還原的改造方法
其實我一直以來只要改了就不會想要拆掉
就跟刺青一樣,一旦決定了我就不會後悔...雖然本人也沒在刺青這樣XD
但改造每個Kanken我都是保持著既然決定縫/黏上去
就沒有把它拿下來的理由!!!

但我也知道大部分人都容易喜新厭舊的,凱凱自己也不例外
時間久了真的不喜歡,其實拆下來換其他素材上去也是個辦法
可是就是沒辦法還原成原本素素乾淨的樣貌啦!



不過最近我突發奇想了一個可以把布貼黏上去,然後完好如初拆下來不會把包包弄髒的辦法!




那就是在布貼的背後貼上正反兩面有背膠的魔鬼氈
這本來只是實驗性的貼著玩玩,但想不到魔鬼氈的背膠挺黏的耶!

而且不用跑到老遠去永樂市場找
有背膠的魔鬼氈一般十元商店就有賣
有了這個秘密武器
每天換不同的布貼在Kanken上
不再是夢想啦!!!



就像這樣剪好適當大小後,黏在布貼的背後再黏上包包



像小紫最近就是一直黏著這個花俏的可愛布貼啪啪走



不過用背膠魔鬼氈的方法雖然很方便又可以後悔




但凱凱一定要說的是...這個方法如果你要用就要有布貼可能有天不逸而飛的決心





是說剛開始我只是隨便亂黏上去
完全沒有寄望魔鬼氈的背膠能有多牢靠
每次出門都抱持著布貼可能會在某個moment跟我說掰掰
結果前前後後用魔果氈背膠黏的布貼
整個出乎意料之外的跟了凱凱好久





跑了大半個台灣它都很勇建的黏在那裡
就連騎車後背他也都還在!!!



但就在當我開始洋洋得意這個發現之後
布貼他真的和我say goodbye了.......................

而且完全不知道他掉在哪的就憑空消失
所以說.......
如果你要用這個方法
那就要有布貼可能不見的心理準備




老實說小紫跟小粉和小黃比真的沒有多花俏
不過最近剛好手很癢,再加上挖到這條彩色的小毛線條
天雷公動地火,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再次出動相片膠!!!



看到這邊應該會有人問相片膠哪裡買吧!?
來來來!這也是很好買的小東西喔!一般文具行和十元商店都有賣
除了拿來黏相片之外,布類的東西也可以黏喔!

只是剛黏的時候會覺得很不黏
但只要是乾了就完完全全的黏的超牢的
對不會車縫和手縫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啊!!!




我這次是把彩色毛線條沿著小紫的邊邊黏
之前都是用車著,邊邊角角的地方一度車的我快崩潰
用黏的完全就跟在天堂一樣好夢幻好輕鬆喔~~~

以後我都要用黏的啦!!!!!!



黏完後也是讓它放一夜等乾
隔天背出門整個就是花俏又牢靠啊!!!




當時拍照布貼還在.........
現在看到不知下落的布貼不經小小失落了一下





以上就是小紫入手以來的小小改造報告

至於未來小紫還會不會有大動作的改造計畫
那就只能聽天命和看凱凱心情囉XDD



最後就用Kanken mini三姊妹大合照和大家說掰掰







 延伸閱讀:
【穿搭x購物】小小黃兒Kånken mini包來了&超簡單官網購物教學
【改造】新年一到小小黃兒Kånken mini就迫不及待變身啦!
【買了】可愛到不停尖叫粉紅mini Kånken包
【改造】到底是要把小粉紅mini Kånken弄多花俏才夠!?
【分享】凱凱《D.I.Y改造材料逛街地圖》不藏私大公開!!!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