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頭毛變得跟妙麗一樣短之後
就開始喜歡上誇張的大耳環



是說少了翩翩長髮的遮掩
臉上的肉肉整個囂張的橫行無阻
再也回不到過去那個美好的少女情懷
說好聽的俏麗短髮
只適合擺在巴掌臉瓜子臉的大明星上

看看妙麗    看看郭采潔    再看看范曉萱

不是瓜子臉就是巴掌臉
留起俏麗的短髮就是可愛、勾椎

事實是殘酷的...
『 >///<'" 偏偏我生來就不是大明星瓜子臉~~~就不是巴掌臉嘛! (淚奔)』




為了把頭髮留長
已經忍很久不去剪頭髮
只能說現在的我根本是捲毛蓬鬆版的八兩金



為了試圖轉移路人的焦點
大面積誇張的耳環變成我近來熱愛的配件




畢竟帶了耳環的八兩金,還是會稍微可愛一點的啊~~~

(((WW:可愛的點在???







前陣子因為去新搬家後的不囉唆店面
就順道到台北後火車站的批發飾品街逛逛
然後就在鄭州路巷內
買了幾樣我很喜歡的誇張耳環




要拿到很便宜的批價,一次大概都要花三、五千
我再會買也買不了這麼多

不過款式真的很多
其實只要抱著是逛街的心態
還是可以買得很開心
要想便宜的話可能就要號召姐妹一起來
畢竟大家的力量才夠力啊


這兩個小戒指是在同一家店買的
都是復古舊舊的fu



橘色寶石的還可以調戒圍
很得手指不太纖細凱凱的心XDD




這次出國度假馬上派上用場
單戴一個都很有份量
這枚才$69
是不是不買對不起自己XDDD



自從去年迷上橘色後
就開始不斷蒐集橘色的單品




俏皮橘色相當顯白



比起店面賣的寶石戒指隨便都要三、五百以上
這枚也才$168
算是相當經濟實惠的了XDDD



出國五天的穿搭裡
就有兩天用到
說有多好搭就有多好搭:)))))







戒圍可調的關係
可隨心情戴在食指、中指甚至無名指
開心戴哪隻就戴哪隻

就連八兩金都可以戴這樣






話說看到這款耳環心裡有笑了一下
想說也太像古裝劇裡太后在戴的玉耳環了吧!
才笑完沒多久
WW居然跟我說這很好看可以買

然後我就買了...
((真是個容易被說服的人XDDD





本身對於綠色沒很喜歡這樣
所以很少有綠色的單品



不過戴起來還蠻顯眼
而且也沒有心裡想的太后fu



整個像撿到寶一樣
這枚也不會很貴$140左右




突然發現綠色的配件也蠻好看的(默默的筆記)



有時跳脫一下既有的刻板印象
說不定會得到意外的驚喜也說不定





會買這枚純粹是它好有渡假的fu



大色塊飽和的圖騰
一戴上整個氣勢都來了!!!



一到渡假村隨即就戴上它



真是太有渡假的fu了





這枚雖然看起來好大一片
但其實重量很輕
並不會對耳朵造成負擔
讚啦!




壓箱寶的這附耳環有種埃及豔后的尊貴神秘感




一看到就屬意了黑、金的配色



戴起來也相當有存在感




有了這種誇張的耳環
身上衣服其實就穿的越簡單越好



當然要走花俏路線
也是可以的啦




只是需要稍稍拿捏一下分際



才不會把重點失焦哩XDDDDD





然後凱凱.......


台北後火車站的批發飾品街
真的是好好逛
上百上千種的飾品任君挑選
逛到後來我都快眼花了@@


只是我真的好想要張可以打一折的批發卡喔
雖然每次都只買兩、三個
可是兩折跟一折真的差好多摳摳啊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讚一下
你/妳的鼓勵 是凱凱寫文的動力
抖蝦抖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