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吹起的假領子風潮
接連的在日雜裡不斷的播放
燒得我心花怒放






其中最受到我注意就是EMODA蕾絲珍珠領

但一個要價一張小朋友
加上日幣漲的跟船一樣高 ((水漲船高是醬用的嗎?XDD


我始終買不下手><"


然後我就默默的告訴自己還是放棄吧...
看看別的,或許會有更好的(遠目)


沉澱幾個月後
前陣子又被一個帶了金色假領子的女孩煞到
頓時心中想擁有假領子的心再也按耐不住
每天在拍賣尋尋覓覓
找了又找
終於找到一家專賣假領子的賣場
價錢和款式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整個人欣喜若狂

一口氣買了白、金、黑不同色的三款


物品名稱
    Lady Lady 甜法女伶1162vivi 雜誌款~~純手工日系滿珍珠金鍊   
    Lady Lady 奢華名媛2071貴氣閃閃金色手工縫製假領子
    Lady Lady
奢華名媛1180貴氣軍風雙鍊華麗假領子

賣家名稱
    Lady Lady

商品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8096902?r=1120976943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7244108?u=Y2399875954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8830916?u=Y2399875954

為了湊滿千免郵,一次買了三個XD
((十足典型的貪小便宜歐巴桑心態...

因為我是個超級急性子
買東西不喜歡預購或等很久

下標前我把賣家十幾個列入考慮的領子加入追蹤後
就一個一個問有沒有現貨


好裡加在我買的都有現貨



只不過賣家從一開始的回答
『 嗨~有現貨喲~~ 』
『 有現貨~~~ 』
『 有的~~~~~ 』
 
  ‧
  ‧
  ‧
  ‧
  ‧

到最後簡短到只回說
『 有 』

我想賣家應該快被我搞瘋了吧XDDD





然後我又是那種下標完會馬上匯款填單的人
前前後後從下標到收到包裹
大概五天內完成(((中間還包含了一個週末


以速度來說算是不錯快的了
當然我也曾經遇過今天下標隔天就收到貨的經驗
只是這種賣家可遇不可求
((WW:妳是想把賣家逼到絕境就對了!是吧!?



廢話超多完畢,趕緊來分享一下這次買的領子們



純手工日系滿珍珠金鍊

會買這條完全衝著它便宜

而且這條超多人下標的
讓我更好奇想看看實際上質感到底如何

賣家圖


雜誌上媽抖不管配在黑色或淺色系的衣服上
都還蠻好看的

這條可說是無色調限制的百搭款



 ▼實拍圖

背面是不織布

質感一般般
說不上很好但也不會差到想翻桌
畢竟也才兩百多元
也不能奢求太多了XDDD




俏皮石川小姐來哩

3

2

1



在這有點涼又有點熱的天氣
簡單搭配短版條紋毛衣+ 牛仔短褲

營造出青春無敵的氣息




其實這條應該說它是條項鍊
只是剛好我是在專賣假領子的店買的




遠看就像穿了小圓領一樣
有種俏皮的味道




最近瘋狂迷上iPhone APP小遊戲『Draw Something



不管到哪都在畫畫
是個令人相當沉迷的小遊戲
有玩的請喊:『 右 』


而且到底是在比畫畫還是英文啦>///<"
有的單字難到爆炸
像是WEDGIE、TEEPEE ...這不查字典誰會啦(((還是我程度太差XD

我嚴重懷疑這是
假畫畫之名行騙小孩學英文的APP!!!





前面有提到
激起我一次買下三個假領子的女孩

當時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等50嵐飲料的她
穿著膚色的韓系無領洋裝
脖子上的金色領子整個金光閃閃、閃到炸
可以感覺得出來她抓住了地下街每個食客的眼光
同時也抓住了我的心(羞)  ((WW:什麼心?


啊喲威~是『購物慾望的心』啦XDDD



終於尋尋覓覓之後
我買到了一條金色的假領子



貴氣閃閃金色手工縫製假領子



賣家圖


實拍圖


整塊也是把寶石縫在不織布上


雖然看起來做法很簡單
自己作也是可行的

不過要我一顆一顆把寶石縫上去
以我急性子的個性
應該是會凍抹掉、花瘋的啦>///<"



看完實拍趕緊
歡迎粉嫩嫩石川小姐再度出場


3

2

1




是不是
整個金碧輝煌、貴氣滿盈盈XD  ((WW:哪來的形容詞啊



金色拿來配粉嫩嫩的春裝剛剛好




因為滿滿的金色寶石看起來已經很豐富
在素素的衣服上戴上它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喔耶~陽明山海芋開囉!
整片的海芋田看過去真的好美好美



當然來到陽明山
也是要『Draw Something』一下




好棒好棒,我也擁有了金色假領子了





是說白的、金的都買了
總是要來條黑的
畢竟偶爾想走叛逆神秘rocker路線的時候
可以派的上用場

經過一層一層嚴格的刪去法
選了這款


貴氣軍風雙鍊華麗假領子



賣家圖



突然發現賣場的圖是銀邊的耶
我拿到的怎麼變金色的>///<

不過金色的戴起來有種貴氣風
看起來也不賴



近看水鑽是用黏的
然後背後有簡易的扣扣
感覺戴上去需要配合優雅的動作

才能保持它帥氣又美麗的外觀



但以我粗魯的行徑來看
用不了幾次應該就會脫落了吧XDDD



壓軸的神秘石川小姐出場囉

3

2

1




這條一拿到手
腦中馬上浮現EMODA、MURUA黑白簡約成熟的搭配靈感




整個一戴上就是帥氣和成熟的fu






全身上下只用了黑跟白兩種顏色
偶爾穿插一些金色做點綴



領口bling bling的水鑽看起來霸氣十足
走路都有風了呢






以上分享完畢 退~~~






然後凱凱...


我的頭髮已經到了
無法控制囂張亂捲翹的境界
想留長的結果
就是要渡過這個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尷尬時期
好想去修一下髮尾
但又怕耳朵超硬的設計師一下給我剪超短


好苦惱喔=.="(淚奔)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讚一下
齁凱凱鼓勵 然後更有動力寫文
抖蝦抖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