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好姊妹常抱怨,每次看凱凱的文都猶如老婆婆綁腳布般又臭又長,看得很吃力...
拜託!!!我是很認真嘔心瀝血在寫好嗎!?
都不懂珍惜

不過我這人的缺點就是人太好,為了因應她的這個特殊需求
特別開闢【單篇單穿搭的30秒袖珍文】
妳說是不是超貼心超聽話的呀!
哈哈哈XDDDD
(((WW:妳這傢伙都不聽我的話......




30秒計時開始!!!!!!!!!!




今天要跟WW去戶外踏青,所以拿出整個冬天都隱沒在衣櫃角落的合購酒紅傘洋
搭上H&M的綁帶蕾絲短上衣,想說增添一點女孩味


頭上戴的是自製的花花頭帶(用作床尾椅套的剩布作的),讓素素的搭配中注入一些花兒的活潑感



最開心的是背上了在ZARA新買的真皮流蘇小包
喔耶!我可是十足的流蘇+小包控呀>///<



配件部分左、右手各戴了一指存在感十足的戒指



是說新購入的三環戒有好多種戴法,看起來超超超酷的呀>///////////////<
然後我又穿上了我最愛的寶藍色楔型涼鞋 ((這雙比較好跑跳嘛!



為了不讓穿短袖的兩手很無趣
所以隨興配了編織手環+鉚丁手環,讓手臂變的熱鬧些



總而言之就是個清爽卻又有點小搭配的假日休閒風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蕾絲上衣:H&M
酒紅傘洋:團購
流蘇包:ZARA
寶藍械型鞋:VINCCI
花花頭帶:凱凱自製
編織手環:H&M
鉚丁手環:EH
大圓/三環戒:no brand


超迅速打完收工
看完剛好30秒吧XDDD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大家想好要怎麼和媽媽慶祝了嗎?!
在這邊祝凱阿母和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呀~~~






然後凱凱...

喔耶!是說才拍完照沒多久就下大雨了!!!
是屬於我和WW的【愛情雨】嗎XDDD
哈哈哈
發花癡啊我>///<

延伸閱讀
【穿搭】黑x白是率性還是可愛Look x 5
【穿搭】歡迎收看◇◆彩虹穿搭頻道◆◇-首播 
【穿搭】7個凱凱紫來瘋(pursanity)穿搭Look
【買了】UNIQLO x Banner Barrett合作款Lena女神著用露肩傘洋
【買了】到了馬來西亞也要買買戒指和鞋子
【買了】這個春天 領子都不領子了

喔耶一直有留言問我有沒有粉絲團
為了跟上流行馬上去成立了一個
很怕場面冷清~快來幫凱凱按讚熱鬧一下嘛!

凱凱來了‧kkww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個讚!3Q
有什麼穿搭想法歡迎留言跟凱凱分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