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純粹抱著渡假的心
完全沒想馬來西亞有什麼好買的

腦子裡對馬來西亞的印象就是肉骨茶、娘惹糕、山竹、紅毛丹...
((怎麼都吃的XDDD


此次只有少少買了幾樣首圖上的小東西


像這三個戒指都是在Forever 21買的


價錢介於$190~$250元 ((一馬幣約十元台幣))



相當親民的價格
然後好看、好搭、又好得我心這樣


去年去美國F21的時候因為價錢太可親
一口氣買了二十幾件洋裝
買的超開心

有鑑於對美國F21的好印象
去馬來西亞F21之前
可說是相當期待

天,總是不從人願 =.="

一路逛下來
發現整體價錢都比美國貴上兩、三百
完全勾不起我任何的購物慾
再加上身上的馬幣換太少
導致我最後只能買幾樣飾品洩恨
((是說飾品比較沒有價差喲:))))


好在買的這幾枚戒指
質感都很好也很好搭
也算是撫慰我
沒能在馬來西亞大肆購物的心了






先來看看深得我心的第一名

金色字母OUI雙指戒 ( Forever 21 )


想要雙指戒很久了
可是要找到喜歡的款式
然後又剛好符合我戒圍的少之又少


除非是男戒
((粗指女孩也是女孩啊.......幹嘛醬><"



在飾品區一看到這款
心裡就篤定我一定要得到它



然後試了又試
總算找到嘟嘟好的SIZE


戴在中指和無名指/食指和中指都可以


只是『 OUI 』到底是什麼意思呀?
我本來以為是馬來文
還特別去查馬來文有沒有『 OUI 』這個單字
但都一無所獲

有人知道這是哪國語言?什麼意思?拜託告訴我!
我好想知道是什麼意思喔
((好奇寶寶來著XD

(2012.03.30更新)
終於知道『 OUI 』的意思了
超強大的N版友在推文裡表示『 OUI 』是法文YES的意思~應該也是『我願意』的意思
感覺是個相當浪漫的雙關語單字
謝謝你N版友,被解惑的感覺真好!!!


充滿神秘色彩的

土耳其藍寶石復古( Forever 21 )


寶石戒一直是我的菜



只是要找到寶石做得好看相當不容易



之前特別跑到後火車站飾品街找
除了買到一枚橘色寶石戒外
其它一無所獲



不知道為什麼設計者都要把寶石顏色弄得很奇怪
不然就是邊緣做得太閃、太亮
戴起來很夜市人生



在我心裡
寶石就是要搭配洗舊感的戒台
才是一枚上等的作品



我記得Forever 21這款有出好多顏色
當時記得有看到粉色、祖母綠、白色
是戴了好久
發現土耳其藍是最顯白、最好看的




所以這枚土耳其藍復古戒
就隨著我飛回台灣寶島啦XDDDD





這款是三個裡最好搭配的

洞洞感大面積銀戒( Forever 21 )



這設計好像我去錫工廠打的洞


看起來份外有種熟悉感



其實簡簡單單的設計
反而很好做搭配



不管是休閒風還是個性風
都可以派上用場


完全不用煩惱其它指要戴什麼來配
單戴一個就感覺很有份量很足夠

買的好呀!!!




一同去馬來西亞的好姐妹也買了同款不同色
可說是我們的姐妹鞋

魔鬼氈寶藍色械型涼鞋( VINCCI )


到哪幾乎都有這牌子的分店或櫃點
感覺在馬來西亞算是個相當有名氣的一個牌子
這雙買的當時剛好在打折
價錢不貴,重點是它超好走的喔



曾幾何時我為了好看相當迷戀高跟鞋
但總是穿沒多久
腳就痛到走不了路
導致家裡換穿的拖鞋越來越多



直到這幾年才發現械型鞋的好
不僅修飾又好走
械型鞋是我鞋類口袋名單的第一名
高跟鞋完全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這雙好穿好走到叫寶娣、叫寶妹XDDD


看我穿著它在花瘋
就知道它有多好走、多好跑跳了吧XDDD



魔鬼氈的設計
對我這種粗勇的人來說
可說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太精細我很怕會弄壞><"


顏色又是我最愛的飽和色



非常適合即將來臨的春夏
好穿到我穿著它去採海芋
(((厲害了吧XDDD




這雙默默成為今年春下我的愛鞋之一
『小藍:歡迎來到台灣捏




這雙是我臨上飛機前
把握最後敗家機會在機場買的XDD

橘咖系鉚釘械型涼鞋 ( CHARLES & KEITH )


應該也是馬來西亞自有品牌
鞋身上刻有 made in Malaysia



也是我最愛的械型底
走起來很穩
重點是它超高的
我好喜番



一看到這條就發現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不把它帶回家怎麼說的過去XDD

民族風珠珠流蘇長鍊( Forever 21 )



誇張、顏色飽和整個就是我的菜



穿素素戴一條上去
絕對可以穩住了整個場面
((WW:不知道在HIGH什麼...



然後凱凱...


這次去馬來西亞真的相當節制
大概只買了這幾樣小東西和一件上衣而已
就說了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孩子呀XDDDD


延伸閱讀

【穿搭】南洋渡假的8個穿搭Look

【旅行】馬來西亞‧住在黃金棕櫚渡假村水上屋 (日) 
【旅行】馬來西亞‧住在黃金棕櫚渡假村水上屋 (夜)
【旅行】馬來西亞‧走馬看花全記錄
【吃吃】馬來西亞吃什麼都不奇怪卻也都奇怪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讚一下
齁凱凱鼓勵 然後更有動力寫文
抖蝦抖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