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日雜上看到這件洋裝整個驚為天人
看看露肩袖子的擺度波浪有多銷魂


仔細一看發現這件露肩露到很犯規的傘洋
居然是UNIQLO的!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沒錯沒錯!不要懷疑!
就是堪稱日本最大之光的國民品牌UNIQLO

這一季跟另一日本品牌Banner Barrett合作
推出了一系列的合作款洋裝


而且每款還都放上了令少女為之瘋狂的元素

像是小圓領蝴蝶結飛鼠袖小碎花
超級無敵的大犯規,讓人好想全部擁有呀>///<



前兩天特別故意經過台北車站旁的UNIQLO
也就順理成章的進去逛了一逛
想不到讓我看到朝思暮想的洋裝本人

不看本人還好
一看本人、摸了本人後
立馬抓了本人去登記..............結帳啦 ((三八

然後一張小朋友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


是說那天在現場只看到灰色本人
剛去官網發現居然有深藍的朋友


但依舊不減我對淺灰的獨愛
畢竟我始終對淺灰都存有莫名的好感這樣XDDD


來看看露肩洋裝本人真面露XDD

掛起來完全沒有任何吸引力外
還默默散發居家主婦的fu


但它的魅力是在穿上之後



是的!做得最好的就是在露肩的部份了



看看它挖的角度和份量
多一分太露、少一分又太ㄍㄧㄣ

就是如此的完美




因為洋裝長度稍長
所以我把側邊膀帶綁在前面
讓裙擺稍稍往上提升




袖子下擺的傘狀波浪
可以看出設計師功力不凡



試著把側邊兩條綁帶綁到後面
呈現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另一種風味的呈現
也帶出這件洋裝的多元性



當我一穿上這件洋裝
就完完全全的愛上它了



這兩天寒流侵襲
套上短版的毛衣不外乎是個禦寒又聰明的搭配方法



暖和的天氣就恣意的露露肩



天涼的時節當做內搭的傘洋也不失它的風味




整塊料子垂墬度極佳
摸起來也相當舒適



好品質和版型優令人穿得很放心
唯獨要價一張小朋友有點不可愛>///<"


是說我買到的S號是架上的最後一件
熱賣的程度真是令人不敢怠慢一步呀XDDDDDD


剛剛上UNIQLO官網
不小心被下一次新品燒到

天呀短版+長版整個就是我的菜

由此應證了人生就是永無止境
不斷的買買買XDDD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讚一下
你/妳的鼓勵,是凱凱發文的動力
抖蝦抖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