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色控凱凱,對於紫色有著無法言語形容的情有獨鍾


當大家都在林來瘋(Linsanity)NBA林書豪



我可是極盡瘋狂的
在瘋各式各樣的紫色單品


紫色對我來說根本就是 pursanity(purple+insanity) 嘛!
(((好啦!我知道我很白癡...><")))






首圖只是我從衣櫃裡挖出來的一小部份

今天的7個穿搭Look
就是從裡面挑出來的

趕緊來看看吧



  Pursanity Look 1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蝴蝶結長版上衣:my world?
蕾絲雕花小背心:no brand
條紋補丁內搭褲:韓貨blink
厚底鞋:日本購入
桃紅手環:日本購入
鉚釘手環:日本購入
鉚釘雙指戒:no brand
彩色圈圈耳環:馬來西亞購入





長版上衣+內搭褲
一直都是最舒適的休閒穿搭了




飽和色的小飾品
則成為最亮眼的小點綴



淺淺的薰衣草紫搭配淺灰
有股清新俏皮的fu~~~



  Pursanity Look 2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蝴蝶結長版上衣:my world?
蕾絲雕花小背心:no brand
灰色字母內搭褲:韓貨blink
斜背小包:Coach
寶藍厚底涼鞋:vincci
桃紅&淺藍手環:日本購入
鉚釘雙指戒:no brand





走出戶外,換下條紋內搭褲
取而代之的是更為顯瘦的素色淺灰內搭褲

上+下依舊以淺色系為主




手上的寬版字母手環為整體注入活潑的氣息



同時兼具保暖和造型的混色薄圍巾
可說是微涼季節不可缺少的必備單品

:)))



  Pursanity Look 3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粗針織短版露肩毛衣:no brand
蕾絲雕花小背心:no brand
條紋背心長版洋裝:H&M
小碎花楔型鞋:ELLE
銀色洞洞戒:Forever21
愛心珍珠戒:日本購入
白色圈圈耳環:日本購入




長版洋裝+慵懶的粗織毛衣

為春天午後
揭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銀色+白色的戒指搭配
營造出水芙蓉的清新感




不受外面喧囂的打擾
輕鬆自在的浸淫在雜誌裡的虛華世界




  Pursanity Look 4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混色飛鼠袖毛衣:日本購入
蕾絲雕花小背心:no brand
背心傘洋:no brand
寶藍厚底涼鞋:vincci
斜背小包:Coach
土耳其藍寶石復古戒:Forever 21
十字架雙指戒:no brand
桃紅圈圈耳環:Claire's





夜晚即將來臨
換上短版的背心傘洋+短版毛衣



是時候到外面
感染一下糜爛的舞光十色



  Pursanity Look 5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豹紋上衣:日本購入
條紋針織開襟小外套:no brand
洞洞短褲:美國購入
寶藍厚底涼鞋:vincci
淺藍&黑白手環:日本購入
土耳其藍寶石戒:Forever 21
鉚釘雙指戒:no brand
白色貝殼耳環:Forever 21
粗框眼鏡:日本購入




突然好想輕鬆、放空一下

T-shirt+小短褲
簡單、舒服的觸感讓我好自在



豹紋和條紋印花讓整體穿搭看起來熱鬧非凡



所以只戴上單色系的簡約飾品
小小點綴就足夠矣 : )




  Pursanity Look 6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長版西裝外套:韓貨Nao*
星星亮片字母短版上衣:majestic legeon
蕾絲雕花小背心:no brand
反折牛仔褲:Levi's
厚底鞋:日本購入
米色過膝襪:日本購入
骰子戒:no brand
銀色洞洞戒:Forever 21
粗框眼鏡:日本購入




穿上長版西外瞬間有股俐落感

搭配粗框眼鏡+毛帽+過膝襪
營造一些學生的青春氣息




是說學生時代已離我好遠好遠



老來等的臉更是沒有偽裝學生的本錢
所以帶點學院風的小小單品,就是唯一的祕密武器了>///<

『還我青春來啊!!!




  Pursanity Look 7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混色飛鼠袖短版毛衣:日本購入
條紋圍巾:日本購入
反折牛仔短褲:Levi's
灰色字母內搭褲:韓貨blink
斜背小包:Coach
寶藍厚底涼鞋:vincci
白色流蘇耳環:no brand




少了溫暖太陽的夜晚
圍上給我好多好多溫暖的豐厚條紋圍巾




/淺對比的多層次搭法

(((  耳環(淺) > 圍巾(深) > 毛衣(淺) > 短褲(深) > 內搭褲(淺) > 涼鞋(深)

激發出不同穿搭風格!






看了以上穿搭會發現
無彩色的紫色最安全的好搭朋友
另外如果想嘗試大膽配色的朋友
可以考慮xx桃紅
所激發出
的鮮艷火花
可說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呀XDDDDD



然後其實還有好幾套紫來瘋穿搭
由於版面一口氣塞不下,所以有空再寫吧XD

謝謝收看♥下次見



然後凱凱...

好不容易把一件件紫色衣服摺好
想說要拍個大合照
結果阿咪老師繃一個就給我躺上去

這傢伙真的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捏><"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讚一下
你/妳的鼓勵,是凱凱寫文的動力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