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天啊!!!在這個流行淡定喝紅茶的日子,凱凱我居然上電視了!!!

別人是因為一些豐功偉業被邀採訪
我居然是因為想省錢自製刺青絲襪而上了電視

身邊的人聽到有人要採訪我,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然後淡定的說:醬也值得採訪!?是沒新聞報了嗎???
ㄟㄟㄟ~~~妳們真的是壞壞捏
給我上一下電視是會怎樣>///<



話說當年超級星期天最夯的時期
因為有認識的長輩在華視工作
所以我三天兩頭的就會跑來華視當錄影的觀眾
相隔多年後再來,居然一躍變主角XDD  ((雖然只是幾秒鐘的主角>///<



一進華視大門,隨即俐落的拿出自製刺青絲襪的"給西"給記者和攝影大哥研究一番



在聽過我解說自製過程後,連ACTION都沒喊就開始錄製一連串自製刺青絲襪實際操作過程



我可能是電影、電視劇看太多了,一直覺得攝影大哥會跟導演一樣喊ACTION



結果其實後來大家看到的採訪片段就是攝影大哥在一旁默默拍的閒聊過程>///<



也是啦!畢竟我不是專業的演員,真的要喊ACTION我應該會更不知所措吧!




這天畫的是黛西,迅速完成後拍個穿上絲襪的畫面,室內的部分就完成了



緊接著隨著記者小姐和攝影大哥的腳步,我們來到室外



拍攝前先跟攝影大哥溝通等等要拍的片頭畫面



喔耶!新聞裡片頭看到大概3秒走路的那段,我可是足足走了好幾遍啊>///<
這天天氣真的超熱、超悶的,瞬間體會到演員的辛苦



剛好有幾個小朋友經過,順手訪問了一下她們對刺青絲襪的看法



只是小朋友講話都好直接,回應超成熟,在一旁我整個都要笑翻了XDDD



訪問時的一陣大風把我吹的跟鬼一樣
一度很擔心會被剪進去,結果記者很好心把它剪掉,然後我又自己放上來
反正本人本身就是沒什麼形象可言,哈哈哈XDD


再次鄭重的說我本人講話真的沒有臭拎呆啦>///<
那天是因為太緊張才會降.... (((記者小姐/攝影大哥/WW/小朋友:明明就臭拎呆還不承認...
採訪片段在這邊,讓大家笑笑也算功德無量啦'_>'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205/201205090998291.html



看完華視緊接著來看看東森這部分的採訪花絮



這天是來到東森的時髦茶水間



一來再度拿出簡單到不行的材料和記者解說一下製作過程
 


今天要畫的是大米妮



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找了一個超大的米妮,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完成

為了縮短製作過程
我和姊妹同心協力火力全開描阿描的



是說我做了這麼多條刺青絲襪,還是第一次畫這麼的圖案



最後終於在我們齊心齊力的描邊下,大米妮刺青絲襪大功告成囉



趁刺青絲襪乾的空檔錄了一段小訪問,大概就是新聞裡開頭的那兩三秒>///<



是說這天行程整個很豐富
畫完米妮又接著繼續畫了花紋草寫英文歌詞



然後這天的作品有請到陪我去以細腿出名的好姊妹,上場展示給大家看



這是一雙集結大米妮草寫英文歌詞花紋超豐富刺青絲襪



不得不說一隻金興發$11雄獅油性奇異筆
真的超威的!!!
任憑我怎麼洗怎麼搓都不掉色

這次有了影音教學應該更簡單明瞭了
還沒動手的人快去畫吧!
 !!
最後還是要說凱凱我本人講話很正常,沒有臭拎呆啦!
純粹因為太緊張導致口齒不清這樣>///<
(((下次路上看到我記得來跟我相認,我會咬字很端正跟妳們打招呼的XDD

 
若看不到可以點這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q5LA_SFZQ&feature=player_embedded




延伸閱讀
【改造】打造專屬的刺青絲襪實驗過程不藏私大公開-進階版(4.26更新)
【改造】打造專屬的刺青絲襪實驗過程不藏私大公開

喔耶一直有留言問我有沒有粉絲團
為了跟上流行馬上去成立了一個
很怕場面冷清~快來幫凱凱按讚熱鬧一下嘛!

凱凱來了‧kkww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個讚吧!感恩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生活大小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