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下過雨的午後,剛好帶著筆電出門,想說趁空可以寫寫文章、喝喝咖啡
本來想開車上陽明山找家漂亮的景觀餐廳吃個飯和拍拍照
但又怕週末上山會人擠人

於是又和WW開著車在天母巷弄內尋找咖啡廳
雖然我常常在天母走跳
但其實除了幾家開很久較有名的餐廳和百貨公司外
其他有什麼店家我並不是很了

這次誤打誤撞才會來到這家隱藏在小巷弄的花園咖啡廳
而且還超幸運的在咖啡廳旁,不到10步的路邊找到免費停車位


我在想,這一定是老天爺的巧妙安排吧XDDD




一開始因為小木門關著,往裡看都沒人,還以為沒有營業



想不到原本坐門口講電話的就是左手香老闆娘XD



最一開始是想坐在戶外,自以為可以享受被藤蔓圍繞,吹著微風寫文的悠閒咖啡時光



但戶外花花草草雖然綠意盎然,卻也是蚊子最愛的棲息地



本人就是不管到哪,身邊有多少人,蚊子第一個叮的一定是我><"
((阿我明明就沒有很愛吃肉,血是有多好喝啦...



小小庭院一角有個跟店狗左小美極相似的小擺設

((看到秋田就會想叫他小八、小八~~~天啊!每次看忠犬小八的電影我都會哭得唏哩嘩啦的
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狗!!!真的是太感人了





趕緊來介紹一下這家店最知名的菜色:左小美



是說~~~來的這天她相當憂鬱,儘管相機在她跟前瘋狂按快門,但依舊頭也不抬憂鬱的躺在門口



問了老闆娘才知道,自從她剪毛只剩尾巴那一撮後,就開始彷彿林黛玉附身般的陷入深深的鬱悶世界裡



『小美小美啊!天氣這麼熱剪毛比較涼啊!
    妳依舊是可愛的左小美
    妳看~妳看~~~姊姊就是覺得妳可愛才一直在幫妳拍照嗎?笑一個嘛!!!』

真情對話後,左小美依然聞風不動、表情木然、眉頭深鎖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動物心理醫生,這種事還真喬不定,還是回我的位子上打文章比較實際點>///<



中午雖然吃了摩斯漢堡和淡定紅茶,但不知為何到了下午又開始餓了>///<



翻了翻MENU,我和WW各點了一份超值下午茶組合



經歷憂鬱動物的調節失敗後,可能是補償心理作祟,突然對寫文充滿滿滿的熱情和活力
頓時文思泉湧XDDDDDD
((WW:文筆這麼爛還好意思說......



唉呀!人家小時候也是有代表學校去參加作文比賽的耶
只是小時了了.......

我的重心不在強調文字的詞藻華麗,而是純粹用心的分享好嗎>///<



下午茶套餐布朗尼起司蛋糕,配上一抹咖啡香,享受這愜意的下午茶寫文時光



這邊雖然地方不大,座位只有少少幾個
但由於有親切老闆娘和憂鬱左小美的駐足,讓人感覺很溫馨有家的感覺
大家有空不妨去喝喝咖啡、找找左小美玩喲^^



 咖啡廳資訊  
左手香咖啡輕食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54巷7號
電話:02-2871-2507



為了跟上流行,凱凱也有粉絲團了喔
快來按讚、熱鬧一下嘛XDD

凱凱來了‧kkww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個讚吧!斗蝦~
哪裡有好吃好玩的歡迎留言跟凱凱分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