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片牆的大同寶寶耶!!!!!!!!!!!!!!!!!!!!!!!!!!!!!!
瞬間跳入那些充滿純真的童年回憶裡




是說到現在凱凱都還保有好多支珍藏多年的大同寶寶鉛筆

這些不起眼的老舊鉛筆
可是一路陪伴我長大,至今都不離不棄的好夥伴



每當看到他們都會不由得感嘆那漸漸消逝的青春歲月>/////////<

算了算了
這世間誰不會老,要樂觀向前看才對
青春的遠去同時也代表成熟的到來
每個階段都要盡情的去享受當下
讓自己活的開心,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呀~~~







就像那天在高雄,雖然因為大雨造成行動不便
但也讓我和WW多了許多生活上的樂趣

話說才剛踏出門
就被猶如用倒的大雨給嚇傻了@@"
好巧不巧在全家買咖啡的時候看到兩雙一包裝的輕巧鞋套
想說剛好我跟WW一人一雙
二話不說買下穿上



結果一路走一路滑,過馬路更是險象環生........



最後勉強穿著鞋套亦步亦趨撐到捷運站
才趕緊脫下這可能滑屎人的玩意兒><"


出站後發現
大雨看來沒有任何要收斂的意思,依舊相當豪邁跟放肆的在下@@"
老天爺可能看到我們鞋子遭遇泡水的困窘處境
馬上安排了超可愛的拖鞋給我們



當然,在不辜負老天爺苦心的情況下
我和WW高高興興手滑了一人一雙的情侶拖




然後剛剛冏到爆的鞋套則瞬間變成裝鞋袋
也算是鞠躬敬悴了它XDDD



是說換了拖鞋就不怕鞋泡水,因此再大的雨都不怕
腳步也就越走越快

才過一會兒功夫就到了
網路上流傳以古早味裝潢聞名的---新台灣原味餐廳



一進裡頭發現,大家人腳一拖,真是有志一同XDDDD



這邊就是以古早味裝潢聞名
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台灣早期年代的復古招牌和老舊街道




一向走隨性路線的我們,這次當然也沒有事先訂位
拿了現場排隊號碼牌後還需要等個30分鐘



因為已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在餓的頭昏眼花情況下順手買了櫃台前的芒果乾充充飢



第一次來的結果,就是對任何擺設都充滿好奇




像櫃台旁的老舊時鐘區就佈置得很有fu~~~


細看帶點歷史痕跡的透明櫥窗,裡頭擺放了積滿灰塵的舊式銀鍊手表
這景象就跟小時候印象裡小巷弄內的老舊鐘錶行
有那麼一絲絲的雷同



另一面擺滿台灣之光的大同寶寶
則是瞬間把我拉回到那個中午會播『天天開心』和玩『昂阿飄』遊戲的小屁孩年代XDD




櫃台後方的用餐區,則是圍繞以古早味雜貨店為主軸的裝潢陳設



看看這『杆仔店』的擺設
天啊!!!!!!!!!!我小時候真的會拿著五塊、十塊去這種小店買可樂橡皮糖足球巧克力耶!!!
真的有種坐時光機的感覺>///<



不過,這種公用電話年代就有點超出我的童年回憶
我想應該是我阿爸阿母談情說愛的年代吧XDD



養樂多電動打檔車孫越叔叔的《干倘賣無》腳踏車
都是兒時記憶裡的經典代表物



候位區則是以古早唱片和留聲機為主題的車站票口



另外門口還擺放了上海灘必備的三輪車




這時應該應景唱個《三輪車》來懷舊一下



三輪車跑的快,上面坐個老太太
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



P.S我覺得不奇怪啊!!!!!!老太太很大方咩XDDDD




唱著唱著,就聽到服務人員在叫我們的號碼
位置就在箭頭所指的地方
一個服務人員說下大雨會飄雨的位置...
(((這位置很妙,上方也看不到什麼空洞,但就是會飄雨很奇妙><"



不過因為已經等的有點頭昏眼花
再加上坐靠走道一點,其實也淋不太到雨
於是跟服務人員說我們不介意後,立馬一屁股往位子上坐下去



翻開菜單一看
從一般的台灣熱炒、鍋類各大地方名菜都有



在下這麼大的雨然後又餓得要命的情況下
比較偏向吃熱炒類



這時已是下午一點五十分
而熱炒最後點菜時間兩點
抓緊這最後的十分鐘
點了幾樣看起來最安全的熱炒菜色



不知是不是等太久的緣故感覺超渴的,冬瓜茶一來馬上灌了一杯XDDD



點完不到五分鐘上的第一道菜就是只要切的白斬雞XDDD

雞的軟硬度適中,味道不會太鹹也不會無味
是個可以點的菜色



台北吃不到的《溫泉空心菜》
剛好碰到是產季,脆脆的口感不錯



結合以上兩道菜,就變成了下面這道《空心雞肉捲》XDDDD



下飯的《五更腸旺》在有我跟WW的場合則是必點菜色
((是說前一晚吃阿美熱炒才點過而已吃不膩就對了XDDDD



最後在幾乎已經九分飽的狀態才上的《鐵板豆腐》
可說是非戰之罪的多點菜...


雖然好吃,但真的吃不下了><"






有人會想聽我跟WW在吃飯時聊的一段白癡對話嗎!?

不管不管
不想看我也要寫!!!

話說正當我酒足飯飽慢慢品嘗沁涼冬瓜茶看著窗外大雨之際
WW突然問我:『雨天晴天,妳比較喜歡哪一個?』
我說:『蛤.......這很難講耶~~~雨天比較涼但溼答答的不方便但晴天又很熱><"........』(認真分析狀)
WW接著又問:『我是說如果只能選一種,雨天晴天妳要選哪個呀?』
頓時陷入非常難以抉擇的狀態,在冷靜思考後我回:『夏天!!!!!!!!!!!!!!!!!!!!!!!!!!!!!!!!!!!!』(認真狀)
WW:『...............................』(皺眉)



是說講完夏天的當下
我真的覺得我認真抉擇出雨天晴天的選擇耶................
有沒有吃了可以不再耍笨的藥啊!?
快救救我啦>///<



講完白癡對話後,也休息的差不多
於是付完帳就跑上二樓參觀



因為是下午三、四點的用餐離峰時間
二樓呈現休息狀態



不過古早味的陳設依舊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話說這種畫布式的電影海報到現在還是存在於一些地方性的小戲院中




王哥柳哥這也是阿爸、阿母那年代紅極一時的人物
 現在看起來就真的很有懷舊的fu  ((急於撇清不同年代這樣XDDDD



看了捕殺海狗的影片後
頓時覺得海狗丸這東西充滿血淚,拜託不要再殘殺海狗了啦>///<



是說WW急著下樓要去哪呀!?



齁!!!!!!!!!!!!!還不就是趕著回去玩剛刷卡的DIABLO!!!!!!!!!!!!!!!!!!!!!!!!!!!!!!!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情侶破壞神
討厭!!!!!!!!!!!!!!!!!!




▋美食資訊▋
新台灣原味餐廳-人文懷舊館
高雄館: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1號
電話:(07) 522-8852
鳳山館:高雄縣鳳山市曹公路22號
電話:(07) 799-7722





為了跟上流行,凱凱也有粉絲團了喔
不定時分享生活大小事
快來按讚、熱鬧一下嘛XDD

凱凱來了‧kkww
看完請幫凱凱推推+按讚~3Q
歡迎留言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