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個女孩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但也永遠有好些衣服一直被隱藏在衣櫃角落,鮮少露面

凱凱衣櫃不管怎麼整理、怎麼汰換
依舊呈現爆炸的狀態
雖然是降,但每天穿來穿去的永遠是櫃子前排的那幾件
總是有幾件衣服被冰凍著

除了挑戰自己對冷門單品的穿搭功力
也順便分享一些凱凱天馬行空的穿搭想法給看文的捧油作穿搭參考

今天的主角是我在美國二手店購入的刺繡牛仔背心

我愛的是他的刺繡,但由於版型很寬不修飾外又帶點老氣的FU
穿搭率至今都維持在0

剛好前先日子在整理衣櫃
突不期然瞥到塞縮在櫃角的它
一陣愧疚感油然而生

『大老遠把你從美國帶回來台灣,我居然都沒有穿你出門...真是太不應該惹我><"』





今天我就要讓你成為最閃亮的主角,讓你發光發亮!!!


先來觀摩一下雜誌裡牛仔背心的穿搭吧

牛仔背心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帥氣,搭配T恤+長褲展現率性的一面堪稱最理所當然的搭法(筆記)

當然,甘x辛mix的洋裝搭配,也是一個另一種不錯的選擇

大面積的花朵/圖騰印花洋裝,更是大大顯示出牛仔背心的存在感,就是多了一種氣勢的感覺


看完雜誌,翻了一下衣櫃,拼拼湊湊出6套穿搭Look
基本上所有搭配單品都是好久前買的,但重新搭配過後又展現出新的生命
快來看看吧^^


Look1




最一開始就來套簡單的牛仔色配法:棒球帽+牛仔背心+牛仔短褲+械行涼鞋



隨意綁起背心衣角,搭配上刺繡的棒球帽,如果再加上雙球鞋,就是十足的美式風格穿搭了
不過我為了讓比例看起來更好,所以搭配了同色系的楔型涼鞋



同色的藍色系穿搭,簡單又帶點個性,我喜歡!


Look2


夏天海邊的度假風:編織帽+牛仔背心+條紋長洋+交叉涼鞋



人手一件的長洋單穿好看,加件牛仔背心更是多了分休閒感


拍著拍著,阿咪老師又跑來湊一腳
好啦!放一張妳的照片滿意了吧>///<


Look3


可愛小女孩風的穿搭:蝴蝶結髮帶+牛仔背心+印花短版上衣+背心紗裙+楔行涼鞋


調皮的將左、右衣角捲起,頓時俏皮感油然而生

在搭配上凱凱自製的花花大蝴蝶結髮帶
怎麼看都是好可愛好有女孩味呀>///<



私心很喜歡這套,所以拍了很多照片


下次要穿這樣去約會,真的太可愛惹啦>///<喜翻喜翻


Look4


小個性的率性風:碎花背心+牛仔背心+真皮皮帶+高腰牛仔短褲+厚底高跟鞋



嘗試將上衣扎進高腰褲,將牛仔背心當小罩衫來穿



一眼看上去,就是帶點復古又時髦的穿搭fu


Look5


校園裡的牛仔女孩:牛仔髮帶+牛仔背心+針織罩衫+寬版腰帶+牛仔裙+楔型涼鞋



一戴上兔耳牛仔髮帶
瞬間可愛度提升好多

巧妙運用腰帶,可以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更有層次


背心在加了罩衫後就像襯衫一樣,俐落感十足!!!


LOOK6


走在大學校區的女學生:小圓帽+牛仔背心+長版背心+後背包+蕾絲襪套+厚底鞋



套上長版上衣露出背心的領子,展現女孩學生的氣息


小圓帽和蕾絲襪套的搭配組合,很有青春孩兒的FU~~~



喔耶!終於寫完了!想不到這件我沒穿出門的牛仔背心
居然搭一搭還蠻可愛的嘛XD


想不到隨性都搭了A、B、C、D、E、F、G這六套
我想這禮拜出門都不用再苦惱要穿什麼了耶XDD

希望可以藉由上面的穿搭,帶給大家一些搭配上的靈感
大家快翻翻衣櫃
挖挖寶去吧~~~



喔耶一直有留言問我有沒有粉絲團
為了跟上流行馬上去成立了一個
很怕場面冷清~快來幫凱凱按讚熱鬧一下嘛!

凱凱來了‧kkww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個讚!感恩~~~
有想看什麼冷門單品的穿搭都歡迎留言出題目給我
(((前提是要我有類似的單品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