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流蘇大坑誇張了一點
其實我也只有4.5副流蘇耳環而已


話說之前怎麼翻日雜
都會出現戴著大流蘇耳環的荻原桃子
第一次看到感受不深
但當看了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之後
漸漸覺得流蘇耳環好像也蠻好看

心裡那股『我想要、我想要』的念頭伴隨一次次的洗腦一天天增加XDD



小桃子的自家品牌MURUA出了好多顏色
有基本的黑跟白
也有馬卡龍色系的橘粉藍綠


但好看的東西總是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在這個什麼都要精打細算的年代
身為小老百姓的凱凱
就只能看著雜誌流流口水


好加在天無絕人之路
台北有個後火車站飾品批發街
抱著挖寶的心情走了一趟
果真圓了戴上流蘇耳環的夢呀   ((WW:妳到底有多少夢?!每天都在圓夢!





◆ 時髦翻了
金屬扣大白流蘇耳環



 白色流蘇耳環 幾乎什麼顏色都可以搭
可以平緩鮮豔風的艷麗
也可以為簡約風的黑白注入光彩

在我心中位居百搭首選的必備流蘇顏色!


是說的荻原桃子的Blog不能亂逛
她是個超愛放自家品牌MURUA大火的producer



她前陣子幾乎每張穿搭照都是配戴大白流蘇耳環
讓我看了心超癢~~癢~~~癢~~~的>///<





台北後火車站飾品批發街是我常去的挖寶聖地
之前還特別寫了這篇
【買了】愛漂亮也要精打細算之台北後火車站飾品好好買

然後這篇所有耳環都是在箭頭指的這條街買的

只是我每次去都太專注在挖寶
導致沒有特別去記店名
所以請別問我店名啦

下次有再去我一定會很認真記店名回來更新的!!!(((等我等我


朝思暮想的大白流蘇耳環
終於在上千種耳環堆中被我抽絲剝繭找到啦



是說有的流蘇耳環設計的不是很優
感覺戴起來不是很沒質感就是有點古代人的fu
畢竟我是活在現代也不是若曦會回到四爺的年代裡

所以具備時髦、時尚設計就變成選購的首要條件!



記得這副折扣後大約是兩百初頭
還在我可以接受的耳環價錢範圍內



重點是這對流蘇材質很順
怎麼戴或亂丟
它的流蘇依舊順順的

好看又兼具質感
只能說真的買得好買的俏買的呱呱叫!!!






好似綁了小辮子大黑流蘇耳環

有了大白當然也少不了有大黑啊!


看看荻原小桃子這小妞
把黑色流蘇耳環戴的多有個性,多時髦

就連自家品牌的金髮媽抖都把黑色流蘇耳環
詮釋的有聲有色
一把大火迎面而來,哪有不買的理由呀


當然!這是必買的!
但礙於預算有限+這期大樂透依舊沒中的情況
還是乖乖去後火車站飾品批發街找類似的頂一下吧XDDD



一身黑白勁裝搭配上黑色流蘇耳環
整個人就像是超人換上超人裝般瞬間擁有磅礡氣勢



只是我的黑頭髮+黑流蘇耳環
乍看好像綁了兩條小辮子的怪丫頭




除此之外沒有甚麼好挑剔的
整體來說就是酷、跩、有個性、臭屁 XDD



其實也可以像小桃子一樣
搭件牛仔襯衫和粉嫩長裙
反差式穿搭說來也是一種值得嚐試的風格喲!



粹私心獨愛薰衣草紫雕花
流蘇耳環


看完黑、白雙煞後
來點柔情似水的浪漫紫色吧



在這副之前有買過同款的黃色

無奈他跟我緣份淺薄
只戴了一次連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趁這次的挖寶之旅又默默購入的私心最愛的紫色



粉嫩嫩的薰衣草紫,讓人看了心情好好
時不時就會散發出一種浪漫的感覺



不過這款有著流蘇很容易捲曲和亂翹的缺點



只要沒有好照顧它
它就會變得像被炸過一樣的慘樣



所以我現在都把它掛在懸空處
靠著地心引力的力量慢慢把流蘇燙直XDDD



這孩子一定是因為我太愛它了
才會這麼調皮
都放了好幾天還是很捲翹得很厲害

所以說,不管對誰真的都不可以溺愛呀XDDD




人群之中我最耀眼黃澄澄流蘇耳環

今年春夏最夯的顏色絕對少不了就是:黃色


身為彩色控的一員
當然是不會錯過這個可愛顏色的流蘇耳環囉!



有別於前幾副存在感較重的大流蘇耳環
這副比較偏向簡單的感覺





顏色真的好可愛、好俏皮



小小的黃色讓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彩色單品就像出太陽的好天氣一樣
會讓人心情愉悅
大家要多多穿亮一點,心情好,運氣才會好呀




然後凱凱...


整個被這些時髦又臭屁的歐美人士給震撼了一下


大膽的用色和繁複的多層式搭配
真的是讓我甘拜下風



看看她們耳朵上的流蘇耳環
真是太拉風、太跩了啦

只能說膩害!!!Amazing!!!』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讚一下
你/妳的鼓勵是凱凱寫文的動力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