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41

我們的婚禮從一開始就決定什麼遊戲都不要玩
只想和前來的親朋好友沒有時間壓力的好好吃個飯、聊聊天
整場午宴唯一的節目,就是在第三道菜的時候
放這個包含一些小時候和交往到處玩照片的影片

之前和婚企討論的時候
婚企一直企圖用自己過去豐富的經驗
想要說服我在進場前放影片讓現場來賓能先認識新人
但以老娘我過去喝喜酒的經驗來說
開桌通常都會超過肚子會餓的十二點半
要賓客在很餓的情況下好好認真的看妳辛辛苦苦作的影片
說實在真的很為難,因為肚子餓真的很難專心
好啦!說不定只有我會這麼想(((就是個餓肚子愛鬧脾氣的人...
反正以前每次喝喜酒都延遲開桌
等啊等的,總算等到終於要開桌~上菜
結果主持人居然cue說要先看影片
當下真的是天人交戰


餓的要命還要人家看新人的小時候照片
然後看完影片才會接到新娘新郎入場
掌聲鼓勵之後可能還有個新娘爸爸的交付儀式
喔喔喔~~~這個很感動,我可以接受
但前面的影片真的是巴豆腰腰,人家很難專心看下去
心裡一直想到底還要等多久才上菜
早餐沒吃就等這一頓了,到底是想逼使誰>///<

OK~以上僅限於我個人的小小內心劇場
簡單來說我就是個到中午十二點半會餓的主婦
所以我的婚禮絕對不能發生讓賓客很餓
然後看我花了很多心血影片的狀況
從零開始,寫劇本找照片編排、配音再加上修修改改然後對威力導演從非常不熟到現在點小認識

這樣情況下做出來的影片咻的一下播完
沒有認真放感情看,新娘、新郎真的會很桑心...

在跟婚企前前後後交關了很久後
以客為尊的婚企final當然要聽新娘我的((雖然他真的超級無敵想安排進場前放我們的影片...
在第三道菜上完後才可以放影片!
我是覺得客人有吃到一些食物至少肚子不再那麼腰腰
當然我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停下筷子看我們的影片
但至少有吃了點東西肚子有打底之後
認真看影片的人數、會比開桌前來的得高

說了麼多其實這篇只是要來分享我們的結婚影片
製作影片的威力導演對我們來說算是為了作影片才新認識的朋友
所以成品沒有太厲害的特效和專業的剪接
有的就是夫妻倆邊google邊亂做但放了很多感情的小影片
剛好之前很多人敲碗想知道關於KKWW的交往故事
大概敲到碗都破光光了還是一篇都生不出來
那那...有興趣的朋友就看看影片解解饞


結婚影片雖然照片大部分是新娘我自己選的
但整體看起來新娘本人照片選的不是極醜就是極胖
我想我現在是嫁人了,所以豁出去整個放很開XDD
沒關係啦!如果能夠帶給一些女孩無比的信心
我想也是功德一件。是吧!!!
或是能帶給大家一些歡樂也是我的榮幸,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影片吧!  


P.S.1
因為我們都不是專業的配音員,所以可能聽起來很像在念稿沒感情
但.........事實上就是念稿沒錯喔!(撥瀏海)雖然也是有盡量放感情了XDDD
因為公開讓大家點閱的關係,未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有把一些隱私的部份刪減掉,所以有的地方會怪怪的不連貫或卡卡的
但..........反正就輕鬆的看看嘛!人家又沒有要報名奧斯卡
看的開心就好囉^^

P.S.2
我老公,也就是一向哭點超高的WW
影片看到後面居然哭了!!!我認識他這麼久沒看過他哭幾次
比起來我哭點超低,聽到情歌或是看新聞都可以哭
向來都是我一天到晚在哭的,那天我居然一滴眼淚都沒掉
還整場笑的超開心,結果新郎WW居然哭了
OMG!要看到他哭真的很不容易
前一天他還作影片做到半夜兩點
影片應該看了不下幾十次
居然哭了XDDDDDDDDDDDD ((我怎麼這麼壞啦  




若看不到可以點網址觀看:http://youtu.be/HCty5jvJMCg

影片剪接軟體by 威力導演12


 


新娘沒什麼在更新的粉絲團

凱凱來了‧kkww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