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最後一個月沒有因為世界末日的到來有所變化
但依舊每天都過的超超忙碌,可是卻也充滿了許多令人開心的moment

月初和攝影師兼司機兼管家兼大孩子兼愛人的WW
很熱血跑去台中的新社看一年一度的花海!!!



這是第二次跑去台中湊熱鬧
由於第一次的經驗告訴我這邊下雨泥巴會很猖狂
所以這次我可是有備小粉而來!!!

哈哈哈XD穿著小粉穿梭在泥土和積水上
真是一件超爽超爽的事啦~




三八西西的兩個人不管到哪都要漂浮一下
只是感覺起來淡定的漂浮怎麼看都是WW比較膩害XDDD

這次去最想看的就是向日葵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向日葵很有一種正面的力量
看到它就好像什麼都變得好有希望
然後心情也會變得很愉悅這樣





每次看到廣告還是MV裡才會出現的向日葵花海
都會幻想要是有一天能徜徉在這一大片向日葵花海中那該有多幸福

總算這天給我看到向日葵很多本人了




難得看到生的這樣美麗的向日葵
想說來張合照,結果某人居然給我拍成這樣...
瞬間淪落為向日葵的前景深ψ(╰_╯)σ

好啊!本凱乃有恩報恩、有仇必報之人
罰攝影師戴上女孩的豹紋蝴蝶結拍一張嬌羞
以示眾人恥笑的照片作為懲罰XDDD



哈哈XD 大家可以了解這位先森私下有多三八了吧XD

也是啦!畢竟本凱本身就是個愛好自由但又花俏的有點OVER之人士
能夠如此包容和接受我的人,想必也非一般等閒之輩
所以算起來此人三八的功力其實和我不遑多讓!!!(撥瀏海)


後來看完花兒後,還去吃了台中才有的超好吃『瑪露連



不得不說『瑪露連』是凱凱我有生以來吃過數一數二
幾乎可以排名第一名好吃的嫩仙草了!
搭配上芋Q和西米露,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無敵美味啊!

好吃到回台北前還外帶了兩份回家繼續吃XDD






話說之前這件讓大家猜凱凱買了哪色的刺繡花朵上衣
其實後來我是買秋冬最夯的寶藍色啦!

想不到多數人是猜白色
好啦!是說現場我本來也是很想買白色的
但想一想又覺得衣櫃裡白色單品衣太多,實在不差這一件
於是就挑戰了比較少有的寶藍色



回家上淘寶一找,想不到還有黑色的
其實這件版跟設計真的不錯看,什麼色都好好看呀~~~



內裡有刷毛,摸起來很蘇胡喔~~
小店買雖然小貴,但可以試穿又有現貨
而且能立即擁有不就是逛街的樂趣嘛!
貴一點又何妨,開心最重要(當然前提是負擔得起的狀況下啦^^)

我這樣說很有道理吧XDD



隔天立刻就穿上身奔去宮原眼科吃下午茶了XDDD
((延伸閱讀:【吃吃】二訪宮原眼科之這次總算走上2F醉月樓吃飯啦!!








結束台中之行後又繼續開始為生活而忙碌和奔波
上網購物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效的解壓方法

於是趁著Kanken官網因為聖誕節推出八五折優惠活動
默默又下手了一咖mini小黃兒~~收到的那天真是開心使了,因為小黃本人真的好黃啊




有多黃!?計程車有多黃小黃就有多黃,ㄟㄟ...我是指顏色,別想外捏
((延伸閱讀:【穿搭x購物】小小黃兒Kånken mini包來了&超簡單官網購物教學




像我是那種很活在當下,性子比較急的人
所以每次不管是買東西還是有優惠券或禮券的東西到手,都會立刻使用
就像是一刻都等不及的那種個性
因為我一直覺得『只有用了才是你的!』

身邊很多朋友都是買了新東西至少要放個一兩個月才開始用
每次聽他們說起我都會很難理解的問怎麼可以忍這麼久!
阿其實說起來也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我的習慣就是到手就要用!

畢竟人生充滿了太多不可預知的變數
很多時候發生的事並不是妳可以控制的
像是天災、意外還是生病...等等
所以要很珍惜當下的每個moment
不要覺得什麼事都可以以後再作
不是有句話名言:『現在不作,以後也不會作了!』
我覺得就很有道理啊!!!
況且有時候不是你不作,而是錯過了時間沒有機會作了
很多時候就是如此,沒錯!
所以我是很活在當下的人
像寫部落格也是我決定了就開始認真的寫
如果想著等有空再來寫或是有時間再來更新
那可能一個月只會有兩篇文吧XD(苦笑)
反正做人要積極一點,要做就要right now啊!

怎麼寫一寫突然變成心靈捕手還是勵志文了
哈哈哈XD凱凱大師一時間突然茅塞頓開,就越講越多了






趕緊拉回現場~~~

反正Kanken小黃包也是一樣到手
就立刻揹出門,一刻都等不及XDD



腳上asos特價手刀刷下去的紫點點TOMS
也是到手立刻穿上!天啊!真的蘇胡至極~愛使了湯姆絲了啦~~~







隨著12月底的到來,就是一年一度充滿溫馨的聖誕節
很應景的買了麋鹿微型積木來玩,十分鐘就快速完成了!

我覺得玩積木很有療癒的效果
心情瞬間變得好peace喔~~~




聖誕夜那天穿上紅配綠狗臭屁的聖誕裝
興高采烈要去過聖誕節,最期待的就是交換禮物這個活動了



大家都知道聖誕節前我很努力寫了這篇:【手作】充滿手作溫暖的繽紛花俏聖誕卡來了!





看內容也知道是要送給凱凱的攝影師兼司機兼管家兼大孩子兼愛人WW
不過除了已經半曝光的瀑布卡片之外,我還是很有良心的準備了一大一小的聖誕禮物喔!

這個用在美國買只有一張即為稀有芝麻街包裝紙包裝的就是大的那個~~




然後小的則是ikea幫助兒童教育的愛心小熊



大家都知道後來我換到的就是下面這隻小白XDDDDD



雖然我禮物和卡片各個是充滿了愛心和用心
但收到小白的當下我還是傻了..............整個不敢相信是真的啊!!!

而且最糗的是小白其實一直裝在WW暫時叫我放家裡保管的爛紙袋裡

直到聖誕夜那天出門前愛人來接我,臨出門前他才叫我一起把那紙袋帶給他
然後交換禮物時居然禮物就在這前前後後十天放在我房間的爛紙袋裡oh my god!!!!!!!!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去翻愛人的紙袋耶...所以當下真的超傻眼
你們說我是不是超呆的>///<

不過這件事也是可以看出我這人有多相信愛人
都不會亂翻愛人請我保管的東西,天啊!我真的好善良喔XDDD



新機上路立刻展開好奇的拍拍之旅
全景模式到也蠻酷的~只是用到的機會好像不太多齁~~



跟iphone4比起來相機畫質真的好很多
這樣對瘋狂愛拍照的凱凱來說真的很方便

醬子隨時都可以拍照記錄感覺真好




謝謝你愛人




因為這篇不是閃光文,所以就一切盡在不言中作為完美ENDING吧






然後凱凱...

希望星期五可以好天氣,醬子我就可以當一日老闆娘惹~
大家今天下午有空可以來『天母二手跳蚤市集』
說不定會發現大笨蛋凱凱的蹤影喲XDDD


 延伸閱讀:
【穿搭】新年紅運旺旺來!喜洋洋過年穿搭Look x 5
【穿搭】限量是殘酷的!F.i.n.t x Zipper刺繡皮革袖粉色棒球外套
【穿搭】心臟要強,才不會掉地上!淘寶1212免運開箱&穿搭
【穿搭】兩雙令人又愛又恨Minnetonka Moccasin麂皮莫卡辛便鞋
【穿搭】冬天鞋控依舊HIGH!六雙淘寶鞋靴大集合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