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凱凱又跑去頑皮世界找長頸鹿和草泥馬了XDDDDDDDD

話說第一次去頑皮世界前
一度覺得這個從小時候記憶就存在的動物園
應該會是個殘破不堪很破舊的樣子
結果那次去了之後整個大大改觀
雖稱不上美輪美奐
但整趟逛下來真的是有好玩到耶!
而且好多動物都是可以親近的
非常適合喜歡動物的人去玩

只是票價來說不算很便宜
但為了見見可愛的草泥馬和長頸鹿
這錢還是得花下去的啊~~~





入園的第一件事就是熟門熟路的跟服務人員買吐司XDDD



啊喲威~不是我很餓想吃吐司!
因為要吸引動物的絕招就是靠這些加了飼料在裡面的吐司
也就是說是專門做給動物吃的吐司
人!不!可!以!吃!喔!((雖然人類也是動物...



園區動線作的很不錯,只要順著大路走幾乎是所有動物都看的到



每次一入園就是這些超級無敵聒噪的金剛鸚鵡在迎接我們!
一大群此起彼落的狂叫,好像在比誰大聲一樣的狂吼......
真的是吵到很想給他巴下去...






然後很想巴下去的來有這群跩到不行的猴死囝仔



一群鬼頭鬼腦的聚在一起,一副很不屑的樣子
看到人來就是撇過來斜看一眼...然後就轉過頭去繼續不知道到在忙什麼那樣
感覺就是很不敬業完全不想出來招呼客人的動物啊>///<




話說一樣米養百樣人,一個動物園動物也是百百種
有不敬業臭跩的;當然也是有敬業又親切的呀~~~

像號稱百斤大老鼠的豚鼠就很俏皮又可愛
雖然長相不是很討喜,但性情倒是蠻令人喜歡的



而且牠們超級執著在把嘴巴卡在網子上的
說到底不就是為了討吃的嗎!?哈哈哈
這些大老鼠還真可愛啊~~





現場有看到工作人員在刷油漆和整修部分的設施
感覺這次來又更乾淨和美觀了些







這邊除了看動物餵動物以外,在特地的時間還有動物表演可以看



是說第一次太晚才到,什麼表演都沒看到
這次終於看到了頑皮劇場裡超調皮和逗趣的猴子特技秀



看完小猴子調皮的表演
緊接著同組人馬繼續移到一旁的賽豬場!

(((這邊人力似乎很精簡,表演到哪幾乎都是同班人馬XDD






看到穿著比賽號碼背心的小豬跑上跑下
真也是逗趣的表演,怎麼看都覺得很有趣


大家有去的話記得先看好表演時間
這樣就不會錯過任何一場動物們賣力的表演囉~~




看完表演繼續我的餵動物之旅!!
這次可是足足買了兩包吐司要來應付這些小動物呀~
當然就是看到誰都要餵才甘心啊XDDD




大兔子似乎不是很想給我餵,所以就轉往本人相當大隻的羚羊身上



迷你馬這邊也是很好餵的一族!





只是黑的這隻可以算是迷你馬裡的地痞流氓
想餵白的結果都害白的那隻被黑的踢...

只能說馬的世界也有鴨霸




我覺得這幾隻看起來很像實驗室白老鼠的大白老鼠
乍看還真的有點噁心...尤其對害怕老鼠的人來說應該會近而遠之



但後來發現牠們其實也有點可愛耶...
因為他們都會這樣靠著牆閉著眼睛一副殷殷期盼的樣子
好像在拜託你賞點吃的給他這樣

而且眼睛都會一直瞇著喔!
真的是很逗趣XDD






這次來也是要見見一些老朋友啦!
像這隻就是上次來印象很深刻的一位駐園大牌...

猜猜是誰???
















原來就是體積相當龐大的豬大哥啦XDDDDDDDDDDDDDD









豬大哥本人真的是很豬!看到牠就會很想對著牠喊:『你豬啊!你豬啊!』

(((豬大哥:我是豬啊!怎麼了嗎!?(# ̄▽ ̄#)





另一個老朋友就是讓凱凱殷殷期盼好久
也就是傳說中的『 神獸羊駝草泥馬 』了呀!!!
((名字也太長了吧XDDD






話說第一次來我整個在羊駝區裡頭和草泥馬上演刺激的追逐戰
當時因為第一次和草泥馬這麼近距離的接觸興奮到玩超瘋的

結果這次來柵欄深鎖,不能進去了...




不過隔著圍欄和草泥馬的距離依舊可以很近很近
雖然相距一年沒見,但還是認出了好多熟悉的老面孔



像這隻瀏海長到蓋眼睛的
就是遠看長相相當帥氣,我都叫他劉德華的草泥馬

而且他最可愛的地方就是...




...............................近看會瞬間變成爆牙蘇XDDDDDDDDD

啊明明上半部就長得很帥很體面然後髮型又很有型
但下半部怎麼會這麼幽默啦



是說草泥馬長相很萌很療癒,但也是個很愛吃的動物
只要有人靠近牠們就會開始一群一群的往欄杆邊靠
一副就是『給我吃~給我給~~我吃~~~』的模樣




只是餵著餵著我發現這些萌孩子跟去年比起來似乎有些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一年來草泥馬爆紅的關係,可能太多人來看牠們
這些本來性情很溫和的草泥馬變得有點大頭症耶...



不馬上餵牠孩會生氣在那邊亂叫...



而且亂叫亂吼就算了
那天我餵到一半還冷不防被一旁沒吃到的某隻草泥馬
毫不客氣的大吐了一口!口水!!!!!!!
就這樣冷不防很大一口的往我臉上噴含草味的綠色液體.........
當場臉都綠了,怎麼脾氣變這麼壞啦!齁!!!
((旁邊的遊客每個都笑翻了,我的老天啊!好糗...




算了算了!大老遠來這裡被噴口水倒也是很難得的事
姊姊我就不跟你們這些毛孩子計較了...

畢竟壞脾氣的只有一兩個,其他很多其實性情都很nice的
無時無刻都散發出很萌的表情
看了真的好療癒啊~~~





畢竟動物們還是有獸性的存在,所以在餵食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安全
像鴕鳥就是要保持安全距離的動物

總覺得靠太近會被他們啄>"<





然後頑皮世界這邊雖然偏遠但也是有出明星動物的喲~~~
那個塞哩頭塞樓頭的駱駝『莉莉』本駝就住在園區裡



而且駱駝不知為啥,很喜歡表演下巴外翻的特技
這樣看起來是有很潮嗎!?駱駝先生小姐~~~~~~~








不得不說配色看起來很像Hush Puppy那隻↓↓↓




但又一臉很衰的羊真是無敵可愛的啦!!!而且保有羊咩咩的溫柔性情很討喜
小隻的看起來更有喜感,有點糙老但又是小朋友的感覺,相當衝突XDD






最想念的老朋友還有這隻可以很近距離看到的長頸鹿!!!



雖然隔了一小段距離,但還是很努力想餵牠吃地上撿來的葉子
長頸鹿的舌頭很長齁~~~真的是什麼都長的動物耶XD




長相超萌眼睫毛很長的長頸鹿,一直以來就是凱凱最愛的動物

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牠本人真的好開心,而且牠真的好可愛!
每次我手上的葉子一餵完,牠就會很有耐心的等我去四處撿葉子後再來餵牠
就這樣用長長的脖子靜靜的遙望一個匆匆忙忙四處撿葉的女子




最後要走的時候,牠還很依依不捨的一直看著我
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動物啦~~~<( ̄︶ ̄)/<( ̄︶ ̄)/<( ̄︶ ̄)/





園區還有很多動物可以看跟餵
也有室內像是爬蟲類或是鳥類的展館




一整天逛下來倒也挺新鮮有趣的





只是票價有點不可愛,但出去玩,該花的還是要花




創造美好回憶絕對是值得的啊~~~

春節假期足足有九天耶,如果沒要出國
可以去看看這些可愛動物
心情一定會很好的喔!




相關資訊

  頑皮世界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6鄰頂州75-25號
電話:(06)781-0000




然後凱凱...

再過幾天就過年
總覺得這禮拜很沒上班的fu
日貨連線也標的差不多
大概我都挑冷門的標
所以有標都有中
還沒過年就要吃土了
這該可好ε( ̄□ ̄)3||


&


凱凱最新雜誌專欄熱騰騰上架中

鮮遊誌/冬季樂活旅遊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這篇文章請幫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