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夏天,凱凱所有的長褲就會自動自發到衣櫃的最角落冬眠
直到秋天甚至冬天它們才會漸漸甦醒出來亮相~~~

夏天這麼熱
身體不自覺就很容易濕濕黏黏的
由於凱凱是冬天生的怕熱孩子
這種又熱又悶的天氣,長褲完全穿不住
每到夏天幾乎十天有九天我都是穿短褲出門的!!!
唯一一天沒穿短褲應該也是穿超短裙吧XDDD

是說夏天還沒正式來臨前
凱凱就陸續購入了好些短褲作準備

最常穿到的就是底下這五件:

1.師大夜市購入泰國品牌橘色高腰牛仔褲
2.
LagunaMoon破損鬚鬚牛仔短褲
3.
SLY白色鬚鬚牛仔短褲
4.
ZARA鬚鬚牛仔短褲
5.
美國購入花花短褲



長度來說以LagunaMoon這件最短,穿起來幾乎是不斷以屁股蛋視人的狀態>///<




除了花花短褲外
其他四件都是牛仔丹寧材質
是說丹寧穿起來就是很挺很顯瘦,所以榮登凱凱最愛排行榜前四名





最愛NO.1
SLY白色鬚鬚牛仔短褲



說到這件我真的愛死了!!!!!!!!!!!!!!!!!!!
往上斜的版型,穿起來超級修飾
當時一在網頁看到它
就決定我一定要擁有它這樣XD



尤其今年夏天超級流行白色單品
不來一件怎麼說得過去啊~~~



有點小高腰的設計
讓上衣扎進去後營造出一種俐落的感覺



簡單搭件短版上衣也很好看

而且沒有顏色的限制
完全可以隨心所欲的作搭配
這也難怪成為凱凱穿搭中極常出現的單品之一



搭配寬鬆上衣露出短褲鬚鬚的部分也很好看



搭配綁結單寧襯衫也很合適

1

就連非常挑顏色的黃色襯衫
都可以搭配的相當融洽



這件私心的無敵愛愛愛!!!
最近因為日本折扣季這件居然下五折說
好想再衝一件牛仔原色的呀>///<


最愛NO.2
ZARA鬚鬚牛仔短褲



這件是某天在ZARA閒逛看到的!

當時只剩下最大的尺寸
本來因為太喜歡很想硬買
但試穿的結果是不要解釦子就可以掉落的狀態
這怎麼買得下去嘛>///<



好加在後來誤打誤撞逛到第一天開幕的京站ZARA
一整排尺碼掛好好讓我挑
當下覺得也太幸運了,抓了馬上結帳去!!!



版型有點像SLY那件,也是作斜上去的設計

只不過這件料子稍軟
雖然有點不夠挺,但穿起來舒服
刷色也超正點



這件也很百搭,穿起來也是相當顯瘦
重點是以ZARA的價位來說這件真的相當超值!!!



最愛NO.3
LagunaMoon破損鬚鬚牛仔短褲



會買這件完全是被超模凱特摩絲燒到



看凱特穿起來寬鬆中散發出一種隨性感,一整個超燒
但我完全忘了自己沒有名模細腿的這件事



導致這件穿起來少了凱特的寬鬆感
然後屁股蛋時不時的會跑出來跟路人說哈囉>///<



但一定要稱讚一下LagunaMoon出品的牛仔褲
料子極挺啊!!!!!!!!!!!!!!
穿起來屁股翹的跟什麼一樣
臭屁的不得了XDDD



然後刷色跟破損也都表現得很好
這也不枉費我花了近三張小朋友把它買回家惹~~~




其實也不能怪它太短讓我屁股蛋跑出來



我想這一切應該是我要自行檢討才對
這根本就激勵我要更努力實行睡前30分鐘的小運動呀>///<



最愛NO.4
美國購入花花短褲



是說凱凱這麼花俏,但花花褲卻寥寥無幾~~~



今年夏天超流行花花短褲
結果衣櫃一翻,居然只挖出這件在美國大賣場買的花花小短褲
這下真的激到我了
每天都在逛網拍找花褲的蹤影>///<



不過在這之前就靠這件撐一下吧~~~



這件長度也蠻短的
穿起來瞬間腿會變很長
如果再搭配厚底鞋,無疑就是照片一百八的名模了啊XDDD (WW:真敢講...)


最愛NO.5
師大夜市購入橘色高腰短褲



去年發了瘋的在蒐集橘色單品,在師大夜市的一個小攤上看到這件
拿起來比劃比劃後
覺得超特別的
老闆也很阿莎力讓我殺價,所以就帶回家啦XDDD



這件事做高腰設計
幾乎每次穿我都會把衣服扎進去再搭條皮帶露出前排的四個扣子



是說橘色還蠻亮眼的
每次穿出門都有股萬眾矚目焦點的感覺
好啦~其實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但這種顏色的褲子好看的真的不常見
買到算賺到啊!!!!!



小缺點大概就是不夠短...
它的長度剛好落在我最胖的大腿部位
一直很想把它剪短
但WW又很不爽我老愛穿這麼短
整個好兩難喔>///<





夏天就是最適合穿短褲的季節
露露腿也可以順便警惕自己不能太過放縱吃太多冰
是說穿短褲也是保持身材的好方法之一喲!!!

女孩們~~~快把所有短褲拿出來吧!!!!!!!!!!





延伸閱讀:
【買了】SLY白鬚鬚牛仔短褲-hide不住的屁股蛋Look x 9
【冷門單品的穿搭秀】--->二手古著刺繡牛仔背心
【買了】短到屁股蛋說哈囉LagunaMoon凱特摩絲牛仔短褲
【穿搭】歡迎收看◇◆彩虹穿搭頻道◆◇-首播 
【穿搭】太好穿又包了紅色C's厚底鞋女孩Look x 8
【買了】失心瘋手滑10枚戒指不手軟-台北後火車站飾品好好買part2

凱粉絲團

第一時間發文通知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讚~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