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正逢日本折扣季,凱凱每天瘋狂在追日貨連線

點進Rika賣場
發現這件還蠻好看的,正想點入看個仔細之際
才突然雄雄想起這件我好久前就已經買咧!!!!!!!!!



天啊~~~
是說這件收到後Rika都不知道又去日本連線了幾次
我居然現在才要寫分享
是到了該吃點銀杏補補的時候了嗎?!XDDD




先看一下之前Rika超燒的賣場圖


看看胸口的蕾絲有多摩垂涎欲滴



最近連線的還多了藍綠色的實穿圖
看起來有股清新感

是說最一開始最想要藍色
但最後考量到搭配性的問題(熱愛彩色的我居然也到了會考慮搭配性問題的一天><"),默默又選了最女孩味的粉色



日貨連線的好處就是可以在預計的時間拿到得標的商品
是我一直熱愛連線的原因之一



Rika的好效率跟服務是出了名的
所以一確定得標就馬上匯款填單,然後也在最快的時間收到商品
這次一樣又拿到了超好寫的原子筆小禮物



拿到馬上摸摸雪紡的觸感
只能說ByeBye家出品的商品都有一定水準以上



細看胸口的金色蕾絲,非常非常的精緻



袖緣滾邊的蕾絲也表現得非常完美



這件完全就是一件以蕾絲取勝的雪紡衣

從胸口、袖口到衣角
每一處都被蕾絲圍繞著,超美超美的啦>///<



翻到背面一樣也很有看頭



貼心的收折設計,讓飄逸感取勝的飄飄雪紡上衣達到修飾的效果



仔細檢視過每個細節後,只能對這件比個讚,一切都表現的相當良好

至於穿上後有沒有一秒變女神!?

哈哈哈XD我想是沒有的啦!!!
但這完全不是衣服的問題
而是個人的問題=.="


但每次看到這種版型的衣服都很容易被吸引
然後就不知不覺手滑下去



再加上飄飄的雪紡在夏天穿起來無比涼快



寬鬆的袖子更是將肉肉手臂完美隱藏的很好
哪有不滑下去的道理啦>///<



從胸口延伸至後頸的蕾絲閃閃發光
如果在加上一雙細腿,要作背殺完全就是一塊蛋糕這麼簡單XDDD



是說海風這麼大頭髮被吹的跟瘋婆子一樣
醬是怎麼當背殺,我想當失控妹莎莎還比較快咧XDDD



喔耶~這是前幾天逛永樂市場發現的彩色藤編布
超美的紫色+草綠色
好有夏天的FU

之前就好想要個藤編手拿包了
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一看到這塊布立馬買下動手做了個小巧手拿包
現在因為是半成品的緣故所以看來還有點單調
之後應該會在加個流蘇鉚釘上去吧XDD



搭配的鞋鞋是前兩天在小店購入的新歡

型就是凱凱最愛的厚底鞋
重點是這雙無敵好走的,而且才$390
總共有黑色粉色白色米色

這兩天穿後的心得就是---我一定還要衝回去再包個回來
這雙真的太好穿了啦!!!!!!!!!!!!!!!!!!!!!



總結我真的好愛這件啊
在夏天配件短褲就很有氣質的感覺
雖然我本身不具有任何氣質這樣
但偶爾還是要女孩一下嘛>///<

只是最近下折扣
比我買的價錢又便宜了一百
齁...早知道就忍著點了~~~



總算寫完了~~~
折扣下這麼多我要來繼續來去逛XDDDDDDDDDDD


哪裡買???
BYEBYE新款女神金蔥蕾絲雪紡紗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7889751


然後凱凱...

只是隨意逛了一下日貨連線
瞬間被好多下折扣的衣服燒到呀>///<

像rika po的這件Rojita刺繡雪紡洋裝整個就是浪漫到不行


這件前就有看到,但因為價錢觀望很久了
總共有四色可選

看起來好誘人呀

然後LagunaMoon這件平口刺繡洋裝
也是超燒的
平常至少都要三張小朋友,看到下折扣讓我好想滑下去喲!!!


看到雕花和刺繡整個就是無法抗拒
這件Rojita洋裝也好好看呀!!!!!!!!!!!!!!!!!!!!!!!!!


下標數破百的RG西外
看起來超涼的耶~~~
而且價錢超可愛
只不過太晚看到,應該也是買不到惹...


說到外套
這件有點洗舊感的牛仔外套整個就是我的菜
顧不得下標數已經有點高的狀態
我滑下去了
拜託Alice多追一點
好想拿來配無袖背心或洋裝喔>///<


領子控的完美單品
領子+露肩+珍珠+超美的紫色
完美的結合根本就是逼我一定要買嘛!!!!!!!!!!!!!!!!!!!!


之前有看到分享的眼線貼,感覺相當新奇
有點想買個來玩玩這樣

不過價錢有點不可愛,月底了還是忍著點吧!!!乖~~~



延伸閱讀:
【穿搭】初夏最愛7件日貨女神系美衣清單
【買了】紫色控抵抗不了的Rojita紫羅蘭刺繡雕花洋裝
【穿搭】近期穿搭率破表寶藍色械型涼鞋11個Look一次看
【買了】短到屁股蛋說哈囉LagunaMoon凱特摩絲牛仔短褲
【買了】又手滑one way蕾絲拼接雪紡洋裝Look x 4


凱粉絲團

第一時間發文通知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讚~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