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從美國回來之後 台北就一直一直在下雨
每天都伴隨著滴滴答答的雨聲醒來
讓我好懷念天氣總是好的爆炸 天總是藍到誇張的美國
但也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得到了人生第一雙Hunter雨鞋
在此非常感謝以50元的價錢將"小粉紅"賣給我的WW


還記得11月的某個依舊下雨的下午陪WW去101逛ZARA
結果雨不斷的下 下到我的鞋襪都濕了
氣的我直嚷嚷 :『受不鳥了! 今天 我一定要買Hunter ! 』

事實上 我之前有看到網友分享在ASOS和countryattire兩個外國購物網站購買的心得分享
而且還全球免運 一整個價錢跟台灣比划算超多
只要刷個卡 等個三五天 Hunter就會自己到家裡跟你報到
但就是提不起禁去買

好啦!其實是沒錢...
只能告訴自己忍住!忍住!


忍得住一時 但忍不住腳裹在濕濕悶悶的鞋襪裡呀><"


在結束ZARA血拼行程後 就直奔光復南路的旗艦店
是的!我決定放棄在網路上買便宜的Hunter了(真不像我的購物風格><")
反正我那天的心情就是『老娘今天一定要買到Hunter雨鞋然後馬上穿這樣!』



旗艦店的門面做的非常瞎趴 像瀑布一樣的水整排的在下
我整個傻到覺得我走進去會被淋濕XD(但其實一靠近門口水就會自動停啦 ! 就跟有個人走到海時會自動開道的寓言故事一樣~有人知道我再說什麼嗎XD)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跟照片一樣 雀躍到要飛起來了
一踏入店裡映入眼簾的就是我期盼已久一雙雙的Hunter雨鞋(有沒有這麼誇張!?)

話說在我搞怪的大學歲月
曾經擁有過一雙水泥工阿伯專用的白色短筒雨鞋
當時我一直覺的以我的搭配功力
一定可以把一雙兩百塊的阿伯白雨鞋搭的十分時尚
但後來直到我畢了業從宿舍搬回家
它都依舊永遠的擺在院子的最角落...
是的!它被我冷落了!聽說前些日子它已經被阿母轉送給一位阿姨了
希望它的新主人可以好好用它~~~


再次回到主題...
一直我都偏好買彩色系的單品
雖然我也知道深色和黑色穿起來多有型多好搭
可是反骨的我最後都會選擇買彩色的
基於一雙要價不便宜應該要買安全色、百搭、百搭的心態
我選擇試穿深藍色和黑色的基本款
另外現場看到的紅色、黃色、桃色、跟粉色都覺得無比可愛
剛為了寫文逛了一下網站 結果發現有出英國國旗的襪子套 一整個被燒到
忍住!忍住!



可是不知怎麼的 深色的穿在我腳上一整個怪
看起來很像魚市場的老闆穿的雨鞋(就我而言啦~上圖明星穿起來就非常好看的~汗><")
阿我就沒辦法駕馭所謂的安全色...


經過無數的深色系試穿後
勉勉強強穿到一雙類似墨綠色的基本款感覺還OK

就在店員進倉庫幫我拿鞋子的同時
我瞄到鄰近的粉色基本款(Hunter Original Tall Gloss Wellington Boots)

想說都來了 就給他試穿一下
結果不穿還好 一穿成主顧
原本好不容易試到的安全型墨綠色馬上備受要脅

最後我就一腳粉色一腳墨綠色站在鏡子前做抉擇
這根本是愛情和麵包的選擇嘛
好殘忍呀~~~

粉色的好可愛好喜翻 缺點是不太好搭配
墨綠色實搭好配 缺點是很平淡

WW跟我都呈現五五波般的無法抉擇(又不是選舉哪來的五五波)
最後  最後   最後當然總是要決定哪一色呀
我又不是孫芸芸家財萬貫可以喜歡全包

是的! 也就是照片已經出現很多張的Candy Pink勝出
原因....................深色的就跟靴子一樣那穿靴子就好了咩!粉粉的夏天也可以穿呀!(這什麼結論嘛XD)



看看老外有多膩害 連婚紗照都可以配雙粉色雨鞋入鏡
粉粉的是不是感覺有種幸福感呀(自我陶醉XD)



就醬 滿心愉悅的告訴店員:『我要粉色的 ! 而且馬上穿不要盒子 ! 』
因為之前看網友分享說鞋盒超大很難有地方放
於是超阿沙力的說我不要盒子...後來發現盒子質感不錯其實拿回來裝一些雜物也不賴
算了啦 ! 算了啦 ! 千金難買早知道



買的隔天馬上搭了套小粉紅洋裝穿出門
是說 買的隔天就放晴了
齁!!!老天爺真的很愛跟我做對捏><"



不知道是我全身穿很粉太招搖還是Pink Hunter的緣故
總覺得我走在華山裡無時無刻都被路人注視著(WW:根本就是妳太三八)


耳聞雨鞋穿久會磨腳或悶熱
可我穿著我的小pink走跳一整天都感覺很舒服
重點是它有點厚度的鞋底加凹痕
抓地力很穩不容易滑到



看 ! 我都穿著它漂浮到台中美術館了
一路順暢呀


側邊的扣環就是它簡單中所賦予的唯一小設計
小小的扣環 帶給你大大的顯瘦跟時髦感(WW:不就是扣環嗎!?)



經過我那一夜台中逛夜市的考驗後發現
小pink真的是一雙可以走很久的雨鞋
腳都不會酸不會痛
店員說要買大半號到一號咖好 !



還有就是Hunter的名聲近來有高漲的趨勢
越來越多人認識這個品牌
因此走在街上的吸睛、注視度還蠻高的


而且自從有了Hunter後 我會開始注意路人有沒穿Hunter
我發現路上穿Hunter的人真的蠻多的
小輸iphone啦XD(還是小賈最厲害)

幸運的是我目前為止還沒看到有人穿粉色的
要在保守的台灣碰到另一個買粉色的人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知音人 妳在哪呀???』



雖然現在擁有了我的小pink
但還是希望不要太常下雨

太陽公公你要常常出來上班呀
不要躲起來玩app嘛><"


再過兩天就要過年了
期許新的一年
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也期許我自己可以穿著我的小pink讓我的夢想起飛




.........................................................................................................

然後凱凱...

漏網照片大公開(WW:這女人真的是瘋了><")



希望新的一年天天大晴天阿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一下
齁凱凱鼓勵 然後更有動力寫文
抖蝦抖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