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這套白紗好險背後的釦子不用新娘自己釦
終於感受到當新娘的美好了(大心)

貝拉背後的釦子應該也不是自己釦的
這麼漏漏長一路從腰釦到脖子,造型師應該很有耐心無誤

105.jpg

是說美背式的白紗,從頸部延伸到腰的包釦看起來真的非常優雅
但新娘通常是無法獨立把她穿上的,除非新娘本身有軟骨功
手可以直接折到後面幫自己釦釦子...然後就會瞬間把新娘房裡的人嚇傻

現在是要演大法師新娘版嗎XD  



好啦!快速回到正題
這篇分享的兩套禮服其實原本都不在新娘的計畫裡
一開始決定自助婚紗,就打算宴客的時候穿拍婚紗在淘寶買的兩套禮服
一件綁脖削肩白紗和一件紅色改良式魚尾旗袍
但偏偏其中一件改良式紅旗袍在買的時候錯估了尺寸
新娘本人穿起來很合身之外還很冏的有那麼一點緊...
是說如果穿著她都一路站著不去特別注意下半身倒也還好勉強過得去
但宴客時新娘也是要偶爾坐在主桌裝模作樣一下
紅旗袍本人就是那麼的嬌貴到穿著她坐不得
因為太過合,旗袍本人太過小巧+新娘太大隻
坐下去會聽到大腿旁邊布跟布之間彼此被強大肉肉擠壓的撕裂聲
茲吱吱的作響,彷彿在告訴妳:『我們撐不住了...要崩堤了...請保重!!!』

可是那時不知道是鬼遮掩還是怎樣想不開
我居然一直在猶豫到底要重買一件
還是硬穿那件可能爆掉的紅旗袍本人...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一陣子,連覺都沒睡好
反反覆覆就是無法決定到底該怎麼辦
後來終於決定再去淘寶買一件禮服
款式都選好放到購物車了
但就狠不下心去付款
實在好怕又買到不合穿的...
於是又落入無限循環的苦思裡好一陣子

直到有一天終於受不了跑去和WW訴苦(!?)
結果向來很淡定的WW只回了句:「如果再買到不合穿的怎麼辦?」
當下真的一語點醒我,立刻把購物車裡的禮服都刪掉
然後立馬和Ariesy預約試禮服的時間



Dream婚紗工坊是新祕Ariesy開的
她是我請的新祕,在跟我作造型溝通時就有先問過我需不需要租禮服
所以在確定要租婚紗之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Dream婚紗工坊




新娘本人全身上下唯一能自信展露的大概只有「鎖骨」
所以對禮服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桃心領或大露背」的款式
至於風格的部份,會比較偏向簡約的歐美風
喜歡的元素以蕾絲為主,帶點小亮片或珠珠會更好
但千萬不要太多,重點就是不要穿起來「台台的」

當然,台不台每個人見解不同,心中都各有一把尺
對我來說自己看了喜歡、順眼,穿起來適合我就是最重要的

自己上網找了很多喜歡的婚紗款式
婚紗的上半部主要以半透的蕾絲為主
然後搭配上一些小珠珠和亮片
感覺起來就是我想要的菜

 
110.jpg

 

 

在找婚紗的時候是冬天,當時其實最想要這種有蕾絲袖子的款式
一字領的領口可以微露香肩和鎖骨可以說是我Wish List裡面的第一名



111.jpg

108.jpg

 106.jpg

 107.jpg  

或是這種透膚上面有點小雕花綴飾的款式我也很喜歡

109.JPG


背後的部份,因為我不想要那種赤裸裸的大露背(本人背不美)
所以這種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背但又不是直接呈現的透膚美背式婚紗我也愛

101.JPG 102.JPG 

這種設計對沒有無暇美背的新娘來說真的好貼心


透膚的材質可以遮暇之外
各種雕花和珍珠亮片的點綴
又能展現出背部的線條

散發新娘的優雅,完全就是替新娘大加分的設計

103.JPG

 

在跟Ariesy描述完我想要的菜色後,接著就試了下面這這幾套

本來沒有打算寫文分享的,所以拍的時候表情都很隨性
因為本人沒有美背所以就由Elmo和美肌模式出場遮個醜





這套有我要的蕾絲上半身,而且裙擺是每個新娘都想要的霸氣超長款
但背後露太大,加上下擺砰砰的像公主不是我的菜,所以out

  113.jpg


這套上半身的蕾絲我喜歡,裙擺走小圓擺的清新路線
現場Ariesy幫我搭配蕾絲頭紗,很有歐美鄉村風的fu
一度有考慮,最後因為大露背所以out

114.jpg


這套則是有點韓的蕾絲飄飄袖,我有在「Dream婚紗工坊」的部落格看過新娘穿很好看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穿起來沒什麼fu,所以默默out

115.jpg

這套本人很美,有透膚的蕾絲小亮片肩帶,裙擺很美很優雅
但背後整個露很大,嗚嗚嗚...人家無法啦!.............out

116.JPG  

因為我點的菜目前不是很主流,所以款式不多,能試的很有限
雖然試的不多,但感覺每套都比我想像中的要精緻很多很多
果然我不能太依賴網路,很多東西還是要去看本人比較準

選中的the one放在最後,先來看晚禮服的部份
 
這套我去之前就有在部落格看到人形媽斗穿
想不到這次去也有試到,而且一度讓我在最後選中的紅色那套中抉擇很久
因為這件穿起來實在太顯白了,本人是深紫又帶點小酒紅的顏色
整體設計整個可以凸顯我的優點隱藏缺點
拿來敬酒和送客都很出眾

最後是因為大露背所以忍痛out
沒辦法,人家真的不想露背嘛...
未來的美背新娘如果有去,拜託一定要試這件
幫我穿一下,實現我沒穿到的夢想XD

117.jpg

另一件是這件粉橘色的花瓣裙擺禮服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很漂亮,拍照應該很有效果
但...上面完全沒寫我的名字
所以就out吧!

119.JPG


趁禮祕去拿禮服,中場休息一下
感謝從頭陪到尾但都把我拍很醜的老公

122.JPG

 


最後就選了首圖那個背後很多釦釦的這一件
是說其實這是Ariesy拿給我穿的第一件
但我跟大多數人都一樣,總覺得要多穿幾件才會選到那件the one
結果最好看最適合我原來就在第一件

120.JPG


這件前面就是作透膚的設計
和最近很紅千頌伊身上穿的那件有點類似


112.jpg 

很好很好,有搭上星星的熱潮
但其實我去試穿的時候還沒開始追星星
一切都是巧合,巧合而已啦!

 104.JPG

然後這一套最厲害的是附的頭紗
有別於一般就是一塊紗的頭紗,這款頭紗是作的像髮箍的設計
波浪的皺摺設計師都設計抓好固定
然後戴的時候只要像髮箍一樣戴
就能擁有由上往下像瀑布一般的波浪
看起來相當有氣勢

雖然白紗本身不是長長長到底的裙擺
但超特別的頭紗整個就讓新娘有了注目的焦點
其實只要有一個厲害的點就夠了

就跟平常的穿搭一樣
太多的元素新娘會變得像棵聖誕樹
氣質整個瞬間都沒了

121.JPG  

這是後來找到歐美婚紗走秀有類似的頭紗出現,蕾絲也太仙了,好美  

127.jpg 

 

 

 

 

 

 宴客當天很開心的穿上和老公一起選的白紗

123.jpg


Ariesy幫我頭上別了一個小小小的皇冠
小小的很精緻,但又不會搶了瀑布頭紗的風采

124.jpg

 

 

遠看幾乎看不到小皇冠,我就是喜歡這種簡單素雅的感覺
搭配鄉村風的淡紫色捧花,整體搭配我好愛

147.jpg 148.jpg 

 
瀑布頭紗尾巴比白紗還長,走紅毯的時候就可以小小拖尾一下

125.jpg

126.jpg

捧花和新郎胸花也是請Ariesy幫忙訂的
淡紫色系,就像路邊隨手抓的小花小草

150

 

之前作功課都會看到歐美人士的捧花
有點亂亂,然後很隨性的感覺
那個印象整個深深埋在我的腦海

152

所以在訂捧花的時候
我一直和Ariesy強調絕對不要那種很圓很圓的捧花
最好亂一點,隨性一點的
想要那種隨手一把花的感覺
當然也不是隨性到亂七八糟的那種

151  

 

 


那天新娘很忙無法幫自己拍照,以下都是朋友用手機的側拍照

131.JPG 132.JPG


130.jpg

 



這張拍照的朋友,你的手想表達的是???  

128.JPG   

 

 

 

第二套紅色禮服搭配的是金色的葉子髮飾
金配紅是個喜氣又時髦的組合

134.jpg

整場沒有節目純吃飯,所以二進的時候
依舊可以很peace拿著捧花牽著新郎
慢條斯理的一邊和親友打招呼一邊前進

137.JPG 138.JPG

149.jpg 

135.jpg

很喜歡這套的下擺,搭配黑色的腰封
一整個看起來腰很瘦,殊不知新娘其實下半身肉肉的

133.jpg


這件我依舊想走自然風,沒有再穿裙撐
裙擺本身材質就很挺,所以沒裙撐依舊維持該有的線條
拍照起來也很有存在感,而且相當修飾
 

136.jpg

 

跟很多朋友的大合照,新娘依舊很顯眼
不會淹沒在茫茫人群裡
(((倒是新郎一直被狗臉淹沒...

141.jpg

139.jpg

140.jpg 

長輩一致比較愛這套紅色的禮服
果然喜氣的紅色還是比較吃香 

142.JPG


以上就是我宴客的兩套禮服
Ariesy和修改的阿姨說
這兩件禮服的第一次都是給我穿了

 

144.jpg

143.jpg




當下聽到真是有點得意了~~~哈哈哈  

 



為了寫文我又跑回去「Dream婚紗工坊」的部落格
看到後來有其他的新娘穿紅的這件
但因為妝髮走不同的路線
所以看起來和我穿起來的感覺又是不太一樣
但也是相當好看出眾的啦

然後看一看默默被最近新進的禮服燒到

一樣是我愛的透膚菜色

145.jpg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淡紫色  
146.jpg


我現在絕對不會說:「幹嘛那麼早結婚...」這種話













因為結婚週年也是可以去租個禮服來穿拍個週年紀念照啊
而且好像就快到了耶XD

老公你說是不是

 



 

 

Dream婚紗工坊
部落格:http://dream20121020.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eam20121020

我的新祕Ariesy:http://ariesymagic.pixnet.net/blog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