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怎麼好像有寫不完分享不完的鞋子啊!!!

是說這雙凱凱殷殷期盼多時的Minnetonka Moccasin
其實已經默默入手了一個多月
但礙於鞋子的主人有很嚴重的戀鞋癖
三天兩頭就有新進寵妃
導致鞋宮妃嬪有些過剩的現象
畢竟主人也只有一雙腳
每天出門要得到被翻牌子侍寵的機會
除了本身外型要有點看頭之外
能伺候主人腳舒舒服服
也是很重要的必備要點之一!

好啦!甄嬛毒是還要多久才會退
趕緊拉回2013這個才剛過的新時代現場

Moccasin英文原意為:印第安軟皮鞋,中文翻譯為:莫卡辛
說起來其實就是一種穿著舒適又保暖的鞋型代稱

其中又以Minnetonka這個美國老品牌最為大家所知!!!
這家的鞋子每雙都由手工製成,最最出名的就是常常會看到歐美明星穿著到處啪啪造的平底豆豆鞋流蘇靴



所有鞋款皆使用高級皮料製成,像是羊皮、麂皮、鹿皮...等等
就其價位和質感來說,C/P值還蠻高的~~~





超模凱特摩絲私底下就常被拍到穿著Minnetonka家的流蘇靴到處走



我個人還蠻愛三層流蘇的這款靴子
感覺走起路來流蘇趴哩啪哩的搖晃很有派頭XP





進入幾乎都是穿長褲的冬天,漸漸愛上好走又好搭的便鞋
於是就有了想入手傳說中很軟很舒服的Minnetonka莫卡辛便鞋的念頭

最後在『愛的小豹紋』和『個性民族風』這兩雙之間作最後的抉擇
雖然本人向來就是有愛包色的壞習慣,但這鞋說貴不貴說、便宜不便宜
還是比較想先來一雙穿穿看適不適合
不然一次兩雙要是很雷不就慘兮兮...

放上FB問大家意見,結果出乎意料凱凱意料
居然是投『民族風』的比較多!
可是我想了又想『豹紋』也好可愛,實在是很難割捨啊



結果最後你們知道的我是兩雙都買了
.............但事實上一開始我只請美國代購幫我訂一雙而已

說到美國代購,這次我是請CC(←點我)幫忙買的喲~~~


有追日貨連線的『資深』捧油應該都知道CC就是當初創造日貨連線的始祖級人物來著
現在雖沒繼續在日貨界打拼,但轉而往美國代購發展後,延續以前的好服務
請她代購完全可以放一百個心啊!!!

這次還找了姊妹一起買,所以整體來說有比較便宜一些
那為什麼CC寄來的百元便利箱裡有三鞋咧!

這可就說來話長了




前面有說到我本來只請CC訂了一雙『豹紋莫卡辛』(沒錯!人家一開始抵擋不了豹紋所以就...顆顆XD)
另外加姊妹要的小短靴,總共就是兩雙!

在請CC報價後(因為每個時期匯率不同,價錢請直接詢問CC報價喲)
我迅速把錢一次付清,然後就進入一個漫長的等待到貨中~~~

等著等著,直到有一天收到CC的來信:
『姊妹的短靴已到貨,但我要的豹紋那雙缺貨了』問我是要換款還是退錢

那那那都等了錢也匯了...當然是換款啊!
而且在等的期間剛好有逛到新光三越Minnetonka的櫃
就順便試穿了我訂的鞋款和尺寸
結果一試穿之下整個冒冷汗
因為我訂的七號穿起來爆炸緊的啦(┬_┬)↘

爬了很多文都說平常穿(24.5/39選)七號剛好啊!
實在不懂為什麼會這樣捏...試穿當下直覺就是挫咧等.........(抓頭)


結果不知道是老天有眼還是我有常常做最好事
已經訂的鞋子居然缺貨,多了換款的機會
也順便問CC關於尺寸的事,但CC說她也沒穿過所以很難建議
最後狗急跳牆只好跟CC說那不然幫我換成『七號半民族風』好了
其實當下我也不知道七號半到底穿不穿的下>"<


回覆完後又再度進入漫漫的等待
但為什麼最後我會兩雙都有咧.............!?
........因為後來CC又來信說
她搞錯缺貨的款式 缺貨的其實是我姊妹要的那雙短靴啦!!!!!!!
所以我一開始要的『豹紋』和後來換款的『民族風』已經到貨和訂到了...
啊喲威呀oh my Goddddd~囧RZ~~~
看到這裡會不會覺得只不過買雙鞋而已
為什麼會充滿戲劇化的劇情啊!!!

好啦!這故事實在有點長,讓我快快作個ending
反正最後就是姊妹哀怨的換了款,然後我把兩雙都包下了(買兩雙所以CC有再算便宜)
結果大概就是這樣啦!是不是整個說來話長~~~



這就是歷經波折拿到的兩雙莫卡辛豆豆鞋!一拿到立馬就po上FB跟大家分享了
只是要寫到這兩雙的來龍去脈還真是拖了不少時間啊XDDDD



民族風Women's El Paso II Moc(←點我) / 顏色:472K - Brown Suede / 尺碼:7.5



鞋子一針一線都是由手工縫製的,整雙面料也是由麂皮製成
翻到鞋底就會看到很有名的豆豆們





小豹紋Women's Suede Kilty Leopard Print Top Moc (←點我)/ 顏色:347F - Taupe / 尺碼:7



是說七號對我來說穿起來真的有緊到!!!剛穿真的是在跟腳比耐力啊~~~




不過每次看到鞋頭上馬毛豹紋那一部分,就會不知不覺的感到很開心
啊人家就是豹紋控啊!!!見了豹紋就開心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一件事啊



Minnetonka莫卡辛跟Toms都是便鞋界赫赫有名的品牌

雖然就款式上來說沒有什麼特殊之處
但越是如此平凡就越是能造就其經典不敗的百搭魅力



搭上合身的窄管褲,露出腳背的部份
簡單又隨性的搭法可以在歐美時尚人物間常常看到





搭配同色系的大衣和圍脖,讓整體穿搭上下更為呼應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外套:no brand
混色圍脖:韓國購入
流蘇包:zara
灰韓褲:shin
莫卡辛鞋:Minnetonka



上一套是比較都會休閒的感覺
而這一套則是搭了比較偏街頭小男孩感的棒球外套和連帽外套




刺繡棒外內搭黑色連帽外套讓上半身更顯層次感





再搭配上幾樣簡單的飾品,讓穿搭注入比較活潑的元素
這樣看起來即使是比較男孩風的街頭look一樣也能表現出個性的感覺





穿這種平底的便鞋,如果比例要好
主要訣竅就是『 露出多一些些的腳踝 』!!!


隨意捲起褲管,除了可以讓下半身比例更好
同時也能讓褲子整體的線條看起來更為顯瘦喔!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刺繡棒求外套:F.i.n.t X ZIPPER
黑色連帽外套:UNIQLO
桃紅細身褲:LF
莫卡辛鞋:Minnetonka
書本包:ASOS
毛帽:zara




接著進入到另一雙誤打誤撞來到凱凱手上的民族風款~~~



雖僅僅比前一雙大了半號,但這雙長度對我來說可真舒服很多很多



排除了舒適度的疑慮後,就可以恣意的做各種搭配趴趴造啦!!!





這天搭了寬鬆的格子老爺褲,上寬下窄的褲型最適合拿來搭配這種平底便鞋了!!!







可以看到這鞋的每個面都是如此的誘人!
不管是縫線還是鞋頭的圖騰,都表現的可圈可點呀



最近午後紅茶推出迪士尼系列的包裝,紅茶是米奇;奶茶是唐老鴨;檸檬紅茶則是維尼
午後系列本來就很好喝,多了可愛包裝後更是讓人三不五時就想來一罐啊XDDDDDDD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格紋襯衫:UNIQLO
混色毛衣:日本購入
格子老爺褲:Jeanasis
莫卡辛:Minnetonka
包包:Kanken



這鞋畢竟是平底的,用來上山下海走跳跳不成問題
比起來豆豆底還較Toms來的防滑

但當然還是不能跟真的有作防滑底的鞋相比
像是Hunter或是布希鞋...之類的



但就外觀來說實屬OK以上;柔軟度也OK;防滑度也還算OK





但但但我要說的是...經過一個月相處下來我發現我的腳跟這雙鞋有點不OK




說來桑心,就是穿久了都會有幾個點
像是腳背上左右有骨頭高起的地方
有『磨腳』的問題產生!!!

但爬了很多文好像大家都沒有這個問題來著
所以不是鞋子的錯,是我腳太難相處了啦..........哭跑


相關資訊

CC美國代購

http://www.moccasinsales.com/




然後凱凱...

怎辦???追完嬛嬛之後我才說短時間不再追劇
結果昨天不知哪根筋不對,默默打開『想你

好在韓劇集數不多
而且我看到第三集還看不到尹恩惠
實在有點沒耐性
我不想看小朋友的談情說愛啦(重口味的人XP)


 延伸閱讀:
【穿搭】冬天鞋控依舊HIGH!六雙淘寶鞋靴大集合
【買了】鞋控就算到了Costco也一樣能買雪靴XD
【穿搭x購物】小小黃兒Kånken mini包來了&超簡單官網購物教學
【買了】日貨小穎自創過膝靴,怎麼穿都瘦翻天!!!
【穿搭】桃紅麻花針織外套來認親之台拍也是有快的!!!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