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5177107 
哈哈 每每要寫蜈蚣文都不由得超超興奮

是說沒日沒夜的把嬛嬛一口氣追完
如釋負重的感覺真好啊!
一直沒個了結,作什麼都好無心
於是花了六天一股作氣把整整76集追完

其實之前就是發現總共有76集
集數長到有點難追的害怕
因為本人向來就是急驚風
沒辦法慢慢來,要看就要一口氣看這樣
所以不太想投身進去嬛嬛的後宮深院裡
誰知不知哪根筋不對,新年的第一天
居然在好奇心之下開啟了YOUTUBE
往第一集點了下去..........
從此就開始沒完沒了的女人們的深宮大戰
現在總算了了一樁心願
可以放開心好好來寫文的感覺真好


一講到鞋子靴子,只要是這腳上穿的
我就要尖叫了!!!!!!!
因為鞋子對凱凱來說簡直就是藝術品
有時看到一雙鞋頭一個念頭就是想要擁有它
而且不管好不好搭還是好不好穿
只要看對眼就會想帶回家
就算不常穿,只要能供在鞋盒裡看了也開心
以致於夏天發了瘋的在買厚底涼鞋
而現在冬天則是瘋狂在蒐集各種好看的鞋/靴

鞋子這玩意說起來也蠻奇妙的
不像夏天的挫冰和冬天的薑母鴨
那麼被季節所限制著
雖說一個人就僅僅只有一雙腿
但鞋子還真是越買越有勁
春風吹又生啊XDDD

看看凱凱的後宮三千佳麗鞋妃們
這樣一字排開看了有多麼令人感到滿足
鞋子真是很療癒的東西啊XDDD



鞋子真的是完全沒有淡旺季的影響
一年四季不退燒的單品來著

這篇就好好來分享一下冬天在淘寶坑挖到的六寶吧!



還買的到的都會設連結在鞋名上,方便被燒到的姊妹入坑
那如果沒設連結的就是下架買不到了,就請不要再問逼凱凱啦~鞋不是我生的嘛



磨砂真皮厚底鞋



自從在日本入手了第一雙紫色厚底鞋
發現厚底鞋穿來顯瘦度超超好之後
就開始著迷於這種經典不敗的鞋款
有愛之後當然就是開始包色
除了最愛的紫色

(延伸閱讀:【買了】日本戰利品 肖想很久之終於到手紫色厚底鞋



和很有味道的酒紅之外

(延伸閱讀:【穿搭】太好穿又包了紅色C's厚底鞋女孩Look x 8




接近秋冬之際,突然覺得是不是應該也要來雙最最經典百搭的黑色才圓滿
於是就有了這雙啦!!!

這雙是跟團一起買的,前後等了快要一個月
鞋盒一打開還發現賣家送的一些小贈品和寬鞋帶



就質感來說這雙跟另外兩雙日貨的不相上下



走起來也相當的穩健,而且黑色穿起來真的是有種很帥妞的fu
而且因為黑色的關係 不管是比較休閒還是有點個性小女人的穿搭風格
這雙都可以上的了檯面!完全不會有違合感





像凱凱這種極度愛花俏的層次人來說
黑色厚底鞋無疑是平衡活潑色彩的最佳配角







一身再花俏,有了沉穩的黑色厚底鞋穩住陣腳
立馬就讓整個穿搭有了架勢

而且身形看來也更顯修長,同時扮演了多面的重要角色



個人很愛這套的黑x紅配色,很有一種我就是我的個性感XD



小短襪跟厚底鞋在秋天是最好的搭配組合
兩者搭在一起就跟豆漿油條一般的速配,而且也讓腳踝上多些層次
這樣看起來腳就更細啦~一切的一切還不就是在求個『瘦』字嘛XD



到了稍有冷意的冬天,再加上一條透膚絲襪
也是很不錯的換季穿搭法


即使是愛花俏的女孩,過份失控的顏色只會把場面弄得一團亂

所以盡可能讓整個穿搭的顏色控制在三個以內
會比較能凸顯出個人的重點!




有花色的單品其實不難駕馭
以豹紋來說只要和沉穩的素色互相混搭在一起
不僅僅可以讓彰顯出豹紋的氣勢
同時也不會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這時黑色厚底鞋洽洽就扮演了最佳陪襯的綠葉



經典百搭款,是鞋櫃裡絕對要有的款式之一啊!



幾乎人人一雙的牛皮軍靴



說到這雙幾乎是這個冬天人手一雙的ES板鞋來著~~~



以這價錢來說,若真如賣家說的是真皮
那C/P值真的高高高啊!!



我覺得與其說這雙是軍靴不如說是皮質的高筒all star
猛一看真的很像齁





穿起來帥帥,走起來也很穩健和舒服
可以用來逛街走上一整天也不會磨腳和痠

有點厚度的底讓腳在走的時候
不會承受太多的壓地力,走久腳板不會痛



若是配短褲、短裙這種會露出腿的下半身
我多半會搭小短襪,感覺起來比較有份量一點



如果配褲襪或是長褲,就會單穿這雙



顏色依舊是百搭的黑色
這雙目前為止狀況都還不錯
還想不到什麼缺點



如果有缺這種類型的帥帥鞋
是可以考慮這雙的,價錢可愛又好穿!



反折兔毛及膝靴




天啊!一看到這雙我就覺得我當時真的是瘋了
因為這雙是在還不會用集貨,剛學會淘寶發了瘋用直寄買的靴



不過也不知為什麼,這雙某W一看到就愛不釋腳XDDD



我想當時應該是太急著想要雙過膝靴
再加上賣家美圖拍的超超燒,於是就腦波很弱點下去了



結果收到一套上,這...這.....這根本就只稱得上及膝靴吧@@"

雖然整個和預先設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反折下來的毛毛倒也很對凱凱的胃
啊我一到冬天就是毛毛控啊!

一切的一切也就算了吧XD



但其實凱凱不是很喜歡穿長度到膝蓋下的靴子
儘管要反折才有毛,我還是比較喜歡不折穿到及膝的樣子

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瘦啊XD





雖說整雙質感一般般,但以及膝靴來說
不到一張小朋友的價錢其實也不能要求太多了

就這樣吧~~



忘了說這雙是隱藏式楔型底,所以走起來還蠻穩蠻好走的
也算是不幸中得大幸了啊( ̄︶ ̄)↗



鉚釘拉鍊真皮裸靴



我發現這幾年裸靴有越來越流行的趨勢
以往大眾總是覺得很難駕馭的裸靴,在這幾年大肆崛起

這雙算是幾雙裡詢問度比較高的一雙!
只是它在我拿到手不久,就默默下架啦~.~



越是買不到就越有人想要
但不得不說這雙真的很有型
穿起來超超時髦的!

而且全真皮材質,本靴質感無敵好
鉚釘一顆顆也都是打的相當紮實
仔細看每個細節都很細緻





換算下來要一張小朋友之多
以淘寶價位來說,這雙算比較高單價的



最愛的就是這裸靴作的恰到好處的鞋頭尖度



再圓一點顯不出氣勢而再尖一點則顯矯情XD (嬛毒未解中m(_ _)m )





實屬難得的好靴來著呀!!!



只是這雙最大只到39,再加上窄版的設計
對大腳凱凱來說實在有點太剛好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它啊!!!
但但穿了好緊這該怎麼辦才好 ε( ̄□ ̄)3||



好吧!就讓我再想想~~~總是會有撥雲見日的一天的啊~~~




夢想中的紫色牛津鞋



有在發囉凱凱文章的捧油,對這雙應該不陌生!
之前寫過這篇:【穿搭】紫色控快尖叫吧♥夢想中的紫色牛津鞋來也♥♥





這是一雙很有愛的夢想鞋來著,由於顏色真的太美太夢幻了

我真心覺得這雙不僅僅是雙牛津鞋
其實應該算得意收藏品才對<( ̄︶ ̄)/<( ̄︶ ̄)/



只是好鞋都只有作到39號,真的是逼使腳總是在邊緣的凱凱



要穿也是可以,但如果有40號我應該會更開心

總是只作到39號 那叫40號以後的女子情何以堪
我們也是有想穿美鞋的慾望啊>///<



飲恨之下,我會好好把這雙供著,希望有天他會長大或是我的腳會縮小這樣(癡人做夢...傻了…(⊙_⊙;)…)



好啦好啦!就這麼般供著唄



超超顯瘦好穿V字西部靴



放最後一雙絕對就是有壓軸登場的意思!
不為別的,純粹是因為我覺得這雙可以堪稱今年秋冬
只要身為女孩就絕對一定要有
買了不會後悔的一雙短靴!!!



不只一次在文章裡提及他的好!
雖說不是真皮,但這價位和這個質感絕對是C/P質超標






說穿了,就是穿了顯瘦之外又超級好穿不咬腳不磨腳也不會讓腳板痛的短靴!!!



好啦!你們可能會覺得我很誇張
但人家就真的很愛這雙嘛!幾乎天天想穿它出門



筒高很剛好,搭配前面V字的設計,就算單穿上腳也是一股腦襯的細細細






很多短靴因為版型和靴長不優的關係
挑人穿之外,穿起來就是很顯腿短

但這雙完全做到了無死角的顯瘦!!!!!




而且價錢可愛到不可思議!



真心覺得好穿的不得了!!!
這六雙裡最推的絕對就是這雙壓軸的短靴是也!
沒別的,這雙真的是最好的
快去買啦!不管~~~\(~__~)/



以上分享完畢 先醬吧!





然後凱凱...

追了好幾天沒日沒夜的嬛嬛
本宮實在乏的很
待休養過後,必會重出江湖
認真的放火燒大家的

哈哈

先退下了

P.S果郡王未免也太帥了吧>///<


 延伸閱讀:
【穿搭x購物】從頭到尾一身淘《用信用卡到淘寶購物》超簡單入坑教學(12.25更新)
【購物】淘寶最最要學的《集貨簡易教學》來也!
【穿搭】冬天這樣穿立馬瘦的五個穿搭小撇步!!
【穿搭】配件選的好!走在路上時髦氣勢不會少!!!
【穿搭】我們就是肉麻,愛穿情侶裝怎樣!!!
【穿搭】桃紅麻花針織外套來認親之台拍也是有快的!!!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