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等了將近一個月毛毛超澎的紫色連帽軍外來了!!!!!!!!!!!!!!!!!!!!

雖然天氣還沒有冷到要穿超厚大衣
但涼涼就是有股想買大衣外套的慾望呀~~~
早在一個月前,就默默跟團買了這件

還記得第一眼看到賣家圖,我就二話不說決定買了!!!



個人到了冬天都會很迷戀在毛毛這個區塊上
看到媽斗頭上超澎的一圈毛,完全就是無法招架
再加上整件就像是從薰衣草花園走出來的粉嫩嫩紫羅蘭
身為紫色控不入手怎麼說得過去啦>///<

是說這件本人真的相當有份量
一整件足足有1.5公斤這麼重(((很三八,我真的用電子磅秤去秤XDDD



光用衣架提在手上,都有點痠XDDDD
外層是很扎實的厚斜紋布料,摸起來帶點小小硬度



整件除了袖子以外,內裡都撲滿了羊羔絨QQ毛,看了就覺得很溫暖



內裡的QQ毛相當好摸,感覺穿起來就是很舒服的呀~~~



帽子上超澎湃的毛毛是作可拆的設計
剛從袋子拿出來的時候毛還沒有媽斗照那麼澎
不過後來裝在帽沿上,掛個一兩天之後
毛毛就一天一天的長大了!!! 然後直到現在都呈現一種超澎超可愛的狀態~~~



緊接著進入外套的實穿~~~

交代一下外套裡的穿搭好了!!!
上半身分別是UNIQLO的條紋發熱衣和鴿子蕾絲拼接長版針織上衣
下半身則是秋冬的唯二zara牛仔細身褲

就目前的溫度來說,這樣厚薄度穿出門剛剛好



快看!!!!!! 這毛毛是不是敲可愛的呀!!! 穿著紫色大衣在外面遊走,真是一件很得意的事啊XDDDDDD ((自己在high...



凱凱身高168,穿這件長度大約到髖骨的上面
跟我看媽斗照時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反正就是比我想像中的短啦!!!



大家可以拉回到前面的媽斗照
懶得拉沒關係,凱凱貼心再貼一次媽斗照在這邊
↓↓↓



↑↑↑可愛的媽斗穿起來長度大約落在大腿的上半部!!!

所以是媽斗太嬌小還是外套太小,或者根本是我個人太大支了嗎!?>///<



明明就是一件超級大外套,但也不知道為什麼穿在我身上
瞬間變得好小一件的fu喲~~~

(((這張照片只是想表達內裡毛毛好澎湃這樣XDD





這件袖口是作縮口的設計




前短後長的下擺,比起齊平的下擺又多了點修飾和設計感




只是因為版型的問題,這件如果全釦坐著
真的會有一坨紫色圓球的fu耶>///<




不過大衣外套這種單品,如果不是走合身剪裁
其實也不太需要追求顯瘦這件事

因為這外套就是以穿得可愛和穿的俏皮為主



而且帽子上的毛毛澎湃到一個極致!!!!!!!!!!!!!!!!! 對我來說這就夠了呀~~~(尖叫ing)



哈哈哈 戴起帽子突然覺得我好像羊駝喔XDDD



有像嗎!?






怎麼辦!? 好像該講的都講完了
可是照片拍了一堆,不放好像又有點可惜~~~





還是說接下來就不要打字
純粹看看照片好了-.^



我覺得我拍照拍到後面已經開始發瘋,姿勢開始走搞笑路線



前面忘了說這套搭的鞋子

就是最近狂穿,私心超愛的西部靴
為了讓咖啡色的西部靴融入在冷色系的紫色外套穿搭裡
另外加了個米色螺紋襪套來調和整體色系的融合度
上下的顏色和比例也會看起來比較融洽





最後補幾張全釦穿起來的樣子




是說下擺有抽繩,如果不想看起來太臃腫,拉一拉抽繩多少會有些幫助的喲^^



這件如果氣溫比現在再涼一點穿,應該很適合
但如果是要找可以擋風和寒流的大外套
就不是很推薦這件
好看規好看,真要拿來擋寒流還是有點勉強
以上就是紫色連帽軍外的小小分享
希望有生到大家的火或是滅火也都好啦XD

下台一鞠躬♥♥♥


哪裡買???

毛毛超澎紫色連帽軍外



然後凱凱...

本來這篇是紫色黃色外套一起寫的!!
結果不小心照片拍太多
在無法割捨好照片的情況下
還是分兩篇寫好了
醬大家連兩天有文章看也不會太無聊啊XD



還是說有人想先敲碗紫色牛津鞋的分享咧


 延伸閱讀:
【買了】簡易開箱文之等了一個月到底淘到什麼寶!?
【穿搭】好秋,現在就是鴿子針織毛衣的時代
【穿搭】秋天絕對要入手的麻花針織外套來了!!!
【頭毛】短髮妞到底能不能和三管電棒作朋友!?
【穿搭】天涼涼,夏入秋《SLY牛仔鬚鬚短褲》的穿搭轉換術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凱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