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嘉怡和路嘉欣兩姊妹又出現了!!! 本人真的正翻天啊!!! (流口水)

前陣子參加了天母嚴選xDouble姊妹品牌的記者發表會
除了看到品牌誌形象大使路嘉怡路嘉欣兩姊妹之外

在她們出場之前,現場還放了代表天母嚴選xDouble兩個品牌的微電影



第一部是以天母嚴選這次所要表達的精神:『我不一定要穿名牌,但一定要有自己的品味』為出發點

電影一開始就刻劃出時下許多敗金女孩的現況
以追求名牌為人生第一目標的女孩,就算以泡麵度日也甘之如飴



看到這邊默默想到某個大學同學
她總是穿的光鮮亮麗
手上提的永遠是一看就叫得出牌子的包包
舉凡手機或是小東西
沒有一樣不是名牌
後來認識久了才發現其實她家裡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富裕
很多東西都是省吃儉用+揹了很多卡債換來的
整個人超瘦,當時我很胖其實有點羨慕...>///<
但會這麼瘦是因為她都把錢拿去買名牌,沒錢買東西吃
有時無時就會在班上搭伙
這邊吃一點那邊吃一點,一天的伙食費就省下來了XD
對於同學拜金這件事,個人持尊重態度
也沒有要批評敗金的意思
有能力要拜金當然是很OK的
但打腫臉充胖子的行為,說真的看穿了根本就是很丟臉的一件事
騙騙路人還可以,但一直在身邊,了解實況的旁人來說反而會覺得很瞎
身邊很多打扮入時全身上下名牌的朋友
往往皮夾打開連一張小朋友都沒有
有的只是一張張的信用卡和背後不為人知的龐大卡債
這樣真的有面子嗎!? 很納悶@@"

對我來說行頭高級還是平價其實根本不重要
是說我從來也不會羨慕別人用好東西或是家裡有錢
只要搭得好,我覺得平價也會看起來很時尚

就像女主角說的一樣
我的型只有我自己知道



不一定要買名牌,但一定要穿的很有自己的風格



這幾句話完全說到凱凱的心坎裡

常看凱凱穿搭文的捧油應該會發現
其實我並沒有在迷戀名牌這件事
雖然很愛東買買、西買買
但大多都是網購的平價商品
偶爾被高單價的商品燒到,還會考慮很久很久
只有看起來可以用很久且在能力範圍內的商品我才會下手

是說想要表現出有型,不一定要全身名牌
只要搭配得好,其實平價單品也可以讓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

我一直都覺得
『是我在穿衣服而不是衣服在穿我』
『是我在駕馭衣服而不是讓衣服來駕馭我』
(((現在是在念繞口令嗎XDD



面子和品味,妳會選哪個?

在我來說可以的話當然兩個都要選呀 ((貪心的歐巴桑又來了XD
但面子不是只靠品牌和砸錢就會有
靠內在發出的獨特氣息才會讓妳在別人面前 真正有面子!!!

有品味就會有面子,此時此刻認識自己就變得格外重要
只有了解自己才能讓自己呈現更美好的一面

久而久之,面子和品味就會自然而然的同時存在

影片短短的,卻相當讓人省思
大家可以點影片觀賞 ↓↓↓ 天母嚴選【敗金女孩 ↓↓↓


看不到可以點網址連結觀看 → http://youtu.be/hkNFR6RqUUo







另一部則是以天母嚴選姊妹品牌Double品牌精神:『 創作跟服飾一樣,擁有讓人感動的力量
由充滿靈性和知性感的創作才女路嘉欣演出

故事描述由小路主演的女孩,一路為了追求從小到大的夢想
從台北到米蘭,從不會剪裁衣服到會設計衣服
從零開始到擁有自己的服飾店 (((擁有服飾店我想幾乎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吧>///<



一路勇往直前、努力不懈的態度,當然最後達成了開服飾店的夢想
但也卻因為如此專注再工作和夢想的追求
而漸漸遺忘和忽略了心裡對愛情的悸動



此時此刻小時候青梅竹馬卻因為追逐各自夢想而分離兩地的男主角
戲劇化的出現在小路開的服飾店內

一句:『 好久不見 』
小時候一起在草原裡跑跑跳跳、一起成長的回憶頓時湧現而出
那股深埋在心裡的悸動就此展開



是什麼讓愛情靠近?
不是命運,而是分享。



看到這邊就有種好想談戀愛的FU喲~~~ (((WW:所以我們現在是.............?


曾幾何時凱凱也是瘋狂的把自己埋首在追求自己的夢想裡
眼裡看到的和心裡所想的永遠都只有工作還是工作
工作以外的事務當時怎麼樣也看不到也感受不到
也因此忽略了對家人的關心、對朋友的問候
一切好像變得都不重要,只有工作和夢想對我來說才是唯一
只是後來夢想達到的同時卻也失去了許多珍貴的人事物
這樣真的值得? 現在我常常會這樣問自己


僅管如此,但現在想起來我依舊不會後悔當初的決定
因為有過去那段瘋狂歲月洗禮,才會有現在更珍惜身邊一切的我

懂得停下腳步關心身旁愛妳的人,人生才會更美好也更完美
透過分享讓愛散播在生活中,這才是人生應該有的態度呀!!!


大家可以點影片觀賞 ↓↓↓ Double38公分的距離 ↓↓↓



看不到影片可以點網址連結觀看 → http://youtu.be/OR4pu2DN01k




然後凱凱...

好難得寫了一堆文字
是說凱凱本身文筆是幼稚園的程度
要寫電影觀後感這件事
對我來說就跟要我瘦到4x公斤一樣困難@@"

但拍影片本來就是件很困難的事
尤其在我自己前一篇自拍自剪了一段小影片後,感受特別深刻
一部影片的誕生真的相當不容易

天母嚴選很認真拍了微電影要來傳達他們的品牌理念
身為愛台灣的我們,當然要支持一下本土的MIT品牌
謝謝他們讓MIT發揚光大
有機會請多給他們鼓勵鼓勵吧^^


延伸閱讀:
【活動x穿搭】天母嚴選xDOUBLE品牌發表會,遇到混搭教主我好害羞!!!
【穿搭】Sperry帆船鞋讓情侶裝可以這樣搭
【30秒穿搭文】難得的都會雅痞歐美風
【穿搭】秋天氛圍的女孩派傘裙Style《毛呢版》
【買了】人生的第一雙TOMS小紅便鞋



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