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最近陸續上秋裝的緣故 ,購買慾直直落心情也high不起來..........
既然這樣,那就提起勁來改造東西吧!!!!!!!!!


是說手作和改造對凱凱來說就像看到草泥馬一樣



具有很大的療鬱效果

每每沉浸在手作縫縫補補剪剪的時候
那種與世隔絕的感覺超超好
沒有了世界外的紛紛擾擾
剩下的只有我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和執行
一切變得很美好這樣~~~





話說我一直覺得衣櫃裡少了件有點份量的牛仔背心 ((女人永遠覺得衣櫃少了件衣服...XDDD
每次看到歐美明星的私下穿搭照
都讓我心花怒放,心癢癢好想來一件!!!


百變花俏女王Lady Gaga這套連身泳裝+網襪和警察帽說不出的搞怪風格
好險有加上牛仔背心,看起來也比較有份量之外~層次和質感也提升不少
不然真得很像去跳生日派對的舞者,有點害羞和煽情>///<

牛仔背心搭配上褲裝,就是一個帥和褲可以形容~~~
瞧瞧蕾哈娜有多帥有多酷呀!!!!!!!!!!!!!



就算是柔美的碎花洋裝,搭配上牛仔背心也很適合
可以平衡過多的女孩味增加一些個性的fu~~~



歐美明星幾乎人手一件,就算是假日休閒的穿搭也可以看到大家穿著牛仔背心趴趴造
是個不失休閒和流行味的百搭單品



在這幾期的日雜裡,牛仔背心也是大熱門單品
單一件簡單洋裝罩上個性十足的牛仔背心,瞬間又變得相當有層次和有型

不來一件怎麼說得過去啦!!!!!!!!!!!!!!!



於是我就想到深埋在衣櫃裡多時的牛仔外套,話說這件應該有七、八年的歷史了

在那個相當哈日卻很少日貨連線的年代
要買日貨都會去貴桑桑的西門新宿
這件就是在那裡買的!!!
因為穿起來很顯瘦,也是穿了將近五、六年
只不過再好看的衣服都還是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漸漸失去對它的喜愛

為了讓它有重見光明的一天,我決定給予它新的生命
在改造前就再它最後一眼吧!!!!!!!!!



感謝你陪我渡過那些年肥嘟嘟的日子,今天要跟你說掰掰囉~~~




跟牛仔外套告別後,我毅然決然的拿出大布剪朝它的袖子剪去
這該不會就是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雲彩的意思吧XDDD

因為想讓背心袖口有鬚鬚的感覺
我預留了約1~2公分間距



一剪完瞬間變得清爽很多!!!
(((袖子們就這樣默默的離開它們依附許久的家...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愛鬚鬚,鬚鬚愛我
牛仔單品上只要有鬚鬚或破洞都會讓我很瘋狂

這次自己改造當然是不會放過做鬚鬚的機會啦!!!
拿出準備太久都生鏽的美工刀~~~



用鋒利刀口朝同一方向往袖緣劃去
(((想留白線就跟白線平行劃,反之想留藍線就跟藍線平行劃



這過程完全不用客氣,猛劃就對了!!!



為了讓鬚鬚看起來更有味道
接著把牛仔背心丟到洗衣機裡攪和攪和~~~





洗完晾乾後,一件嶄新的鬚鬚牛仔背心就出現啦!!!!!!!!!!!!!!!!!!!!



喜歡簡單歐美風的話,其實作到這邊就可以直接穿上出門

只是對於愛花俏的凱凱來說
當然覺得還是不夠的呀~~~~~~~
好說歹說我都把牛仔外套給剪了,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放過可花俏的機會咧XDD


拿出珍藏很久一直找不到地方發揮的鉚釘釦
將兩個腳腳往背心上穿過去



確定位置無誤後,再用尖嘴鉗將腳腳往內凹



改造最有趣的部分就是想怎樣就怎樣,鉚釘的排列方式可以任由自己喜好做變化

完全不受限的自由發揮
這邊釘一個那邊釘一個鉚釘起來超過癮的啦XDDD

如果手邊有釦子或是珍珠
運用手縫的方是縫上看起應該就會更為豐富了喲~~~



正面鉚釘搞定後,我又想到之前從鋼琴布拆下來的流蘇



話說流蘇拆下來後,有一部分被我拿去縫UNIQLO洋裝的袖子邊緣
退休後用途依舊很廣這樣XDD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篇: 【改造】uniqlo露肩洋流蘇小改造+自由時報自製刺青絲襪拍攝花絮



剛好還剩下一大段,就想說把它拿來黏在背心後頭
背後是走搖滾明星路線就對了XDDD



用了最快速的熱熔膠將流蘇固定在背心上頭
最後再用手縫的方式將鉚釘釦縫在流蘇的兩個邊邊,加強背後流蘇的穩定度



於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叛逆搖滾鉚釘流蘇牛仔背心
就這樣誕生啦!!!!!!!!!!!!!!!!!!!!!!!!!!!



湊巧翻到買好久一直派不上用場的星星鉚釘別針
隨興把它別在胸前口袋上,讓正面看起來更有氣勢!!!





改造一定要有的冏冏前V.S蝦拍後對照圖XDDD










改造完成,迫不及待穿上看看到底有多蝦趴!!!!!!!!!!!!!!!!

袖緣的鬚鬚經過洗衣機的加持後,變得很有層次感
完全不輸外面賣的!!!





一轉身的流蘇,更是加重了整件的時髦感
妳不說我不說沒有人會知道這流蘇來自於優雅的鋼琴布上呀XDDDDDD



牛仔背心可說非常百搭的單品
不管是洋裝、褲裝,加上一件牛仔背心就是多了分層次和俐落的FU



這麼厲害的單品,不來一件怎麼說得過去嘛! 快去把衣櫃的牛仔外套拿來作作(開刀XD)看吧~


◇◆ 材料哪裡買??? ◆◇


介良行
地址:市民樂街11號(迪化街永樂市場旁)
電話:2558-0718





然後凱凱...

不知不覺就9月咧~~~
最近天氣陰陰涼涼的~漸漸有秋天的fu
感覺再過不久書櫃上的涼鞋們
就要回鞋櫃裡冬眠去

再來就是靴子和雪靴的舞台啦!!!!!!!!!!!
阿喲威呀~~~
這一年也過太快了吧>///<


延伸閱讀:
【改造】到底是要把小粉紅mini Kånken弄多花俏才夠!?
【改造】三分鐘即可擁有的《夏日女孩蝴蝶結髮夾》小教學
【買了】人生的第一雙TOMS小紅便鞋
【改造】手拿編織包悄悄變得不一樣 -《真皮流蘇吊飾》小教學
【穿搭】總是令人銷魂Forever 21+《皮帶打結》影片示範
【穿搭】百搭的真皮皮帶一口氣包五條都不過份!!!


凱粉絲團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