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迫不及待要來分享近期購入的得意戰利品


大部分都是在什麼都賣什麼都便宜的淘寶買的
是說自從第一次買到的C/P質超高淘寶針織外套


延伸閱讀:
【買了】超便宜C/P值破表《淘寶鏤空鉤花七分袖針織外套》



就漸漸投入淘寶的懷抱
每次逛街都想說要忍住,回家上淘寶找一定有更便宜的
於是就這樣無限循環的在淘寶買啊買的
不過這篇也有幾樣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只能說我對台灣的經濟還是有些許的微薄貢獻啊XDDDDD



網路上買的在商品名上凱凱都設有貼心連結,方便被生火的捧油滑下去XDD



先來看一下最近的新歡厚底鞋XDDD
草編麻繩真皮魚嘴厚底鞋



完全是網頁上註明的真皮材質所吸引
算了算價錢,以真皮來說算是相當超質的價錢
於是默默包了兩色XDDD



黃色藍綠色本人都超級無敵美



而且品質非常好
果然真皮的就是不一樣啊!!!!!!!!!



凱凱本身比較少藍綠色的單品
這雙一穿上感覺非常顯白



是個很適合夏天穿的顏色,穿上有股涼爽感上身



顏色超亮眼之外,這雙也相當好走



愛死了厚底的草編設計!!!!!!!!!!很像在百貨公司賣很貴的鞋,質感超級好!!!!!!!!!! (到底要強調幾次才夠>///<)



入手後,出門幾乎就是一天藍綠色一天黃色



要買到好鞋實在不容易
要買到好看的黃色厚底鞋更是不容易



這款的就是那種很飽和的計程車黃



凱凱今年夏天就是以收集黃色單品為目標



這雙入手剛好造就凱凱一身黃澄澄的look




從頭到腳,真是太嗨了啦!!!


小鳥鳥上衣是在GAGAI家手滑的
漂漂涼爽的材質,很適合在這悶熱的夏天穿



顏色也是的非常漂亮和亮眼



一件換算下來大約台幣一百五左右
超划算的啦!!!!!!





黃色高腰牛仔褲則是我尋尋覓覓多時才得以入手的得意單品



最一開始就是被它的顏色所吸引
在師大夜市小店一看到就決定要買了
無奈最後因為店內的最後一件S號上小髒汙,然後老闆也沒有要便宜一點的意思
忍痛空手走出店外

但之後卻會不時的想起這件褲子
每次逛街都會注意架上的黃色短褲,深怕遺漏了它
結果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在士林夜市小攤找到了!!!!!!!!!!
但好巧不巧這件S號是最後一件就算了,居然跟師大夜市看到的那件在同一個位置有同樣的小髒汙
當下一看到心想這可真是絕了><"

好在老闆阿沙力,390讓我以300帶回家
幫老闆買走瑕疵品也算了了我的一個心願XDDDDD



但不得不說這件高腰褲是作合身設計
穿起來除了顏色很瞎趴之外
小缺點大概就是正面看沒有任何修飾大腿的效果><"
不過側面看倒是會顯得腰很細

一正一負再加上很便宜,就沒甚麼好挑剔的啦!!!!!!!!



再來一張鞋鞋的近拍圖
真的很讚齁~~~看我得意的咧XDDDD




說到黃色單品
就一定要這件顏色有點歪掉的姜黃色西外



話說我一拆開包裹第一眼看到這件的時候
腦子湧現的就是:『永X房屋~~永X房屋~~~永X房屋~~~永X房屋~~~~~~永X房屋~~~~~~~~永X房屋~~~~~~~~



不過稍微搭一下,其實穿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糟

只是最近天氣真的太悶熱了
這件有點穿不住
才套上一會,袖子立刻因為流汗整個緊黏皮膚



攝影大哥不知哪來的IDEA,叫我把它當成披風,說這樣很時髦............
現在雖然不適合穿
但到了微涼的秋天應該就會有它表現的機會了
乖齁~~~先去衣櫃裡stand by XDDDDDD

是說這套下面搭的螢光花花褲可是凱凱今年的第一件花褲耶!!!!!!!!!



買花褲送漆皮皮帶,然後只要約台幣一百五這可就厲害了吧!!!



高腰版型再加上下襬的小圓弧開衩設計,穿起來很有造型感



側面看整個就是腰瘦XDDDDDDDDDD



只不過這件材質有點像紙,不知道耐不耐穿就是了~~~
但這價錢也不能要求太多

流行的當下穿穿滿足一下想要花俏的慾望其實也不賴!!!!!!!!!





是說最近頭髮呈現要長不短的尷尬期
所以帽子和頭巾變成最出門必備的搭配單品

雖然凱凱本身就有很多條方巾
但就是缺了橘色系
剛好要買大頭家的哈倫褲,所以就順便帶了這條鏈條圖案方巾


緞面的材質相當好摸也很柔軟



簡單一條就可以為造型加分
一條一百五不到,非常划算!!!!!!!!    亂糟糟的頭髮OUT~~~



這件荷葉蕾絲上衣是凱凱近期逛夜市買到覺得的上衣!!!!!!!!!!!!!
超愛荷葉邊+蕾絲設計的上衣
可以露肩或是穿成斜肩,穿起來就是小女人的FU

當初在士林夜市小攤媽斗上看到
顧不得手上的食物
一股腦的跑去東摸摸西摸摸
老闆也很阿莎力直接去零頭,於是就高高興興帶回家啦!!!!!!!!!!!!!

所以說,如果想賣$300或$400
開價都要開個$390或$490
醬子只要一去零頭客人就會比較爽然後買下去

只能說作生意的美美尬尬真多,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GAGAI家的不規則雪紡罩衫
也是看起來很有女人味的一款上衣



以一件大約兩百多台幣的雪紡上衣來說,這件表現算很不錯



雪紡雖沒有日貨來的細緻但摸起來不會粗粗的
飄逸度也很夠,穿起來有股浪漫的FU



最近很愛買這種女人味的衣服
但這類的衣服只要到我手上,都會因為穿搭的選擇瞬間變的很不浪漫

哈哈哈............這應該是我個人問題啦XDDD



什麼!!!!!!!!!!!!這篇居然會出現長褲
真不像怕熱凱凱的作風

不過這件粉嫩色雪紡哈倫褲,穿過後只能給它一個讚!!!!!!!!!!!!!!
從此之後我不可以再說夏天我不穿長褲這種話了



最近超愛穿這件出門的
上寬下窄的版型,再加上材質薄透又通風
夏天穿出門就是既可防曬又涼爽的最佳選擇



這件還有深藍色
賣場媽斗穿起來超顯瘦又時髦的
但最後幾經掙扎還是選了橡皮粉
只因為我是彩色控啊~~~深色在夏天我駕馭不了嘛...



腰部的伸縮彈性穿起來很剛好
穿脫相當方便



這件整個大愛!!!!!!!!!!所以照片無敵多!!!!!!!!!!!!!!!!!



搭配上前幾天在士林夜市買的洗舊感牛仔襯衫



隨性將衣角打結,呈現休閒度假的感覺



褲管有拉鍊設計
很有修飾小腿線條的功用喲~~~



牛仔襯衫真是好好搭,隨便穿都好看



打完折大約四百多,以士林夜市店面的行情來說
算是很超值的惹!!!






最後最後就是近期最得意的戰利品
師大夜市小攤購入---圓圓墨鏡



話說這種很有Lady GAGA風的圓圓墨鏡
凱凱肖想很久惹~~~
只是每次逛街一問到價錢就只能默默把眼鏡放回去
這款價位大概在$590~$690左右



這叫人家怎麼買的下去啦>///<



結果某天在師大夜市閒晃的時候
攤又看到了這支圓圓墨鏡
老闆是個人超正的正妹,而且不厭其煩的幫我介紹和讓我試戴

她說這款有好幾色
金邊、銀邊、咖啡鏡面或是霧面邊...
每種我都試戴過
最後選了霧面邊的!!!

然後老闆開$390算我$300!!!!!!!!!!!!!!!!!!
另一條巷子同樣眼鏡開$590耶~~~是不是買到賺到啊~~~哈哈XDDD (自嗨傾向相當嚴重的一個人>///<)



買到真的超開心的說


剛好前陣子臉過敏不能化妝
素顏戴墨鏡可說是在好也不過的搭配組合了


喔耶   (((WW:這張到底是要貼幾次啦......


以上就是最近陸陸續續手滑的戰利品
天啊!!!!!!!!!再降買下去衣櫃要爆炸了啦!!!!!!!!!!!!



▌ 哪裡買??? ▌

大頭家
http://datoujia.taobao.com/

GAGAI
http://gagai.taobao.com/

草編厚底鞋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185691520&






然後凱凱...

喔耶~手作魂又來咧~~~
今天完成了許多小小手作品
一整個開心啊^^

一定要說的是我個人對淘寶還在一知半解的研究狀態中也沒有在代購
不會用淘寶的捧油建議找找網路上的"淘寶教學文"或是找"淘寶代買"~~~

不要再問淘寶白癡凱凱怎麼買了,我都是跟團的啦


延伸閱讀:
【買了】超便宜C/P值破表《淘寶鏤空鉤花七分袖針織外套》
【買了】淘寶快樂檸檬文具好好買+鐵盒亂貼小改造
【改造】三分鐘即可擁有的《夏日女孩蝴蝶結髮夾》小教學
【買了】ZARA夏季折扣季跟著搶湊熱鬧戰利品分享
【穿搭】各種長度都好搭又好穿好走好厚底鉚釘涼鞋
【穿搭】夏天就是要穿短褲,五件最愛大集合

凱粉絲團

第一時間發文通知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