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件襯衫真的等了好久好久,終於在這兩天到手啦!!!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的我非常討厭有領子的衣服
但這陣子卻很著迷在搜刮襯衫這東西

這幾期日雜一連出現好多超燒的打結襯衫
不管是搭短裙


還是搭長褲,都別有一番夏日風情


不得不說多了個小小打結的小設計,瞬間可愛度提升很多



這次就在一個不經意點開網頁下
不小心被這件貌似飄逸的打結襯衫燒到
在摸不到本人的情況下默默包了兩色
現在想起來真是大膽


是說凱凱通常除非在實體店面摸得到本人粗細的情況下
才會買無品牌的雪紡衣
不然大部分網購時,凱凱都比較偏向買日貨的雪紡衣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日貨雪紡多少有一定程度的細緻度
在網路上買雪紡向來就是件極為冒險的事
雖然這件以淘寶的價位來說不到超便宜
但在沒到手前我都還是相當擔心、緊張
很怕買到粗粗或硬硬的雪紡衣


賣場總共有四色,身為彩色控完全對黑色和暗西瓜紅沒興趣
默默選了夏天比較好搭的白色跟最近瘋狂在蒐集的黃色



白色


黃色




這次因為黃色沒有現貨要等,所以沒有之前跟團來的快

其實等到有點都忘了有買這件
直到這兩天收到主購來信告知到貨
才雄雄想起來我有買
看到到貨簡訊立刻手刀奔去取貨




一打開就看到有點俏皮的兔子包裝袋




一直很擔心雪紡會很粗像破布
好險好險整個質料還算不錯
雖然稱不上超級滑溜,但以這個價錢來說還算OK!!!

只是一打開發現襯衫無敵皺


黃色也是很皺很皺,看起來有點冏




經過熨斗大師的加持後,瞬間變的俐落平滑起來
視覺質感也大大提升了很多


我怎麼覺得我的這兩件掛起來口袋沒有像賣家圖一樣垂垂的

想當初就是看上口袋那種隨性的垂墬感
結果一整個超平整
瞬間覺得有股制服的fu~~~

好吧!!!!!!!!事已至此,那我們就來看看穿上到底會不會變身為17歲的高校女學生吧...





一拿到白色就想說走個歐美隨興風
所以在打結襯衫內搭了件小背心



下半身則選擇zara鬚鬚牛仔短褲
就是個白襯衫+牛仔短褲的簡單look



很慶幸這件有打結的設計
不然光看上半截,真的有股高中生制服的感覺><"



顏色的部分,不得不說這件襯衫真的白帥帥的相當有勁




如果再搭個黑裙,無疑就是中山女高制服來著XDDDD



利用長、短項鍊增加一些自我個性,減去不想要的學生味XD



簡單的白x藍,讓這個充滿陽光的夏天日午後感覺清爽無比

稍加利用飾品配件
就可以讓整體穿搭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雪紡襯衫:淘寶
短褲:zara
包包:ASOS
帆布鞋:all star



黃色可說是兩件裡面凱凱比較期待的顏色
看到本人的第一句話就是:『這根本就是景美女中制服嘛!!!!!!!!!!!!!!!!!!!!!!!』



如果有制服趴,我覺得可以穿這件配黑裙
完全假裝自己是景美的無誤XDDDD

大家快看看,有沒有像!?



收起桑心的情緒,想辦法把她穿出好看的感覺
拿出冷凍在衣櫃超久的超短條文傘洋
話說去年傘洋當紅的時期
凱凱整個很熱衷在蒐集各種顏色各種版型的傘洋
條紋的這件就是當時購入的


條紋洋裝向來就是以好搭出名的
幾乎每期雜誌都會出現!!!



凱凱的這件料子還算不錯,但就是短的不像樣
單穿太短家內搭褲穿又很熱
導致被我冰在衣櫃超久

今天突然想到拿出來配景美女中制服(誤)剛剛好XDDDD



這個夏天真的好愛黃色啊!!!!!!!!!!!
每當穿黃色的單品出門
都覺得元氣滿滿,非常有活力的FU

雖然這件有點景美女中的感覺
但搭配了條文傘洋+寶藍色械型鞋後期時還蠻可愛的XD



隨意抓了兩枚戒指和手環,豐富光溜溜的手臂

1

說到可愛,就一定要提到凱凱最近的心頭好mini Kånken包
有發現她上面默默多了幾個小東西嗎!?




這幾咖是我在快樂檸檬買的徽章
可愛又便宜,所以一口氣包了好幾款



不過可愛歸可愛
小缺點就是別針不是很牢固,都還來不及拍照就就掉了三個.......=.="

不然其實包包應該還有更多別針的!!!
這也是告訴我別再偷懶只用別針作改造,是該好好縫個什麼東西上去的時候了!!!!!!!!(握拳)

總體而言是件料子不差的襯衫
版型也還OK
但我之後應該會把胸前的兩個口袋都拆了吧!!!
不然看起來真的很有高中女學生制服的fu~~~~~~~~~~>///<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雪紡襯衫:淘寶
條紋傘洋:no brand
械型鞋:vincci
後背包:Kånken


襯衫哪裡買?????

【S-girl】 隨性 打結雪紡襯衫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590850486



然後凱凱...

最近把【愛情雨】【仁顯】都追完了
瞬間變得有點空虛...
然後就轉而跑去追【召喚惡魔】,一整個好跳tone喔我!!!!!!XD



延伸閱讀:
【買了】可愛到不停尖叫粉紅mini Kånken包
【30秒穿搭文】no pink Hunter 卻 in big rain 高雄
【買了】春夏百搭ASOS民族風珠珠皮質包Look x 7
【買了】超便宜C/P值破表《淘寶鏤空鉤花七分袖針織外套》
 【穿搭】近期穿搭率破表寶藍色械型涼鞋11個Look一次看

凱粉絲團

第一時間發文通知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生活大小事喲XDD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