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到高雄可以盡情的擁抱豔陽
疏不知,雨水卻是隨著高鐵一路往南越下越大

好加在最近有愛情雨的加持
總算對下雨這檔事
沒以往來的排斥

也讓我見識到不同一面的高雄本身





出門在外,給西總是無法跟在家裡面比






少了愛的吹風機+大圓梳,頂上捲俏小短毛就開始變的不太聽話
於是亂髮救星:緞面髮帶
立即就派上用場

其實對於綁髮帶這件事,向來我就是非常隨性繞個圈打個蝴蝶結這樣


大家也知道我就是個很隨興的人
不太講求細枝末節,開心就好哇XDDD





然後經過前幾天【冷門單品的穿搭秀】--->二手古著刺繡牛仔背心的洗禮
總算總算把這件穿搭率一直維持在0的牛仔背心穿出門啦!!!!!!!!!





緞面滾邊背心上搭配黃色平口條文上衣
帶點美式休閒mix小女孩味




忘東忘西的個性,導致這次完全沒有帶任何戒指



於是改造文最愛用的梗又來了.......................『既然忘了帶,那就自己畫吧!』
馬上拿出以不暈染、又持久的KISS ME酒紅管眼線筆




這次出動WW大師的神手,只是第一次以Kitty為謬思的蝴蝶結有點歪七扭八+搞笑XDD

NG
擦掉重畫!!!!!!!!!!!!!!!!!!!!!!!!!!!!!!!!!!!!!!!!!!!!!!!!!!!!!!!!!!





第二次改成畫K&W字母,總算看起來有模有樣
另外在虎口的地方也畫上容易成功的星星+K


看起來還真有模有樣的齁XDDDD






是說~~~身為乖巧保守又喜新厭舊的孩子,刺青這條路真的不太適合我
但用畫的
也是可以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瞧瞧耳後的這兩顆星+K
也是我家WW大人的神手傑作喔XDDDD






KISS ME出的這隻眼線筆黑的夠勁



瞧瞧手上這幾個手繪TATTO有多強眼啊!!!!!!!!!!!!!!!!!!!!!!






不過在經過一整天走跳汗水以及高雄大雨的襲擊
到了晚上吃熱炒時,我最獨愛的K和圈圈戒指已經變的若隱若現、似有若無惹>////////<




但大家看看那虎口的星星們
超驚奇的是到我回家卸完妝,依舊完好如初
只能說經過一天實驗下來,虎口是最佳的手繪TATOO位置
有興趣的捧油快拿出妳的眼線筆試試看吧XDDD




回到穿搭正題
因為最近還沉溺在新歡ZARA流蘇小包的懷抱裡
到哪都要背著它走透透
來到高雄當然也就不例外

是說坐車南下前去逛了京站新開的ZARA
看到同款其他色流蘇包
真的有一股衝動好想要一口氣三色全包啊!!!!!!!!!!!!!!!!!!!!!!!!!!!!!!!!!!!!!!!!!!!!!!!!!!!!!!!!!!

大家有空可以去京站逛逛
可能是新開的所以貨量很足
像我今天穿的短褲就是那天買的

這件的版型有點像我另一件SLY白色鬚鬚愛褲
【買了】SLY白鬚鬚牛仔短褲-hide不住的屁股蛋Look x 9
(((by the way這件也是屁股蛋會出來說哈囉的超級短褲>////<




話說之前逛統領就一見傾心很想擁有,但只剩大到腰可以塞下一整個拳頭的38號
然後姊妹到101跟我app連線的結果
也是完全缺貨




因為太喜歡了,本來還想找歐洲代買
但後來又覺得有點麻煩所以有點呈現半放棄狀態



結果那天居然在京站
看到所有尺碼一字排開掛好好





真是太爽了啦XDDDDDDDDDDDDDD



一買到馬上穿上它!!





忘了說,這雙是我在家樂福挖到的超便宜$399 Converse

好穿、好跳、好走之外再配上螢光綠小短襪
是不是超俏皮青春的啊XDD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緞面滾邊背心:rashka
條文平口上衣:repipi armario
牛仔背心:美國二手店購入
鬚鬚牛仔短褲:zara
帆布鞋:converse
流蘇包:zara


以上就是在雨水根本是用倒的高雄穿搭小分享




哈哈!最後來張閃光照!!!!!!!!!(((((((黃色,是今日跟WW的情侶穿搭色喲


然後凱凱...

在九乘九發現一枚的超可愛小物:紫色不明物生物的小靜電擦吊飾



看起來是日本好朋友系列的某人物
長的很滑稽又勾椎,看了心情好好喔~~~~~~~

它只要非九乘九會員價$36元就算了
用來擦拭鏡頭的效果整個媲美一隻要價上百元的擦鏡筆
可愛又實用,是不是沒有不買的理由呀



為了跟上流行,凱凱也有粉絲團了喔
快來按讚、熱鬧一下嘛XDD

凱凱來了‧kkww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讚喲!謝謝~
歡迎留言給凱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