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mo Elmo Elmo 我又來找你啦^^
期盼好久 這次的重頭戲就是來【環球影城】

話說我從小就對Elmo超著迷
且愛慕之情並未隨年紀增長消逝
反而越來越癡狂在蒐集Elmo各項的相關商品
這也是一直以來我最大的興趣
哈哈哈 我就是個幼稚鬼 寫這篇也是自爽用的 
 

環球影城除了擁有Elmo外 他還很臭屁的擁有以自己為名的專屬地鐵站
我們的六福村我們的義大世界加加油吧!...

中午睡飽飽化好妝後慢條斯理的前往地鐵站坐車
整段路程約半小時
印象裡樂園都地處偏遠的感覺 本來還想說要花一小時的車程
很意外的它居然比前兩天去的奈良還近(都去了三次還是傻呼呼的XD)
 
一下車 愉悅的心情油然而生呀
天呀天呀 真不敢相信 我又來了!!!

在衝向票亭前趕緊跟地標旋轉字體大地球拍照
經驗告訴我 出來天一定黑麻麻 所以抓緊timing趕快拍

成人一日券(日幣6300/人)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 但人依舊多的厲害><"
好後悔沒買快速券(Express Booklet) 就是花錢的免排隊大爺券


算了!反正重點不再玩設施...有我愛的Elmo即足夠啦
才說到Elmo他就來哩 
好可愛呀



才一進門沒多久就碰到正在遊行的Elmo
這時候就只有拍照拍照 卡位拍照
我還不斷跟Elmo揮手說哈囉XD (幼稚小孩魂完全的表現無遺)



當然遊行隊伍中其實還有其他卡通人物
但我非常明顯的很偏心 眼裡只看的到Elmo


不說的話 看照片還以為在歐洲的小巷弄
這裡的每個建築物和街道都設計的很好拍照

一整排拉風到不行的車車 隨便拍都很帥

不過真的是冷斃啦><"
冷到都飄小雪了 剛開始還以為是造雪機
結果是真的冷到飄雪了
受不了冷風刺骨侵襲
隨便找了家看起來很厲害的餐廳"BARNEY'S"避避寒
想不到是個糟透了的選擇


畢竟這邊是遊樂區 價錢貴就算了
重點是菜色選擇少得可憐
看半天還真的是不知道可以點什麼 哭哭
隨便點了一份套餐+雞翅 好給餐廳一個交代(臉皮薄到沒種不吃)...然後盤算著等等要買餐廳對面的熱狗洩恨 

雖比不上小7的大亨堡 但至少錢花得甘願 就熱狗堡咩
沒關係這不是重點(一直安慰自己><")

那重點是...!?
 

就是...這次來其實也達成了一個我期待已久的願望
和愛的人一起帶著Elmo的帽子遊園...(好爛XD)
喔耶!!!我達成了!!!再度開心的灑花轉圈圈

以前去迪士尼或環球影城 都會看其他雙雙對對的情侶一起帶著卡通人物的帽子
然後手牽手走來走去 臭屁的不得了
我知道有的人會酸說:很白癡很幼稚...
但我就覺得好幸福
這行為對女生來說很可愛 但對男生來說就顯得娘炮...

所以我一直覺得如果有一個男生願意配合女朋友這種要求
那他一定是個好男生,而且很愛他的女朋友這樣
 
我戴Elmo~WW戴Cookie Moster
軟軟的好舒服 重點是它可以罩住耳朵到下巴
保暖功力堪稱一流
興奮到跑去拍大頭貼留念^^
畢竟這種機會很難得 Elmo和Cookie Moster的帽子出了樂園要再戴的機會應該是0吧(荷包在哭哭><")
 
夢幻太空之旅SPACE FANTASY THE RIDE(印象裡上次來沒有的新設施)
是這次去玩到最刺激也是排最久的設施(也才玩兩個XD)

這排嬰兒車也在排隊 好可愛好卡通喲XD

打發排隊的時間就在拍拍照 玩玩APP 和WW聊天講垃圾話中渡過
排我們前面的兩個日本妹還各帶一台NDSL PK打鼓
相當的專業愛國 哈哈

但也就是排SPACE FANTASY的時候意識到快速大爺券的特權有多臭屁
咻咻咻 一下就走到了搭乘處
好吧! 花錢的是大爺

對於相當會暈車的我來說
整段過程都以閉著眼睛渡過
只有感覺到車子不斷旋轉 不斷上下衝來衝去
坐完有點暈 以至於後來不敢再去玩刺激的設施


好巧不巧 看到一個滾球球的遊戲攤子
日幣500四顆Elmo球(也太cute了,真想直接帶走)
有點像滾彈珠那樣 只是當球滾下來時會經過大洞小洞
如果幸運滾到小洞 後面整排Elmo隨便你選

這種遊戲通常我都抱著一定不會贏的心情在玩
跟WW交替滾了三球都掉大洞裡
最後WW的那顆    居然居然...停在最下面的小洞!!!!!!

YA ! 連工作人員都開心的大叫太好了 ! 我整個開心到要飛起來了XD
環球很厲害的是 他們遊戲攤子的獎品是不會在商店裡販售的
所以就是說你想花錢買也買不到
身為資深Elmo迷 擁有ELMO娃娃的數量自然不在話下
但這是遊戲得到的獎品 別具意義呀
『 WW你好棒 ! 愛你 ! 』
後來一路上我就戴著Elmo抱著Elmo在樂園廝混


到處都有Elmo造型的景物
瘋狂的抓著WW要他幫我拍照(他應該覺得這女人瘋了!?)

是不是 Elmo也太可愛了吧^^


可怕的大白鯊很應景的別上聖誕彩帶
甘X辛風的最佳代表XD


在樂園的唯二合照 請工作人員用我們的相機拍的
不過要先用工作人員的相機拍 拍好後會問妳要不要買
就假裝考慮一下說不要 即可順利脫身嚕^^

侏儸紀公園的設施有點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
根據以往的經驗要穿雨衣而且還是會濕的很誇張
在我快冷死的情況下就沒去玩了


WW應該是很想玩的吧!?


開了閃光才發現這個景有多厲害
超酷的!!!


我整個好像站在Elmo球體上一樣


有發現照片裡的天色暗了嗎!?
是的 ! 坐完那個天旋地轉的Ride後天就黑了
一整個也黑太快了吧
既然天黑了 那就轉戰室內商店吧XD


環球的紀念品商店絕對是會讓人荷包大失血的無底深淵
每個商品都做得好可愛好精緻
重點是全部商品都是樂園限定
也就是你出去了外面買不到啦
票的錢都花了 當然是要好好把握機會補貨呀XD
最殺的應該就是各式各樣的手機吊飾
無比精緻 無比俏皮(藉口藉口)


Elmo的耳機和手機座一整個也好想要
無奈荷包有限 忍住 
『餅乾先森你也在逛街嗎XD』


『餅乾先森你在寄信嗎?』
『餅乾先森你在照鏡子嗎?』
『餅乾先森你在吃飯嗎?』

同樣的梗餅乾先森都玩不膩XD


上面那個Elmo形狀餅乾盒超想帶回家的
礙於價錢再度忍住...

但最後我依舊淪陷 哩哩摳摳買了一堆Elmo的小東西
戰利品分享寫在後面~~~

就在我逛的不亦樂乎的時候
突然聽到外頭人們的鼓譟聲
放下手上正在考慮的Elmo和Kitty聯名馬克杯往外衝(後來有繞回來買!好險!)

太幸運啦 一出門映入眼簾就是可愛的Elmo
晚上的電子花車(誤)遊行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做得好壯觀 厲害厲害


太陽公公一下山 這裡溫度更低
我都快冷死了 演出人員她們居然可以穿著薄紗微笑跳著舞
給妳們一個"讚"



遊行結束後繼續返回商店裡貢獻我的貴桑桑(匯率接近0.4(昏><"))日幣XD

手上包裡都是戰利品
買的超開心 差點買到沒錢買車票XD

離開前在門口的Zoe合照(我知道她是Elmo的女朋友但她是Elmo兒子的媽媽嗎!?)


到車站的路上還有許多的商店
 我又在其中一家噴了一堆日幣XD

大阪的名物 固力果

有看到我手上的裝扮成Elmo和Cookie Moster的Elmo嗎?!(好複雜><)
結帳的時候店員指著Elmo說:『使勾已!』(露出驚訝狀)
哈哈 一整個好神氣呀^^


車站前的大背板


等我等我!我會再回去的(招手)



.........................................................................................................................................................


以下為這次滿滿的戰利品

1.Elmo和Kitty合作款馬克杯
   這太經典了 ! 絕對要買!
2.Elmo和Kitty合作款餅乾盒
   可愛到爆炸~~不過裡面的餅乾不太好吃!但盒子可愛到爆炸可以原諒^^
3.Elmo積木
   這牌子積木之前好友友送我長頸鹿的!非常俏皮精緻!看到Elmo款當然要買!
4.芝麻街積木桌曆
   之前只有看過其他卡通人物出的款式~想不到有芝麻街的!一整個驚喜!
5.Elmo和Kitty合作限定款扭蛋
   沒扭到最想要的~但這隻也算可愛了啦
6.Elmo福神吊飾
   看起來很有招財的福氣感!買來裝在錢包上!希望可以帶來好運
7.Elmo音符餅乾怪獸手機吊飾和Elmo耳機插
   超精緻可愛的!不買對不起自己!
8.Elmo原子筆和芝麻街資料夾
   必買單品就是筆!可以用又可愛!兼具實用跟觀賞價值呀!
9.Elmo圖案熱飲杯
   為了杯子去買的熱可可居然只裝了一半不到!超蝦><"

10.Elmo和Cookie Monster造型毛茸茸帽
夢想達成的起始點^^
11.芝麻街大頭貼
    圖案超可愛!不拍對不起自己^^
12.玩遊戲得到的綁蝴蝶結Elmo
    WW真是太厲害了!讚啦!
其實也沒有到很多~但我買的超開心的~每天看到Elmo的東西心情都好好^^





.........................................................................................................................

然後凱凱...

因為在環球裡錢花太開了
所以晚餐就以比較經濟又好吃的摩斯漢堡做為今天美好的Ending
話說 日本的摩斯漢堡真的好好吃喲:)

然後我和WW在回車站路上的吊娃娃機店
灑了台幣兩千在吊一些海賊王的毛毯和吊飾
結果只是一場空呀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一下
齁凱凱鼓勵 然後更有動力寫文
抖蝦抖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