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 ̄)/<( ̄︶ ̄)/<( ̄︶ ̄)/♥

大家這個新年假期過的如何啊!?
今年的首發文章就由瞬間變身的小黃來出馬好惹~
是說一跨到2013年,凱凱第一個最想完成的夢想
居然是把甄環傳一口氣追完!!!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lag這麼久才開始想追這部火紅的宮廷戲
當大家還在沉浸在跨年狂歡氛圍裡的同時
我一個人拿著ipad在那邊環環來本宮去的
因為實在是太好奇這部戲到底為什麼這麼紅
所以只好親自下海去瞧瞧
結果不瞧還好,這一瞧下去可不得了
一集接一集的看到沒完沒了...
今年也才剛過一天,就已經追到第13集了
然後本宮整個人的心思已經跟著環環的腳步
到了危機四伏、心機遍野的后宮裡
實在很不情願按下停止鍵來寫文#(┬_┬)泣!

人家想要一口氣追完啦~~(有七十幾集是要怎麼一口氣追啦>"<)

好啦!趕緊進入正題
因為我想趕快寫文這篇然後繼續本宮去啊

是說小黃兒Kånken mini開箱文好像也只不過是前幾天的事
小黃本身雖然素有Kånken清淨、素雅又中肯的外貌
但儘管如此,小黃天生具備的鮮豔色彩
依舊沒讓樸實的外表遮掩了它散發出的的那股明星味

只不過這顏色雖亮眼好看,但真的超!級!容!易!髒!的!




相當有遠見又很瘋狂的凱凱主人我
就免運的時候,買了一百顆水桶釘作為改造的準備

這個樣子的鉚釘在這一季超超流行
像zara很多包包和襯衫上面都有看過
只不過價錢貴桑桑,很難下手的情況下
激起我自己買釘改造的念頭
不過光找這個樣子的鉚釘就花了一晚上
一開始用『鉚釘 爪 圓 釘』關鍵字找超久都找不到這種釘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種釘叫做『水桶釘
用對關鍵字後整個就順了
超多賣家有賣的啊!而且都便宜到會感動落淚那樣○( ̄﹏ ̄)○



因為很便宜所以也就順便買了打鉚釘的工具
和幾個可以裝在襯衫領角的花紋金屬領片

水桶釘安裝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先在包包上戳一個小洞
然後將水桶釘像釦子一樣上下扣住
最後再用搥子翹打工具框著的水桶釘
即可完成!



打了幾顆金色水桶釘在小黃正面上頭
另外兩邊角角也各打了銀黑色水桶釘在下面

湊巧買的花紋領邊就卡在小黃前端的小條邊上



之前自己買的布貼同時間也派上用場 ((其實買的時候就有一絲想法是要拿來貼小黃的啦XDD
布貼我是在淘寶買的喔!購買網址:http://ppt.cc/nOZH 




最後包裹拿到手拆開一看
居然有小禮物『米奇布貼&湯瑪士布貼』XDDDDD
兩個布貼都好可愛喔



我買的布貼都是背後有膠,用熨斗就可以直接燙黏上布料



因為包包是立體的,所以我還出動了餅乾盒當施力點

之前直接燙都會把圖弄得髒髒的很不好看
後來發現隔著一塊布燙,出來的效果比較好看起來也會比較乾淨



布貼都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圖案
一個不留神就把整個小黃側面貼滿了XDD

看起來就像彩色漫畫一樣
多采多姿的感覺



剛好在材料盒裡找到橘色大毛球
於是就把以前自製的金色流蘇拿出來再改造

兩個合而為一就變成了包包拉鍊上的小吊飾了



正前方的小袋,也貼了兩布貼做裝飾
最愛的Elmo想當然是會放在最顯眼的位置上啦XP



再來就是揹帶的部分

有別於小粉紅刺繡緞帶走的民族風
小黃我則是選了帶點貴氣和party感的金色亮片緞帶


((哪裡買:【分享】凱凱《D.I.Y改造材料逛街地圖》不藏私大公開!!!


頭頭還各打了兩個金色水桶釘作裝飾
平衡亮片的嬌氣和華麗

就是貴氣中又帶點率性的混搭感






有了金色亮片的加持,現在背著小黃走在街上
更有種萬眾矚目的fu了!!!這麼誇張大概只有我這神經病會揹吧XD



正面最後改造完成的樣子!!



滾一圈的流蘇刺繡緞帶在之前改造臨時鞋櫃時也有出現過 ((一帶兩用多酷啊XDD
延伸閱讀:【改造】花點心思也可以把爆炸鞋櫃變得很鄉村



側邊袋口的部份,則是小小修正了上次魔鬼沾黏貼的位置
稍微往上提升的幾公分,這樣放iphone會更剛好
密合度和保護度也會更高!






另一邊一樣也是用布貼貼滿滿,小黃的精神就是來自於這些布貼呀



其實揹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很誇張花俏啦!(自己說)



因為主要花俏的布貼都是在側面,所以正面看起來其實還是維持清新素雅但又有點個性可愛的fu





搭配森林系的格紋長襯衫和毛毛背心
帶點boy的調皮味道配小黃嘟嘟好





不得不說好穿便鞋的第一名絕對屬TOMS莫屬!
好穿到爆炸!跟Kånken一樣也是款式簡單顏色超超多的東西
讓人好想包色下去喔~~~( ̄︶ ̄)↗



這幾天好冷,外出真的是毛帽、手套不離手
冬天就是這些小配件大放異彩的季節
不僅保暖同時也兼具了搭配的效果~~~





 KaiKai's Item
 KaiKai's Item

毛毛背心:no brand
格紋長襯衫:no brand
便鞋:TOMS
芥黃毛帽:zara
包包:Kånken




然後凱凱...

喔耶~今年的第一篇文總算打完了!
本宮有點乏了,不過還是要繼續追環環去
畢竟有始有終才是做人該有的精神
在還沒追完之前發文頻率可能會有些怠慢
還請眾家各姊妹多多擔待
本宮追完就會恢復正常一口氣發很多文燒大家的XDDD哈哈

新的一年希望我們大家都過的快樂、幸福和健康喲^^


 延伸閱讀:
【穿搭x購物】小小黃兒Kånken mini包來了&超簡單官網購物教學
【買了】可愛到不停尖叫粉紅mini Kånken包
【改造】到底是要把小粉紅mini Kånken弄多花俏才夠!?
【分享】凱凱《D.I.Y改造材料逛街地圖》不藏私大公開!!!
【手作】超神奇!!!一塊真皮許我可愛《流蘇花吊飾》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凱粉絲團


歡迎留言給凱凱喲^^
喜歡這篇留言請幫凱凱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