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突然轉性一般
有別於過去粗眼線假睫毛的誇張眼妝,現在則是很熱衷在追求自然派看得到眼摺的細眼線

凱凱妝齡雖然好說歹說也有個十幾年
但化妝技術卻一直停留在最嫩的幼幼班階段

因為這樣
我通常都某段時間就只畫某個當時我覺得好看又好化的安全妝
而且不管去哪個場合穿怎樣,都是同一個妝
然後差不多維持個幾個月膩了之後
才會換成可能是從雜誌或電視上看到
覺得不錯又可以化成功的新妝

畢竟本人化妝功力有限,太困難的真的化不來
所以幾乎很少會在這邊看到凱凱寫妝文分享
啊就同一個妝化好幾個月,是要分享什麼(羞)>///<

今天這篇是要來分享我最近很熱愛的一個日常眼妝(真的只有眼妝XD)
『清新+大眼+極細眼線』是這個妝主要追求的重點

但由於凱凱本身乃手殘人來著,要我徒手畫超細眼線
就算化一百次也化不來
於是有了這篇『 手殘人分享給手殘人的極線眼線畫法
這篇稱不上教學,純粹只是想分享一下超手殘的我怎麼畫超細眼線這樣!!!

那就請化妝高手多多指教,互相交流一下也是很開心的事
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歡迎留言告訴我,人家也是想要進步的嘛>///<(扭)

好哩~~~預防針打完,那就開始看看手殘人怎麼畫超細眼線吧!!!


這次眼妝用到的化妝品分別有:

CHANEL四色眼影#34
小夾子
MAYBELLINE極細眼線液
KISS ME睫毛膏
植村秀打亮筆#01
SOLONE 30秒眼線筆#ES-11
大創眼影棒
MAYBELLINE眼唇卸裝液(手殘人必備)
棉花棒(手殘人必備)
睫毛夾



先來看一下已經打好底的素眼!!!


((底妝是用資生堂131粉底刷上的BB霜,上妝效果服貼度表現超優,好像皮膚很好似的




凱凱本身是內雙眼皮
以前因為比現在更不懂化妝
所以常常會以為眼線要畫很粗很誇張眼睛才會大
誰知道這樣其實對內雙來說
反而眼摺會不見,眼睛整個看起來更小@@"

直到最近我終於想開
原來要露出眼摺眼睛才會大啊!!!!!!!!!!


(請自動忽略眼下因為年華老去而產生的歲月痕跡...............>"<哭哭)


畫眼線之前,我習慣會先上眼影
第一步先在眼皮上用左下角的深膚色打底
接著再用左上角帶點亮片和珠光米白畫在眼窩上頭



右下角深咖啡色則是畫在眼尾的部分

緊接著就是手殘人最苦手的畫眼線部分
這次用的是號稱最細最細的MAYBERLLINE極細眼線筆



因為對手殘人凱凱來說
眼線的弧度往往是我最難掌握的部分
所以通常我都會從後面畫回來

先從眼尾沿著睫毛根部往前畫
然後順著那條線往眼尾後拉出一個小勾
最後再沿著睫毛根部把眼睛前半部補滿

另一眼也是用同樣的步驟完成



然後剛畫完的眼線季是整個歪勾七挫@@"
阿就說了人家是手殘人來著啊
怎麼畫都會這樣嘛..............................................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船到橋頭自然直(又再亂用成語XDDD)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手殘人想必也是有秘密武器的啊!!!

沒錯!!!
秘密武器就是前面已經曝光的『 MAYBERLLINE眼唇卸除裝液+棉花棒
有了這兩樣,手再殘手再抖,都不怕畫不出超細眼線了啊XDDD



這部分是這篇最重要,但也最簡單的步驟
也就是把沾了適量MAYBERLLINE眼唇卸除裝液的棉花棒
沿著眼線的弧度,把畫歪或畫粗的部分抹去就對了!!!



歪七八糟(!?)眼線經過這麼一擦擦,瞬間就變得俐落腰瘦無比




來看一下前後的左、右對照圖!!!
沒擦過的眼線,怎麼看就是過粗和不順眼大老粗來著
有擦過的眼線,怎麼看就是個厲害角色,順眼極了XDDD



通常我擦擦完瑕疵眼線的部分之後
都會用眼影盤左上腳的橘色暈染眼線和眼皮間的部分,製造一些漸層的感覺



因為內雙的關係,所以我都會在眼摺上黏半邊的雙眼皮膠帶
但這天翻遍了化妝包就這麼剛好剩下最後一小半,所以最後只有左眼有貼>///<



貼好後,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
拿出超好用且不暈的KISS ME酒紅管睫毛膏刷睫毛

(((以前很熱愛貼假睫毛,但後來發現內雙一貼反而眼睛變很小
   所以最近很少貼假睫毛.........



從以前到現在我幾乎都會在眼頭作打亮的動作
總覺得這樣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XD



完成哩!!!!!!!!!!!!!!!!!
是不是很簡單啊!!!! (醬也要發一篇文,好心虛喲>///<)



反正就是個簡簡單單訴求大眼+乾淨的妝啦





個人最近都化這個妝出門,走一個假淡妝路線XDD



是說自從入手資生堂131粉底刷,底妝變得很服貼皮膚看起來很粉嫩之後




我就放棄了假睫毛+粗眼線的路線



總覺得穿的花花俏俏還畫個五顏六色或黑漆媽屋真的就跟三八阿花一樣
(WW:妳本來就三八阿花..........

想了想最後覺得還是讓穿搭來詮釋顏色這件事
畢竟我還是一個比較熱愛在玩穿搭的人呀XP



對於比較苦手的化妝這件事,還是走安全路線比較保險

以上小小分享,獻醜了
凱凱不才還望大家多包涵啊~~~





然後凱凱...

難得寫妝文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還是妳們有想看的也可以留言給凱凱

我最喜歡點播文了!!!

快來點播嘛


 延伸閱讀:
【妝兒】夢幻Chanel Coco水亮唇膏#46晶亮唇蜜#108開盒囉!!!
【指彩】UNT小黃085魚子醬090+手繪豹紋指彩分享
【妝兒】一支接一支買Revlon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035/045/090
【穿搭】快叫我囂張的黃色香蕉人!!!
【穿搭】紫色控絕對會尖叫的毛毛紫色連帽軍外

凱凱粉絲團

有事沒事分享好玩~好吃~~好買的生活大小事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打屁閒聊喲^^

凱凱來了‧kk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