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獲得凱凱尖叫聲最多的就是這三雙襪子了!!!


話說凱阿母的朋友自美國遊玩歸來
一見面,就拿出這三雙襪子說:『凱凱~這些襪子送妳!!!』

一開始還想說大人每次送的東西都跟我風格相差很多,沒有很期待
想不到正眼一瞧
天啊!這小短襪也太可愛了吧!
可愛到我整個都失神忘了說謝謝
然後一直念念有辭說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她知道凱凱是彩色貓咪控~所以才選這些襪子送我~真是啾甘心耶!


有圖有真相!是不是真的超集無敵可愛的!


那兩隻貓咪真是畫的俏皮,可愛又有笑點
萬馬奔騰馬兒則是動感十足!



謝謝凱阿母~~~謝謝阿姨~~~


超動感萬馬奔騰小短襪


前幾篇彩虹穿搭中的藍Look 就出現過了
【穿搭】歡迎收看◇◆彩虹穿搭頻道◆◇-首播 



瞧瞧這些充滿各種色彩配色可愛馬兒,是多麼的俏皮吸睛啊>//<



儘管是黑底配色卻依舊顯現出熱鬧、生動的fu~~~



儼然成為穿搭中一枚閃亮亮的注目焦點
真是太可愛太可愛了啦>///<


金色鑲邊條紋色塊小貓咪短襪


寬條紋的色塊為底搭配上金色鑲邊的花俏小貓咪



就算遠看也可以感受到襪子的可愛味




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面
都可愛到翻了兩圈跟尖叫到破喉嚨了啦>///<



雖然夏天是涼鞋裸腳的天下
但依小貓咪的可愛度
我想我還是會一直讓它叱奼下去的!
蝦拍指數



點點捲尾巴小貓咪小短襪


捲捲的尾巴就跟我家阿咪老師一樣
看了很親切>///<



超花俏的配色和小圖案穿插
遠看也能感受到襪子的活潑和趣味



巧妙的搭上蕾絲襪套,讓可愛指數破表



為什麼這麼可愛的襪子台灣沒有賣?
真羨慕美國人>///<



好希望台灣襪子店也可以跟進
設計一些這種美式風格的小短襪

豐富我穿搭人生的同時也心情好好喲XDDD



然後凱凱...


再一次謝謝送我可愛短襪的阿姨
也要謝謝辛苦照顧我長大的凱阿母

因為有阿母才會有今天的我

然後今天是凱阿母生日

在這邊要祝凱阿母: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每天都開開心心:)))

阿母我愛妳

喜歡這篇文章請推推+按個讚吧
小小鼓勵是凱凱發文的動力
留言版開放中,歡迎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