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美好的這一天,我們結婚了♥♥♥


好久沒有發新文,想不到一發就是結婚文來著XD
不過其實有發摟凱凱粉絲團的捧油
應該早就知道我們這對向來就三三八八的情侶
已經邁向老公、老婆人生的另一階段

是說WW從小學認識我後,埋在他心底的最大的願望就是跟我結婚XDDD


 
好啦!雖然這應該只是他的一句玩笑話
但身為老婆的我每次聽都還是覺得很爽XP
  
 
 
是說小學畢業後我們就再也沒有同校過
我們一直都靠著寫信和打家裡電話聯繫著

因為那是個沒有手機和電腦普及的年代

一路從國中、高中、大學到出社會
各自為自己
生活打拼、忙碌著,所以並不是常常見面
還記得當時我沉浸在揮灑無限青春的美好中
勇往直前的尋找著夢想中的愛情和夢想
但太衝動的關係往往最後都是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這時WW就會適時的出現,耐心的聽我哭訴讓我無限量的倒垃圾

我是那種不爽講出來就會好很多的人 
 
 
 
 
 
所以每次倒完垃圾後,就會立刻再次投入我理所當然的幻想裡
然後就無限循環的受傷、再受傷

大概就是鬼遮掩鬼打牆那樣
似乎並沒有因為一次次的挫敗而學到教訓(摸頭)
沒辦法!凱凱我向來就是個很執著的人呀!
所以在跟WW在一起前

在愛情這一塊我永遠是個寫滿滿但都零分的人      

 

說WW是我生命中的李大仁其實一點都不為過
好像很少會在文章裡講到感情的事齁
不過我們的故事一時半刻也說不完
有機會再來和大家分享


 

總之在今年的六月,我們結婚了♥♥♥

也就是說凱凱我可是浪漫的六月新娘來著呢XD 

 
 

從決定到辦登記一切都來的相當迅速,結婚對戒下訂後要近一個月才能拿到
辦登記當天用的對戒還是前兩天到I-PRIMO借的同款式樣本戒


礙於最近都在養身體,所以這篇結婚文拖的有點久
現在打文章的無名指上已經戴著專屬於我們
內裡有刻字的結婚對戒囉♥♥♥
 


是說戒指一拿到手我倆立刻就往手指戴
現在24小時都戴著,睡覺、洗澡也不會拿下來
瞧我有多享受當老婆的身分啊XDDDD 



登記那天,我們的好友幾乎都到齊,把假日的戶政事務所搞的超熱鬧XD

 
 


結婚登記真的就跟大家說的一樣
大概十分鐘就搞定了

貼心提醒:如果是假日要去的新人,記得提前預約喔!  

 



辦好登記後,服務人員送了象徵平平安安的蘋果兩枚XD
 



哈哈XD 拿到配偶欄後有名字的新身分證,感覺超新鮮的
感謝那天特地到現場參與我們登記結婚的每個朋友

只是假日的戶政事務所好像沒開冷氣
我都穿無袖洋裝了,還是不斷冒汗XDDDD  
 
 


 


直到登記的前一禮拜我才想到應該要來束捧花應景一下
立馬上網找了幾張捧花的照片app給姊妹,然後在討論一番後

登記結婚那天姊妹就真的幫我準備了我最愛的紫色系捧花 


 

 
辦好結婚登記後,約了雙方親朋好友一起吃飯慶祝
學設計的姊妹還幫忙設計了立牌放在現會場
一樣也是凱凱最愛的紫色系
在我們到達前姊妹就已經張羅好現場的佈置了

一整個超有效率!!!




就連座位名牌也是走紫色路線
一路紫到底就對了XD 哈哈



在這裡要謝謝所有到場給予我們祝福的親朋好友們
更要謝謝一路幫忙新娘完成夢想中結婚所需物品的姊妹們

 





 

當然,一直以來發樓凱凱部落格和粉絲團的大家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活感到更佳的美好和豐富
凱凱愛的花俏穿搭和天馬行空改造能得到一些人的共鳴
不論多寡,對我來說都是一件非常非常開心的事

很開心我開了部落格,很開心在這邊遇到你們
開刀修養期間收到非常多關心和打氣的留言
因為身體尚未恢復的關係無法太勞累
所以無法一一回覆,但我都有看到也接收到了
我會努力加油讓自己好起來的!

也希望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健康
不要想說我很年輕一點小痛不算什麼
總之,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身體健康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沒了健康什麼也做不了
  
 
 
 
 
 
 
 
 
 


阿阿!這篇是結婚文
怎麼寫到最後變成57健康同學會了 

  





送上我婆婆在一旁幫忙按泡泡的啾啾閃光照給你們
(((是說我婆婆是個超可愛的人,很開心現在多了一個愛我的媽媽 





祝大家都幸福 



 
  

這是遠在美國表姊寄來的結婚禮物
只能說這對小猴夫妻作的非常符合我倆的特性呀XDD
表姊謝謝妳Love U  
  ~~~

 
 



以後就是賢妻凱凱了(總覺得人妻聽起來aa的XP)
以上小小幸福跟大家分享 
 


 

 


凱凱來了‧kkw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